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嫩红,一湾碧绿,一袭云彩,一阵鸟鸣,一丛风中的芦苇……便是一处赏心悦目的风景线;一曲生命赞歌,一处公益广告,一次助人为乐,一阵生活剪影……便是一道令人回味的风景线;一片精美的文章,一曲优美的歌曲……便是一道耐人寻味的风景线。世间的风景线是无穷无尽的,而在我心中,真正的风景线只有一条——那两排孤零零的、普普通通的行道树

第一次见到那两排行道树,他们矗立在路旁。北方的春天不仅仅是风和日丽,有时也是狂风怒号。这两排行道树就在狂风中笔直地挺立,不向狂风低头,任由它吹打着。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可它们却无畏地顶着风沙站立,这使我想起儿时学过的一首诗:

咬定青山不放松,

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

任尔东西南北风。

到了夏季,太阳烘烤着大地,烈日炎炎,人们汗流浃背。行道树仍然屹立在马路一侧,有的人在树荫下下棋,有的人在树荫下打扑克,还有的人在树荫下乘凉。行道树就是这样默默地为人们顶着烈日,但它无怨无悔。

秋季来临了,树叶徐徐飘落。行道树仍然耸立在路的两侧,但是与夏季不同的是:风吹着树叶“沙沙沙……”,那些曾为人们遮阳、挡风的树叶落了下来。树叶,你无声无息的飘落,你无怨无悔的回到大地的怀抱孕育成新的肥料——为来年另一轮新的生命而奉献!

冬天悄然而至。行道树虽然不再枝繁叶茂;不再有绿叶的陪衬——光秃秃地让人不禁感到一丝丝悲凉,但行道树是乐观的——它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行道树就在这四季更替中奉献着,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我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哲人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秘决,有了充足的自信,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题记 老实说,我这个人,毛病不少,优点也不少。我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纯洁善良的美好品质。毫不谦虚的说,成绩平平的我,还真是优点颇多呀! 乐观的我,快乐的我 我属猴,生性活泼好动,是个典型的外向boy。我对一切事物采取乐观的态度去迎接,而不是消极逃避。 有一次,班里进行一场生物考试。我一时疏忽大意,最有把握的生物这次竟然会不及格再看看其他同学,有的瞪着试卷发呆,有的眼里噙满了泪花。我很快镇定下来,分析了考试不及格的根本原因就是粗心大意,我发誓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以后,成绩又有了明显的提高。 当你身陷困境,遭受挫折时,请以乐观的心态去坦然面对,这样,你的大脑才会保持清醒,不至被困难打倒。 我乐观,所以我快乐! 善良的我,快乐的我 其实,善良是一种智慧,是一种自信,是一种乐观,是一种快乐。 我是一个善良的阳光男孩。当我走在马路上时,看到一位盲人过马路,我会过去挽扶他。也许你认为,这种小事还值得一提?我却不以为然。你想啊,这事是小,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真画龙点睛做到的又有几人?太少了!因此,世界上多一些善良,就多一些美好。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嘛! 我善良,所以我快乐。 朋友,听完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做个朋友吗?我是不是也有很多优点?可能你会摇头,别谦虚了,大千世界,有善即有恶,有坏即有好,那不过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己。等你发现,你会觉得你也有金子般的品质。

我就是一道风景

每个人在上天的眼中都是平等的,所以,每个人都是一道风景线,才形成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生活中深深浅浅的寂寞和忧伤,浓浓淡淡的快乐,深深浅浅的幸福,无论你要不要,都必须接受,因为你别无选择。

“你就是一道风景线”,这句话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永远也不会随着光阴的流逝而忘却。

五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儿童节庆祝活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主持人,最后指导老师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我,让我一展风采。 就在我万分顾虑时,老师深情地说:“记住,你就是一道风景,节目因为你而更加精彩!”顷刻间,我信心大增,欣然地接受了这个人了,我暗暗下决心,一定不要让老师失望,让自己真正成为一道亮丽、绚烂的风景线,这句话的鼓励让我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自我!

从此,我自信、向上,健康快乐地成长、生活,我的身影活跃在各个比赛现场没玩用我的心,构筑我与众不同的风景。

翻开一页书,视线停留在一篇文章上:一个不出众的女孩,因为受不了别人的忽视而自杀,结束了她年轻的生命。我对此有些不解,一个花季阳光少女,为何她不欣赏自己呢?难道做一个自信快乐的女孩不好嘛?

我听过一句话:自己就是上帝,没有比好做自己更快乐的事情了。我听后很受启发,我们要吧自己当成最美的风景,自尊、自爱、自强的生活!

当岁月将我的生命指针拨向12的时候,我庆幸自己在心中播下了自信快乐的种子,它生根发芽,装点我世界里那单调的芦苇从,我理理我洁白的羽毛,展翅飞向我的天空——我就是一道风景!

