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景物诸多,四季更是截然不同,而这其中,校园中的读书廊可算是园中一绝了。

春天到来,百花齐放,随着朗朗的读书声,你便可以寻到这里来,到了这里,往秋千上一坐,便可荡起来。荡着,荡着,便会看见一名老师,领着一排比你低几头的小学生,坐在这里上阅读课。旁边迁徙回来的候鸟们正唱着歌,迎春花被春风一吹,婆娑摇摆着,为这首歌曲作着伴奏,黄白相配,带上一首春天的歌,一排景色美不胜收。

春天飘去了,夏天来交接。只见一滴一滴的细细的雨珠,落到白色的读书廊上。快看那朵黄色的小花,高傲的挺立在这雨中,没有要屈服的样子,一片朦胧中,小黄花的影子显得格外的耀眼。

秋天到来了,有些树木的叶子此时已经落下来了,但这同时也是丰收的季节,校园中的海棠、山楂都已经结出了果实,你正想去看看,突然停下了,因为你在正午看到了一片夕阳,那夕阳比正常的还要红,还要灿烂。一过去,才发现那不是夕阳,而是枫叶。那枫叶是那样红,红的似火,不但烧在树上,也烧在心里。

冬天像一阵风似的来了,第二天,学生进校园门时,发现这里已铺上了一层银沙,而学生们此时最爱来的地方便是这读书廊。你问为什么?当然因为这里的雪不会化呀。此时,读书廊似一个笑脸,看着同学们愉快的玩耍,快乐的游戏。

每当这时,这一年中最美妙的时刻便来到了校园中。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这奇丽的景色,这美丽的读书廊!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