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的秋日。我和一家人来到鸳鸯峰,游览这里的美丽风光。

我刚来到山脚下,一对山峰出现在我的眼前,这对山峰高耸挺立,直插云霄。两侧的山峰简直一模一样,它们好像一对亲密的恋人在对视一样。怪不得它叫“鸳鸯峰”。开始登山了,我边上边欣赏着沿途的美丽景色。刚开始我活蹦乱跳的,可跑了一会儿,我的脚就麻了,小燕子在空中叫着。好像在说:“加油!加油!”这使我更加努力的往上爬。山上的树真多呀!他们把天空遮得密密层层,只能看见一些斑斑点点的阳光。走在山路上,一阵微风吹过,感觉格外的凉爽,终于爬上了山顶,两山之间架着一座桥。这座桥可不一般,桥面全是用玻璃做的。早就听说玻璃吊桥的大名了,我今天就想挑战它。我刚上去的时候还信心满满,可往下一看,玻璃下的景物看得一清二楚,走在上面叫人头晕目眩,好像会随时掉下去似的,我心惊胆寒的走过吊桥,站在山顶欣赏美丽的风光。天很近,云很白,风儿吹在脸上无比惬意。眼旁的景色仿佛都活了起来,就像一个秋天的动画,天色渐渐变暗,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鸳鸯峰。

鸳鸯锋之行,让我终身难忘。我不仅欣赏了迷人的风光,还挑战了自我,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