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都是养猫、养狗,而我家却养了一只小宠物,你猜是什么?它就是一只非常乖巧的小龙猫。我给它起了一个小名---龙宝。

我们家的小龙宝长得非常可爱,既像一只胖嘟嘟的老鼠,又像一只洁白无瑕的小白兔,拖着一条长长的松鼠尾巴,它的茸毛摸上去,就像软绵绵的绒球一样舒服极了。

前几天,我还和小龙宝有过亲密的接触呢!那天妈妈龙宝准备了一些“零食”---苹果皮和小块苹果。我端着盆子准备去喂它,还没有走到笼子前,它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激动得上蹿下跳。当我打开笼子后,它静静的看着我,乌溜溜的小眼睛直发光,仿佛在对我说:“快点、快点!我快饿死了。”于是,我拿出一块苹果喂它,它立即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嘴里还时不时地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看着它可爱的样子,一时出神,忘记了将苹果往前送,意外就这样发生了,我的手指被它当作苹果咬了一口,我“啊”的叫了出来,手一松苹果掉进了笼子里,小龙宝用两个小爪子,抓起苹果在一旁继续享受它的美味,而我看着手上的伤口,哭笑不得,心想:把我咬伤了,它尽然还能吃得怎么香,真想打它的小屁股。这时龙宝吃完了手里的苹果,又若无其事的跳到我的面前,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我还要吃,我还要吃!”

每次看到它那眼神,我就彻底被它打败了,受伤的手指也不觉得疼了,我不忍对它生气,爱它还来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