一道风景线

我有一道风景线。

在书桌前苦读总喜欢在闲暇时望向窗外。越过高高低低的房屋,定睛在水天交接处,每当这时总会有一个人很有默契的走进房间内,递上一杯茶一盘点心,再悄悄地退出去。捧起茶杯,水汽朦胧了窗外的风景,更增添了一份深邃,我那被书本逼迫的有些烦闷得心也逐渐平静下来。

每当站在窗前,总有一双手适时关上窗户,只为我留下窗外的风情万种,而为我阻挡来自室外的阵阵凉意。

初三了,我已经没有太多的闲情雅致去欣赏窗外的风景,有的只是匆忙一撇,随即又埋首于书海,但那个人,那双手仍是一如既往地为我奔忙,那是母亲。

每当晚上放学回家,总发现属于我的那扇窗内有一个熟悉的人不住地张望。在那同一扇窗下,不知她与我是否有同样的心情,她是否也发现了那一窗的美景?还是只为她的女儿挂心?在她为女儿添上件衣服的时候,不知她是否注意到了自己双手的冰冷,在她面对女儿的微笑中是否独自承担了太多生活中的苦涩与不易?

或许明年的夏天我就得离开这个我生活了16年的城市,去追逐我的梦境,开始新的生活。这窗外的风景依旧,它是不可能随我离开的。但有亲人的地方就是家有母亲的地方就有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无论以后我将站在怎样的土地上,将开始怎样的生活,只要我回头必定有一双眼,一份笑容,一窗美景支持者我,给我勇气。我知道当我受到了委屈的时候,母亲的怀抱是我最后的港湾;当我迷惘的叹息时,母亲的双手传达着一种永不熄灭的力量。可能多年后的我已能自处于这世上,但母亲的心仍旧会警惕地蜷缩着,随时准备一跃而起,为女儿遮挡突然的风雨。

终于明白窗外的风景能这般美丽,是因为身后有这般明媚的一室温情,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一道风景线

我徜徉于历史的海洋中,海水中的邂逅,只为遇见那一道难求的风景……

溯流而上,来到重山与峻岭之间,溪水潺潺流过,缥缈的琴声也随之流入耳内,清新与愉悦涌上心头。我穿过乱舞的荆棘和繁茂的树林,劳累中见到一个人在层云笼罩中尽情挥舞着手臂,拂过轻微晃动的琴弦,而自己陶醉其中。在他的旁边,另一个人两手交叉背在身后,面对着“一览众山小”的美景,只是闭上眼,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享受那天籁之音,静静体会乐曲中散发出的情感……成为了一道“非诚勿扰”风景线。抚琴之人正是俞伯牙,而倾听者是钟子期。高山与流水的配合,加上这悠扬的琴声更为协调,更不用说天空与白云。

忠心。爱情。宝剑。

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登临吴蜀之地,瞭望远处曾被战争笼罩过的城镇。一夫妇正为吴王阖闾炼铸宝剑。他们采集五方名山中铁之精华,候天时,察地利,终于待到鼓炉铸剑之期,可想天不饶人,气温骤降,“金铁之精不销沦流”(言炉膛凝结,铁汁不流)。妻曰:“当以人为牺牲始能成剑?”于是妻子纵身跃入炉中,铸成阴阳双剑。妻子名为“莫邪(yé)”,丈夫名为“干将”。是他们牺牲了爱情,付出了对吴王的忠心,才冶炼出了这锋利的宝剑,才构成了这感天动地的风景线。

六月间,漫步于西湖断桥之上,此时烟雨蒙蒙,眺望湖面,看见那被雨水打湿了的荷花,雨水顺着花瓣流下,藏入花里,颜色就像用水浸泡过的淡淡的红,无不心生喜爱,便想到杨万里的《晓出静慈寺送林子方》中的:“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虽无日光照射,雨天的荷花也别有一番风味。其实,只要相信自己,“我”就是一道风景线。

我徜徉于现实的人生中,空气中的邂逅,只为体验那人生百味……

我就是一道风景

也许我相貌平平,但我勇于面对。

也许我并不出色,但我一直努力。

也许我不被别人尊重,但我始终充满豪情用一颗诚挚的心去一一汇总。

……

我的失败,衬托着别人的成功;我的痛苦,衬托着别人的欢乐;我的自卑,衬托着别人的自信……我这边光色暗淡,别人那边绚丽多彩。

但是经过一段时日,当我以审视的眼光环顾四周时,我蓦然发现其实我也有自己的亮丽色彩正等待我的彩排。于是我倏然明白:自己就是那别具一格的风景。

在暗淡的边缘,别人的光亮是那么刺眼,那么地充满诱惑力。然而,我却不会那么好高骛远地奔向它,狂恋它。因为我有我得追求,我有我的色彩。或许别人得眼光还没有游离到我这里,所以我在沉默中等待。我明白沉默是金的道理。总会有一天会让他们刮目相看,为我喝彩。我就是一道风景,我坚信,所以我在执着地等待。

