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在三秋桂子,十里荷花中杭州成功举办了G20峰会,向世界呈现了她迷人的风姿。而未来的杭州又会如何绽放呢?请随我的想象去畅游一下未来绿色环保的杭州吧!

宽阔的柏油马路,两侧绿草茵茵,鲜花芬芳沁人,道路两旁挺立着高大的绿叶乔木,绿冠下的电动汽车平稳行驶。未来新型的电动汽车完全实现了电脑驾驶,既可以避免交通事故,又能监控驾驶员不违反交通规则。它还没有任何尾气,也没有噪音污染。碧空如洗的天空好像一幅清晰的镜面,人们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呼吸……这都是未来电动环保汽车普及带给我们的福利!

未来的杭州垃圾排放将会持续减少。我们会发现每个垃圾桶背后都藏着机器人小帮手。一旦有人准备投放垃圾,它首先会语音提示正确的垃圾分类,还能自动识别垃圾进行归类挑拣,一些方便处理的食物垃圾,比如果皮残渣机器人甚至能就地处理,让垃圾变成养分,化为沼气搜集起来,更有效率的变废为宝。而且这些机器人的眼睛还能将未按规定执行的人们拍摄下来,纳入不良信誉积分体系呢!

杭州现在已经走在了移动支付的城市前列,未来的杭州人们将更好的融入互联网生活中。

我们出门不用带现金、银行卡、甚至不用手机、身份证,只需要刷脸就实现自动读取个人信息的功能,我们轻松坐地铁、乘公交、买书、吃饭、购物……Soeasy!

未来的杭州,房屋将拆掉围墙,仿佛敞开怀抱的妈妈。我们会拥有更多的公园、游乐场、科技馆、图书室……所有的高楼大厦都将穿上太阳能装置的外衣,我们的房间将会变得冬暖夏凉,不需要空调也能舒舒服服。

虽然这些都是我的想象,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希望未来能创造一个低碳的、环保的、绿色的、快乐的杭州,让她的美丽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