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是我在Lion的英语老师,他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怎么个有趣法呢?先来看看他的长相:他长得就很有趣,高高的个子,挺挺的鼻梁,方方的脸蛋,胖胖的肚子,滑稽的发型,活脱脱一个放大版的“憨豆先生”。每次看见他表情丰富、努力搞怪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Niel讲话也很有趣。每一次我们发音不到位的时候,他总会怪腔怪调地模仿我们的发音,让我们自己发现错误,然后认真改正。每一次,我们说BIGCHINESE的时候,Niel总会两手一摊,肩膀一耸,用很不标准的中文说:“听不懂,听不懂,我实在是听不懂。”我们全体马上闭上嘴巴,用支支吾吾的鼻音来相互交流,看着Niel上蹿下跳拿我们没办法。总之,每一次Niel开口讲话,都会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乐,我们都喜欢和他呆在一起,他是我们的“开心果”。

和Niel一起上课,更是一件有趣的事儿。英语课上,Niel会和我们一起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掷骰子,扔飞镖,小组比赛,每一次他都很热心地教我们英语,每一次他都很热情地参加我们的活动,同时用尽他搞怪的本领,把游戏的气氛推向高潮。英语课上,我们故意读错单词搞破坏时,Niel会装着恶狠狠的样子,抡起一根“大棒子”朝我们挥舞。我们一改口,他又变回那个笑眯眯的样子,继续扭动他胖胖的身子,朝我们竖起大拇指。

因为有趣的Niel,我很喜欢上他有趣的英语课;因为有趣的Niel,我越来越爱说有趣的English,这真是一件好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