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降临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起,就一直想做英雄,可没做到当英雄真难啊。

那是我五岁时的一件事。那天爸爸妈妈出去办事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觉得无聊,把电视打开,看起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关于英雄的故事》。看着看着,我心中也燃起了做英雄的迫切愿望,但苦于没有机会。突然我听到了隔壁家小美因为不敢喝药在哇哇大哭呢,就心想:我不是喜欢做英雄吗?现在有个机会何不去试试?

说干就干,我赶紧跑到妈妈的医药室,拿了一满瓶药,跑到小美家,把满瓶药打开,不一会我就把一满瓶药喝完了。我就对小美说:“小美,你看,我是大英雄,我把一满瓶都喝完了。我心想:我喝完了一满瓶药,小美一口都不敢喝,以后我不仅可以在小美面前趾高气扬,人们还会夸我是英雄,会说小美是胆小鬼。我越想越高兴,这次我终于可以当英雄了!

想着想着,我的头发晕,有一种想呕吐的感觉,我倒在了地上。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病床上了,爸爸妈妈对我说:“你看你随便喝药,差点见不到我们了。”“可是我想当英雄啊!”妈妈笑了,说:“傻孩子,这就是英雄呀?”我忙查查字典,上面说:英雄指本领高强,勇武过人的人;不怕困难,不顾自己,为人民利益而英勇斗争,令人钦佩的人。

哎,原来我这行为不叫英雄呀。当“英雄”真难,差点丧失了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