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使者带着那独有的五彩斑斓的衣衫,来到了这片万物觉醒的大地上,我四处寻觅春使者的足迹,找啊找,找啊找,找啊找。

呀!我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我的瞳孔里。那一朵朵黄色的迎春花蕾,好漂亮,花朵并不大,只有四五片花瓣,这花的枝条长而累,一条条花枝垂下来,垂下的枝条上舒展着它那美丽的花瓣儿,多得几乎要把花枝盖起来。小草破土而出,散满大地,为这块抚养它们的“母亲”铺上了绿地毯……

呀!我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我的鼻息里。早开的野花星星点点,一朵两朵,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微风吹佛,清香四溢,令人心旷神怡。

呀!我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我的耳蜗里。“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每天早上五六点的时候,鸟儿们就会准时的开起"演唱会",黄莺欢快地在树枝上蹦来蹦去,唱起了悦耳的歌,小溪解冻了,叮叮咚咚的流淌,这就春天使者弹奏的琴声,悠扬、婉转,动听。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气温回升,大地复苏,莺歌燕舞,寻觅四处,春天,你在哪里?哦,春天就在我的瞳孔里、在我的鼻息里、在我的耳蜗里,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