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 江苏省东台市江苏省东台市实验小学四(二)班高健伟 一双闪亮的大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细细的眉毛,留着乌黑俏丽的长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下身穿着一条红色背带裤,脚穿一双粉红色的皮鞋。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丁洁娴。我们俩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课间一起玩,放学一起回家,平时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我们都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进步。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天空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天,转眼间就下起了大雨,爸爸出差,妈妈上班,我又没有带雨具,怎么办呢?于是,我咬咬牙,冲进雨幕,冒着大雨向家跑去。这时,后面传来一阵清脆的喊声:“高健伟,高健伟。”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丁洁娴,她右手举着一顶小花伞,在雨中奔跑着。丁洁娴跑到我身边,把雨伞举到我的头顶上,遮住了我淋湿的身子,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去吧。”我心里一热,连忙说:“谢谢”。我俩并肩在雨中走着,嘀哒、嘀哒的雨点儿有节奏地打落在我们的伞顶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我的家。回到家里,我透过玻璃向窗外望去,只见路上的行人打着一把把雨伞,真像雨中开着的一朵朵花儿,我觉得其中最漂亮的是丁洁娴那一朵,它是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的友谊之花。

指导教师:周美兰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同学情

在我那小小的书柜里,放者一袋礼物。那是我11岁生日会上同学们送的礼物。那不只是礼物,那是一袋沉甸甸的同学情;那不只是礼物,是一颗颗热乎乎的心。我爱它们,更爱闲时摆弄摆弄它们。现在我就给你瞧瞧?!我还为此开了个“博物馆”呢!

“麦当娜”的礼物

嘻嘻!那不是真的麦当娜,是我们班的麦绮琪,只是她好运,和麦当娜同姓而已!她送我的是一个小兔存钱筒。可是它和我之间却有一个故事……因为我的桌面很乱,整桌都是书,存钱筒就放在书的旁边的旁边,我不小心一推,存钱筒就“空降”了。眼看就要“不安全着地”,我“英勇”地往地上一扑,虽然扑了个“狗吃屎”,但还是保住了“麦当娜”“御赐”的“圣品”的“小命”,哦,不,是“大命”。

“炳兄”的心意

“炳兄”是刘炳池,他很有心地送了我一只杯子,还印有“超级女声”的字样呢!我还为了它,和妹妹发生了争执……有一次,妹妹说要吃麦片,妈妈见没有杯子,就拿了我拿“超级杯子”去弄给妹妹喝,我刚出来看见了,便要那回,妹妹和我抢杯子,妈妈也闻声赶来了,我惊了一下。妹妹那麦片还没喝完,倒在我手上,如火烧一般,我赶紧松手,幸好妹妹拿好了杯子,不然它就要“命丧黄泉”了,我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舒完以后,我又杀猪般叫起来……最后,还是妈妈拿来了油和纱布,才平解了这场风波。晚上,我拿着这个杯子,发了个好甜,好美的梦……醒时发现,杯子已在床的另一边……

“海底龟”的把戏

“海底龟”是张明辉。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没有送,还生气了他半天!后来发现了,是只陶瓷小猪,背上有对很好看的翅膀,做着“V”字型的手势。我问他,为什么送我,他说:“因为你像天使!”我顿时脸红了,像个红苹果。接着他又说:“也因为你像猪!”整个Party的同学哄堂大笑,我气得脸发白!当场K了他一顿,这才解气!虽然礼物很怪,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我家里有每个同学的心,每颗心,发光发亮。在冬日,能给我送来一丝温暖;在夏季,能给我送来一丝微风……我爱礼物,更爱这深深的同学情。

同学情

从那一天起,我们已经分开 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之间的友谊 竟然如此脆弱,如此无助 就像一块玻璃一样一触即碎 碎的 是我们两个人的心…… 两个人 谁都没有 都没有勇气去承认,去原谅,去回忆 只能在一旁默默的注视着 默默的关心着,回忆着 那段同学情…… 友情,那段快乐的友情 那段美丽的同学情 那段已将饱经风霜的友情 为何还是如此脆弱 如此不堪一击 它却又令人无法忘怀 那段同学情…… 我和她 都永远不想忘却 却又都想摆脱 又都不想回忆那既美丽又痛苦的 那段美丽而又不堪回首的同学情…… 又是她 伤了 落泪了…… 这不经意的一个瞬间 我们原谅了对方 原谅了那段美丽的同学情…… 又是那天,又是从那天开始 我们又聚在了一起 不离不弃…… 那段美丽的同学情 那两个破碎的心灵 又一次粘连到了一起 像以前一样 恢复了他们之间的友谊 那段美丽的同学情……

