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小仓鼠胖胖。为什么主人要给我起胖胖这个名字呢?因为我非常贪吃,吃的太多了,我就长胖了许多,所以主人才把我的名字改成了胖胖。

我全身毛茸茸的,就像一个穿着毛衣的小孩。我的眼睛长得水汪汪的。你们可别把仓鼠当成老鼠了,我们仓鼠长的各不相同,老鼠的尾巴很长,但我们仓鼠的尾巴可没这么长,而是短短的。我的嘴巴旁边还有两个囊,这个囊是我用来储存食物的,每当小主人端来一盘我的最爱——坚果,我就立马跑上前去用嘴巴吃了起来。但我不是直接吃到肚子里去的,而是把食物给塞到那两个囊里去,然后迅速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把食物给藏好,想要吃的时候就拿出来吃。

我现在还特别爱运动。自从小主人觉得我变胖了,给我去超市里买了专门给仓鼠锻炼的器材——仓鼠专用跑步机,让我每天跑半小时步。我就热爱上了运动,每天不用小主人来催就自觉地跑起步来,身上的脂肪也越来越少。小主人看着我一点点瘦了下去,不像以前那样胖了,心里乐得很!我也觉得自己还是瘦一点儿好,况且要是胖的话,以后还会得很多病呢!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又热爱运动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