在金州南路坐落着一所美丽、和谐的校园,这就是我现在就读的学校——汉滨小学。

走进宽敞、华丽的校门,映入眼帘的是几棵高大的松树,粗壮的树干足足有三层楼房那么高。松树枝叶茂密伸展开,形成一个天然的屏障。松树整齐笔直地站立着,好像威武的卫士守卫着校园。松树旁边有几丛竹子,笔直挺拔,微风吹过,竹林发出沙沙的响声,像是演奏美妙的音乐。我们学校是“竹”文化,我想老师是想让同学们都具有竹的品质——厚积薄发。在这座小花园里,处处都是五彩缤纷的颜色,绿色的草坪上开着各色的花,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花园的正前方有一块巨大的景观石,上面刻着“汉滨小学”四个大字,每当班级获奖,同学们都会在这里合影留念,这里留下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往前走,穿过操场就是主席台。主席台被各式各样的花围成一圈,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碧绿的小草,四季常青的万年青,翠色欲流的竹林,五颜六色的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花园里捉迷藏,有的在操场上跳绳,还有的在操场上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校园上空不时回荡着同学们的欢笑声。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