同学情

同学情静海县沿庄镇大黄洼中心校五年级张雪在我们校园里每时每刻都会发生许多故事。同学们的这些故事里蕴含着我们的真挚情谊。这些故事让我对同学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你想听听这些故事吗?让我一一道来。(一)负责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兴匆匆来到学校。只看见在槐树下围着一些同学,里面吵吵闹闹。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我挤了进去,只听一个小胖子说:“不就背错了一个字吗?你至于让我重背吗?”对面的一个同学说:“你忘记啦,上次考试你不就是错了一个字才减得分,怎么你这么快就忘记了?”胖同学的脸红了,一看到这我从人群中挤了出来。您说,对同学的高度负责不就是真正的同学情吗?(二)宽容在一个课间,我们班的几个“调皮鬼”闲着没事,便把刚刚站起来的小华的椅子往后一拉。毫无察觉的小华一坐摔了个“屁股蹲儿”。他们哈哈大笑,都快直不起腰来了。此时此刻,我的内心焦急起来,因为一场大战就要发生了。出乎意料的是小华慢慢站起身,眼睛里没有一丝怨气。他笑着指了指那几个“调皮鬼”,一瘸一拐的走出了教室。那笑声戛然而止了,他们目瞪口呆了。此刻,我忐忑不安的心才算安稳下来。望着他的背影我仿佛又看到了他那张微笑的脸。您说,这种宽容、体谅不就是真正的同学情吗?(三)鼓励今年春季里一天的晚上,妈妈拿起我的作业一看,气呼呼地说:“天天说你的作业乱,字写得不工整。你听了吗?怎么还是老样子?哎!你这孩子!”“哪有啊,我已经有进步啦!”我嬉皮笑脸地和妈妈争辩着。虽然嘴上不服,但心里不得不承认,我的作业确实不得不承与优秀生相比确实有差距。看看我班的小兰,那字写得工整,那一撇一捺无不透着力度,那每个字是那么的漂亮。如果我也能像她写一手漂亮字该多好啊!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小兰。她非常高兴。她告诉我要坚持练习。过了一段时间,我看自己几乎没有进步,我对小兰说:“哎!我不是那块料。我不再练了。”小兰着急地说:“这可不行,我们做事要有毅力,不然就什么也做不成了。”接着她又给我讲了大书法家王羲之练字的故事,铁杵磨成针的故事。在她的鼓励下,我继续坚持练字了。她成了我的练字小老师了。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的作业再也没有被妈妈批评过,而且我的硬笔作品还被老师选送到学校艺术节上展览呢。您说,同学情不就是同学间的相互鼓励吗?

同学情

问同学情是什么?为什么直叫人时常想起,难以忘怀! 三年初中,豆蔻年华,恰同学少年,一同飞扬青春的旋律,经历成长的烦恼,承受考试的压力,走过叛逆的日子。做人的基石深深埋下,友谊的种子悄悄萌芽,还有慢慢长大的滋味共同品尝……。

同学情

同学情 在一个炎炎夏日的天气里,我们男生在操场上打篮球。瞧,我方的王钒铸到了篮球,一投,传给了张哲,张哲奋力一投,投进来!我们正打得起劲,这时我方的叶启航一个假动作,又抢到了篮球,他一边拍球,一边向篮框跑去,我向他喊:“叶启航,传给我!”只见他一转身,用力朝我一投,那球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我的鼻子。我感到一股液体从我的鼻子里流了出来,我心想:但愿是鼻涕!但天不从人愿,偏偏将血流了出来我心想:不好!便把头朝天一仰,想让它进去。这时打篮球的同学们都发现了我的异样。就朝我蜂拥上来,七嘴八舌的对我说:“班长,你怎么了?没事儿吧?!” “叶启航可要倒大霉喽!”童正浩二话不说,一把将我拉到乒乓桌上,让我躺下我躺在乒乓桌上,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议论。忽然同学们发现我的鼻血越来越多了,张哲和童正浩立刻“护送”我回教室。一路上,我“鲜血直流”。两只手“血淋淋”的,平常几分钟能走晚的路我觉得好像“二万五千里”长征一样漫长。好不容易走到了教室,童正浩立刻拿来餐巾纸我卷成一团,往鼻子里塞。止住之后,我又去了厕所将手上的血洗干净。又回到了教室休息。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友情的贵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