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桐柏山景区,去访问我的老朋友。

阳光下的大山风景如画,我漫步在林间,鸟语花香,一切都是那样熟悉,我的老友们张开了怀抱,欢迎我的到来。

山脚下的那棵老柏树,是第一个迎接我的老朋友。啊,老柏树,你好似一位慈祥的老爷爷,为我们遮风挡雨,你好似一位勇敢士兵,威风凛凛,守护着这片大山。你那样挺拔的身躯告诉我们,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哗哗……哗哗……。我顺着声音寻去,原来是景区里的小溪,小溪,你是在用美妙动听的乐曲迎接我的到来吗?你与石头碰撞之后溅起的水花,就是你奏出的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你静静地躺在大山的怀抱里,如同一条透明的丝绸。你用清澈甘甜的溪水滋润了这片大山。

瞧,小动物朋友们也来凑热闹了,我的老朋友,小鱼儿,看见我的到来你们欢快地游动起来,好兴奋的样子。你们蹦蹦跳跳的,溅起一圈圈的水花。你们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如此美丽动人的大山里,好让人羡慕呀!

不一会儿,我们到了山顶。放眼望去,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太壮观了!山顶上那参天的杉树,你好吗?你像威武的战士屹立在悬崖之上;山坡上四季常青的茶树,你好吗?一到秋天,你身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实;山脚下一棵棵银杏树,你好吗?你又穿上熟悉的金黄色的外套;还有不远处那棵松树,你好吗?你永远都是伸展着粗壮有力的枝干,好像在向别人展示自己的力量。

我站在山顶悬崖边,远远望着我的这些老朋友们,微风一吹,像绿色的波涛一层接着一层,我闭上眼睛静静听起来,分不出是海浪的声音还是森林发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