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那20年后会是什么样呢?让我们乘坐时光机一起去看看吧!

看!那是什么,原来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一台净化空气的机器人呀!这样再也不会有雾霾了。我沿着路继续走,发现两旁绿树成荫,到了小河边,河水清澈,并没有我们现在所说的垃圾了。

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人们的工作有没有变化呢?我来到了科技馆,发现里面全是AI机器人,现在的工作只用在后台监视就行了。

没想到20年后的变化这么大呀,但是我最关心的就是人们的生活的变化了。

一天,朋友约我出去玩,他竟然开到3D打印的汽车来接我,我十分惊讶,我们首先来到了动物园,我发现现在的濒危动物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接着我们去了一个饭店,那里全都用新鲜的食材做的饭,并且把它放在自助售卖机上,这样吃起来干净又卫生。我向远处眺望,全部都用了3D打印出来的桌子和椅子呀!

吃完饭我去朋友家看了看,我发现20年后的床竟是自动地叫你起床、叫你休息等等,整个家里全是高科技家居,每家还有一个院子是可以休息、娱乐的。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尽情呼吸新鲜空气。看来20年后,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了。

我非常向往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希望20年后的家乡真的可以变成我想象中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