别人的收获,我羡慕,但我不妒忌,因为我直到妒忌别人的时候已承认己不如人;别人的成功,我心动,但我不灰心,因为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才有回报。我会因为我自己的付出而倍加珍惜我的过去与现在,因为它包含了我太多辛酸的汗水与无悔的青春。我会因为我的失败而自悟,失败乃成功之母,它既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又是一笔丰厚的财富,它是我走向成功的阶梯,踩着它我会一路收获经验,风雨无阻走向成功的未来。我会因为我的成功而自醒,它既是一个努力的结果又是一个挑战的起跑线。在我付出尚未成功时,不会因为自己的行单力只而孤独、失落。

对别人的喜悦,我送之祝福,对别人的自信,我表示钦佩。然而,我不会永远站在别人的身后,露音不露色,我会在我的暗淡中积蓄力量以待将来。我会在我的自卑中灌注自信的阳光。用勇气推动自己抵达成功的彼岸,在那里一展风采。

此时此地,我自然而然在痛苦中尚未化尽,在自卑中尚未沉沦,我又为自己在暗淡中再一次点燃蜡烛,仍然奋力前行。无数次收获前的付出,成功前的失败,喜悦前的痛苦,自信前的自卑……

又是无数次的为自己点燃一支蜡烛,让光亮孕育着种子,收获着秘诀。这是为自己积蓄底气,增添信心,在最后一刻蜡烛的星星点点,构成了精彩的画面;自信,努力,成功,喜悦。星星点点,照亮人生。每个人都有他的闪光点,这闪光点都有隐现的权利,何必急于一时的不得意?何必在暗淡的忽视中不能自拔?请记住:是金子总要发光的。

在暗淡时,我将着色自我;在闪亮时,我将认识自我。我们每个人的星星点点都永远是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

一道风景线

或许你陶醉于壮阔奇妙的大自然中,或许沉迷于纸醉金迷的奢侈生活中,或许你惊羡于豪放洒脱的成功人士,然而,在人生的舞台上你是否坐在观众席上为别人的成功鼓掌欢呼?于是在这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中迷失了自我,永远当了一棵绿草,为鲜花衬托,请记住,朋友你就是一道风景线,不必对他人的成功眼红不已,相信你自己你也能行。

同样都是人,谁也不比你强多少,凭什么他行你不行,要想成功,你首先要自信,李白说得好:“{天生我才必有用,千斤散尽还复来。”如果你连最起码的自信都没有,你怎么会成功呢?

《老人与海》中的圣地亚哥老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一没体力,二没武器,只身一人,有凭什么能捕到那么大的大马林鱼,又杀死了那么对鲨鱼呢?是自信,他不停的自我暗示,用狄马吉欧鼓励自己,才能做到如此。 我们也是一样,成功者与失败者只差一个态度——自信与不自信而已却分出了天堂与地狱的差别,相信自己也是一道风景。

有这样一个统计数据,患癌症的患者有八成是被吓死的,相反有一个老同志被告知患有癌症,并不把他当一回事,把疾病视为敌人,坚信自己一定会胜出,几年过去了不但没有死去,反而基本康复了!

记住坚信自己,一定能行,你也能取得成功,不要灰心与沮丧,当你在看风景是风景也在看你 ,你就是世上最美的风景线。

我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女芳龄12岁再加一个半,所以才是12岁半啦。看到这个开场是不是觉得好奇啊?其实没什么滴,我就这个脾气滴!我不像佳佳那样乖,也不像我“老婆”那么的淑女,也不像我曾孙女那么的多才多艺,而且成绩也不够好,不过我也有我的特点哦!我的特点就是大大咧咧的,根本算不上是一个女孩,为此妈妈还骂过我呢!不过我也有我的特点啊,我的特点在下列中你就可以找到哦! 本人酷爱篮球,一见到篮球就不想要命了!我可是从小就喜欢篮球了呢,大概是5、6岁的时候,有一天晚上3点钟了,爸爸爬起来看篮球比赛,吵得我睡不了觉,后来跟着爸爸看,就渐渐迷上篮球了。有一次比赛篮球,我为了提高自己的球技,就每天晚上就练球,星期日都和朋友去球场练习配合,渐渐的篮球比赛就快到了,我就增加了篮球练习时间。到了比赛的那天,我的心跳跳的,总是想要是输了那该怎么半,我将如何面对同学,后来伙伴们一个个都来安慰我说:“颖,只要尽力了就不用害怕!我们支持你!”当时我顿时觉得我一定要赢,不然我对不起我的同学!结果那天我发挥了最佳水平,以12比9的分数战胜了对方,此时同学们一个个向我跑来,当时我已经不知道我的脸上是眼泪还是汗水了,只记得当时我莫名其妙的大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