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六年过去了,当时矮小的我们越长越高、越来越结实,而这六年的友谊依然那么凝固,好似涂上了强力胶一般,再久也不会分离、断裂。

在这六年中,有快乐、有悲伤、有分离、在相聚。快乐的玩耍,有时也因为玩耍而导致悲伤。有时相聚也有分离,没这一次次的相聚,也就不会有一次次的依依不舍的分离,但因为有了分离才有了新的相聚。

在我们班,有着许多复杂的人际关系。

我的一个闺蜜和我的另一个闺蜜是姐妹关系。我们班还有两个是我们幼儿园但不是同班的好朋友,有三个是我同幼儿园也是同班的。还有几个同学也是同幼儿园或者同班。

在二年级,我有一个很好的闺蜜转校了,三年级刚开学那几天,我还以为她生病请假或有事。最后听同学和老师说她转校了。这个消息让人佷难接受,毕竟我们幼儿园三年小学二年。

时间慢慢到了四年级那年,全班选参加运动会接力赛跑的男女生,经过我们长时间的努力与修改动作,我们的跑步速度越来越快,不再出掉棒的现象。终于到了运动会那天,经过个人赛,同学为全班争夺的好名次下,接力赛进行地易如反牚,没有掉棒,没有出意外,所以我们班获得了年段第2名。我们这一个月付出的所有汗水都是值得的,只要我们全班齐心协力就没有过不了的坎。

这六年过得丰富、精彩,还有今晚作文班的“百年一遇”的神奇事件。今天大概7:50左右,教室突然停电,很多人惊慌失措地叫了起来,有几个同学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照亮教室,那稍有点微弱的光却让同学们镇定了下来,他们手中高举手机,即使手酸了也不放下。俞老师也随机应变开始了成语接龙,同学们马上就转移了注意力,乐此不疲地接龙了。直到后来教室光明重现,全班欢呼雀跃。

这短短的写作课,就建立起了我们深厚的友谊。可想而知我们这六年的同窗情谊更是深厚无比。

这六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可这六年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那么久,情谊当然很长。再过半年也许我们不在同一所学校了,可是我们的友谊不变,我们要珍惜此时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