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乡的绿秧,爱家乡的小河,但我更爱家乡的那一片“世外桃源”——果园

春天,大地回春。果园里的果树们抽出了嫩黄色的小芽儿。过了几天,叶子长齐了,果树们的树枝上都结满了许许多多的小花骨朵儿,再过几天,到果园里一看“哇”好美啊!几天前的小花骨已经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粉的、白的……小花,粉的一片就像挂在天边的霞;白的就像是冬天挂在树技上的雪。

夏天,烈日当空,果树们已经拥有了它们自己的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人们热得受不了了,就坐在下面乘凉。小果子们还在茂盛的绿叶丛中玩捉迷藏勒。

秋天,秋高气爽。果园丰收了,人们有的拿梯子,有的拿篮子,还有的拿钩刀……大人们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摘着果子,心里无比高兴。小朋友们,像猴子似的,从这一棵跳到那一棵去挑果吃,真像孙悟空偷蟠桃啊!可爱极了。

冬天,寒风刺骨。树叶落到树妈妈脚下,化为肥料,等待着来年为人们奉献更可口的果实,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非常羡慕我家乡的果园吧!不用羡慕,等你来到我的家乡,你会更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