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早已到来,但春的气息却不见了踪影。我望着窗外,望着满脸不开心的天,很想去安慰安慰她,但第二天,正当我准备去安慰她的时候,她却伤心的哭了。

清晨,我早早的就醒了,闻着大自然带给我的一缕缕清香,诶,不对啊!今天的空气怎么这么新鲜,好奇心驱使着我,我一把拉开窗帘,哇!下雨了,跟昨天完全不一样,我赶紧收拾好,背上书包,迫不及待的出了门,整个人神清气爽,顿时睡意全无,仿佛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已与我无关。我闻着受到春雨滋润的泥土的芬芳,啊!好清爽!一阵微风忽然拂过我的脸颊,带走了我的烦恼,留下了我的开心。这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我们,春天,真的来了!

在走向学校的路上,我细心地观察着这美丽的景色,发现万物的春节好像快来到了,小草脱下了自己以前穿了很久的衣服,换上了一件翠绿绿的新衣。小花也脱下了那件自以为很好看的衣服,换上了一件带有香味且美丽的新衣。而它们的大树哥哥,也想给自己过个好年,脱下自己已经老旧的衣服,换上了自己缝了许久的衣服。望着万物都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准备去跟春雨姐姐一起过年,我不禁在心底里为她们祝福。它们一阵去游乐园玩玩,一阵又去燕鸽湖找红嘴鸥玩,红嘴鸥在空中带着它们飞舞,就像它们的飞机,带他们走遍世界每个角落。

咦?它们飞得不见了,而我也到学校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四处张望,多希望能再见见你们,多看看你们,可是我看了很久却依旧没有见到它们,刚垂下头的我,忽然看到了希望,它们回来了,它们回来陪我了,它们没有忘记我。后来,我们就一起聊天,总有着许多聊不完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