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富迪三友玩攀岩,我一听到“攀岩”,就心惊胆战。

“攀岩”并不是真正在岩石上攀爬,那道悬崖是木板做成的,足足有三四层楼那么高。木板上有许多凹陷的小格子。攀爬的人就手脚并用,顺着这些格子爬上去。许多小朋友已经爬到顶了,站在顶层平台又蹦又跳,得意极了。我想,我一定也能爬到顶!

好几次,我差一点就成功了,可我体力不支,好像身体里有可怕的小恶魔,它不停地骚扰我,让我松开了手,它才肯罢休。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战胜心中的这个恶魔。又一次轮到我了,我像一只猴子一样,一上一下地向上窜,不一会,我就爬老高了,可我遇到了困难。

有两格之间的距离太大了,而且只有一个放脚的格子,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不对,是非常困难。可是,我不能在这个地方放弃,距离终点只有三大格了,加油!我在心中为自己鼓劲,我只有放手一搏了。

我猛地向上一窜,抓住了另两块石头,脚也踏到了一块石头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最后几格,加油!加油!加油!我继续向上爬,最后两格,最后一格,我成功了!

工作人员敲响了锣,嘹亮的锣声宣告又一位闯关者诞生!我为自己而骄傲,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