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像一首歌,悦耳又甜蜜;我的假期像一个顽童,每一天都是那么充实、快乐;我的假期像一个棒棒糖,每一天都是那么甜;我的假期又像一个调味盒,有辣的,酸的,甜的,苦的,各种各样的味道夹杂其中,真是丰富多彩。

假期生活来临之际,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假期计划”,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要让我的假期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快乐。

我要好好安排我的宝贵时间,比如:起床时间,睡觉时间,休息时间,玩耍时间,学习时间……

首先一点就是睡觉前得好好玩玩,每天早上都要睡到自然醒。这只是假期生活的开始哦!我制定的时间表一定是非常合适的。

我大概是在七点半起床,洗漱完毕之后看一个小时的课外书,用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来写寒假作业。写完作业后大概就到午饭时间了,吃完午饭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我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画画,画完以后运动一小时,之后的时间就尽情地玩,嘿嘿,是不是很有趣呢?哈哈……

另外计划去河南过年。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去和我表姐一起玩,因为她的手可巧了,还包括商店里的那种芭比娃娃都做得可好看了。我要用我考试获得的奖金买一些玩具去和我的表姐一起做手工。

寒假生活可以是快乐、充实的;也可以是烦忧的。当然寒假玩得开不开心也就全在于你的期末考试成绩,但是我相信无论如何我只要根据计划做了,那我的寒假生活就一定是快乐、充实的。所以我期待我美好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