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森林里都有什么东西,让我们来看看吧!

春天,和煦的阳光照着密密层层的森林,把厚实的冰雪晒得松软了;一觉醒来的熊傻乎乎地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一副没睡醒的样子;高大挺拔的云杉树,粘满了一颗颗由洁白如玉的冰雪变成的晶莹剔透的小水滴,风一吹,小水滴就争先恐后地掉了下来……

夏天,森林里的动物活跃了起来。不信?你瞧,威震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的“虎大王”正撕咬着一头珍贵无比的白象;一只色彩斑斓的美洲豹正在啃食一头身体肥胖丰满的大野猪;一群既聪明又凶猛的狼群正在疯狂捕杀野兔……

秋天,天空变得阴郁,鸟兽哀鸣,秋风萧瑟。动物们开始准备冬眠和过冬。一棵棵高耸入云的云杉,如愿以偿的长着碧绿的针叶;松鼠寻找食物找得腰酸背疼,可还是在艰苦地寻找着……

冬天,奔腾汹涌的大河都盖上了一层坚冰,森林里的草地上、大树上白雪皑皑。饥寒交迫的狼群把温顺的绵羊一扫而光,不把一只羊留下;饥饿的猎豹把一头头肉鲜汁多的家猪给赶回家,每天吃一头猪……

一年四季,森林里的事多如牛毛,大大小小的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