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从小到大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医生。

xiao xue 123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因为每当看到一位快要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病人时,我就会非常伤心,我不愿意看到任何人死去,那时我会想:医生不是很厉害吗?为什么他们还救不了有些生病的人呢?要是我是一名医生的话,我一定不会让任何病人死去的!

xia

要是我的愿望成真的话,我会走进医院,帮病人打针,拿药,做手术……

xiaox

要是我的愿望成真的话,我会帮发了高烧的小朋友打针,打完了针我也会哄他们,给他们好吃的棒棒糖。

要是我的愿望成真的话我会帮得了心脏病,艾滋病的人做手术,就算再难治,我也一定要尽全力来做手术!

xiao xue 123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如果愿望成真了我一定会感谢上帝,感谢我的亲人的。

我的愿望

人生不能没有愿望,没有愿望的日子会暗淡无光。——题记上幼儿园我已经4岁了,偶然一次,我听见爸爸妈妈在房间里商量说决定把我送到幼儿园。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因为我一直都愿望着能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一起玩。妈妈送我去幼儿园时我没哭,而许多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都号啕大哭,4岁的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啊!这一天过得真的好快,回到家,妈妈问我在学校的一天都学到了什么?我说:“我会从1数到10,会读几个英语单词,还会……”上小学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上小学了,小学一年级的作业真简单。每次考试我都会考高分。每天,我都跟姐姐一起上下学,我渐渐地长大,明白了老师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也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每到农忙季节,妈妈每次在农田工作到天黑才回家。回到家总会看到妈妈很疲倦。我的愿望是摘下一颗星星送给母亲。帮母亲消除身上的疲倦。上初中随着年龄的进一步增大,我步入了初中。初中是学习最重要的时期,也是两级分化的阶段。每次回到家后,爸爸总会一直催我做作业,当我作业做起后,我向爸爸申请要去外面玩,爸爸总会斥责我一顿,真是一点空闲的时间也没有。14岁的我愿望着拥有一片蓝天,愿望着考上理想的高中。拥有美好愿望,快乐就在我身边。

我的愿望

人一生,可能没有要求,可能没有期待,但惟独不可能没有愿望。叫花子有丰衣足食的愿望,商人有金钱的愿望,甚至富豪也会有返老还童的愿望,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的愿望是快点长高,少年时我的愿望是丢弃学业,青年时又来了一个180度大翻转我又希望自己回到儿时那种无忧无虑。

来重点说一说我青少年时期也就是我现在的愿望吧。

由于小学甚至可以说是犹豫初一,我没有认真学习,从不把学习当那么一回事,从三年级开始就一直是这样了,因为我学习的底子打的十分差,特别是数学和英语。以前的大多忘记我的英语搞到现在班都跟不上,因此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回来初一,有条件的话从幼儿园从头再来我也愿意,只可惜这只是不可实现的愿望,不可实现的梦想了。

现在说一说少年时候的愿望,因为0—5岁的我都生活在无忧无虑的日子里,一下子进入学业,这里要背,那里要记,使我一下子担待不了,于是想退学的念头在我心中萌芽,所以学业我不把它当做一门事情看。

回想到小时候我的愿望,可笑而简单见到大哥大姐,有的能骑自行车,有的能骑摩托车,甚至还能自己上街,而我个子小小的什么事也干不了,于是我一心想着长高长高再长高。

如今我不知道将来我还会有什么样的愿望要发生,但是有一点我知道我愿望中必定会有实现的那一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男女老少,人人皆有,我相信,返老还童这个非常有这里的故事,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愿望去奋斗吧!我想想我有愿望会实现,你有愿望会实现,他有愿望会实现,大家的愿望都会实现。

我的愿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愿望,并且愿望是多姿多彩、五花八门的,鸟儿的愿望是飞上蓝天,鱼儿的愿望是畅游大海,花儿的愿望是吐露芬芳……而我的愿望有很多,也是多姿多彩的,有刚出生的愿望,上小学时的愿望,长大以后的愿望……

刚出生的愿望

刚出生时,我希望能说话,能走路。1岁时,奶奶教我牙牙学语,爷爷教我走路;2岁时,外婆教我讲卫生;3岁时,外公教我穿衣服,妈妈教我懂礼貌,遇到别人要问好;4岁时,老师教我认字、画画,在学校里和同学交朋友,在回家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我刚出生的愿望就糊里糊涂的实现了。

上小学的愿望

6岁时,我走进了小学,我小学的愿望是学好语文、数学和英语这三门主科,多得到老师的表扬。老师教我们读声母、韵母,我读得比较好,老师表扬了我;老师教给我们加减乘除法,我解得对,老师表扬了我;教我们学音标和字母时,我读准了,老师表扬了我;到六年级毕业时,英语学得一般般,语文学得还可以,只有数学学得好一点点。我上小学的愿望就这样实现了。

上中学的愿望

上中学时,由小学的三科一下突增到了七科,学习时间长了,做作业的时间长了,知识消化得慢了,题目变难了,我上中学的愿望是能考上一个好的高中,我希望上中学的愿望能够实现。

长大后的愿望

我长大后的愿望是当一名人民医生,为病人治病,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不生病,身体健康,我希望我长大后的愿望也能够实现。

以上就是我的愿望,是不是多姿多彩,五花八门?是的。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造福人们,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

是长大当一名教师,

把我的知识教给那些无知的儿童。

我的愿望,

是长大当一名医生,

治好每一位病人的伤痛。

我的愿望,

是长大当一位伟大的科学家,

去研究那些世界上未解开的迷,

去发明那些新的东西、物品,

造福于社会。

……

我有数不清的愿望,

所以,

我要好好学习,

争取愿望成真!!!

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

我有很多愿望,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能和妹妹一起去西冲玩,能和妹妹一起去马来西亚。我太想我的妹妹了!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我过生日的时候能有一只小仓鼠,这样,我就可以偷偷的带着小仓鼠到处去闲逛了,别人也不会被发现。那我就可以和小仓鼠尽情地玩耍了!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能当歌星,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很喜欢唱歌。特别是流行歌,超好听的!我最喜欢了,有时我也喜欢听纯音乐。因为纯音乐很有美感、很舒服。 我的第四个愿望有点不太好,因为我想要一个psp游戏机,外婆说过了,在期末时考三个一百分,就可以有了。我真想要啊!不过,我不会拼命玩的,我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不能再加深近视度数了。 我的第五个愿望是能当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机器人,可以帮助妈妈上班,帮妈妈做工作,帮妈妈干家务活。帮爸爸一起到平台上指挥人员,而爸爸可以做自己的工作。 我的第六个愿望是能当三好学生。这样我就可以做好学生了。一定会受人们的喜爱。 我的第七个愿望是能长生不老。这样我就能孝敬外婆了,我还可以看到我的祖祖辈辈了。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能让爸爸妈妈和好。爸爸妈妈,你们虽然会犯很多错误,但是可以原谅啊!求求你们了!我不想在这样了。我会受不了的! 我有还好多的愿望。我都没写出来,因为我有的实在写不出来了,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的愿望

每个人都有一些美好而华丽的愿望.我曾经也有过一些美好的愿望,但是,这两年,我突然明白了,我一直想实现的一个愿望.这个愿望既普通,也平凡.但是,实现这个愿望,其实很不容易. 说起来我毕业也有一年多了,但是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想去实现,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但是,我愿意将这个愿望埋藏在心里,作为我的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