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玩扳手腕的游戏。

老师先讲比赛规则,又问:“谁来玩扳手腕的游戏呢?”强壮的高根涛同学举手说:“我来!”我也想试一试自己的臂力,所以也举手参加。我们面对面站好,伸出右手,手掌相互握着,胳膊时紧贴桌面,一切准备就序。第一回合开始了,只见根涛使出浑身的劲,憋得满脸通红,而我也咬紧牙关,使劲将手臂下压,不会儿,我就把高根涛打败了。第二回合,根涛吸取了教训,顽强地抵抗,我们的力量不分上下,谁也压不倒谁。台下的同学们都为我们加油助威。他们有的在尖叫,有的把桌子当鼓来敲打,还有的挥着手,好像恨不得上前帮我们一把。比赛越来越激烈了,我们互不相让,我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了,在这紧要关头,我努力让自己沉住气,重新调整姿势,集中身上全部力量,与根涛抗衡。就这样,大概过了五分钟,我们仍然不分胜负,老师不得不宣布:平局。台下的同学才松了口气。

在这次扳手腕比赛,既让我体会到了玩的快乐,又懂得了新技巧与毅力的重要性,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