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打开房门,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飘入我的鼻子里,我仿佛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我带着疑问,寻着这股扑鼻而来的香味不由自主地朝楼下走去。

哦!原来是百合花开了!百合花的根像棍子一样。它长着一根很长的茎,茎上有许多嫩绿的叶子,它们呈螺旋状分布,茎的最顶端挂着许多铃铛似的百合花。绿油油的叶子细细长长像竹叶,叶子上细细的软软的叶脉犹如一条飞舞的锦锻。

百合花里有七根花蕊,其中一根是雌蕊,余下六根是雄蕊。它的花瓣是白色的,犹如穿着一条美丽的白裙子,花瓣是椭圆形的。花瓣有的开了,有的没开,还有的含苞待放。

从远处看,百合花犹如一个个清秀的小姑娘站在那里。一阵微风吹来,百合花牵着手翩翩起舞。

从近处看,百合花抬起它那美丽洁白无瑕的脸蛋,对我点头,它慢慢朝我过来,来到我的耳边,对我轻声地说:“你好!”那甜甜地话语在我耳边徘徊,我对它开心地笑了,它也向我笑了起来。

一只只小蝴蝶围着百合花跳着舞,一只只小蜜蜂围着百合花转圈。百合花拉着它们的手跳着舞,露出了开朗的笑脸。

百合花向我露出可怜的表情,好像在说:“我想要喝水!我想要喝水!”我被它可怜的样子征服了!“哗哗”我喂百合花喝水,它喝饱了,甩甩身上的水向我笑了:“谢谢你!谢谢你!”一缕阳光照在百合花的脸上,它向阳光追求着,只见露水在它身上闪耀着光芒,显得格外的美丽。

我喜欢百合花!它虽然没有茉莉花的香气,也没有牡丹花的雍容华贵,但是,它以纯洁无瑕的品格和坚定不移地追求打动着人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