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娜心理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从那个破烂的三流高中走出来到新的优秀的高中是多么地令人神往啊!

开学前两天伊娜的妈妈带着她去学校报道,顺便了解学校情况。在那个阴森的几乎没有一丝明亮光线的办公室里,伊娜未来的老师坐在一张大办公桌前,桌上放着一叠不薄的类似文件的纸张和一些印有密密麻麻小子的本子。

从办公室里出来时伊娜的脸色很不好看,她抬头看看妈妈,仿佛不认识似的。妈妈笑着说,这才是真正好的学校好的管教,你在这里要好好努力学习,要对得起这里高额的学费啊。

然而伊娜仍然没有回过神来,就像没睡醒似的,仍旧将头脑停留在梦里——那一定是一场噩梦!

在办公室里,伊娜的老师向她和她妈妈较为系统的讲述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尤其在体罚方面:这所学校是允许体罚的!学校在体罚学生方面作出了非常详细的校规,几乎涉及到所有在校生的一举一动,在考试成绩和纪律两个方面有着极为苛刻的规定。伊娜想到今后要日夜被这种校规所束缚,一时间心境胆寒。

如果说这个学校的体罚只是像有些学校一样罚罚站跑跑圈,也就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了。可是最要命的是,这种体罚的名字是......打屁股!没错,就是打屁股!

临走前老师叫伊娜明天来学校接受入学前的打屁股训练,主要是帮助她适应这种制度并加强对校规的理解。

第二天伊娜果然去了,是在妈妈严厉的目光下走出家门的。到学校时老师已经在门口等她了,她把伊娜带进空无一人的教室,从包里掏出准备好了的校规和一些自己写的总结。

她指着宽大的讲桌说,这个讲桌就是为了体罚学生而特别设计的,你看它正好到人腰部那么高,很适合半站半趴在上面挨打。说着她把伊娜拉到讲桌前,手推着她的背帮伊娜摆了个半站半趴的姿势,并告诉她挨打时一定要撅好这种姿势而且不许乱动,否则将受到加倍的惩罚。

这时她又说,由于这里是女高,全校上上下下都是女人,包括学生老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所以在挨打时不仅要乖乖的撅着,而且还要把屁股露出来。学校有冬夏两套校服,夏季是短袖衫配裙子,冬天是一套运动服,都是很容易拔开的衣服。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找个人来给你做范例,她今天本来就是要挨打的。

两分钟后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跟着老师走进教室,老师看见伊娜站了起来,就说你不应该起来,应撅好姿势找到感觉以便更好的适应。这时那个女生已经乖乖的趴在了讲桌边,姿势就跟刚刚老师讲的一模一样。这是老师到讲桌下抽出了一根窄窄的有小一米长的木质戒尺,是那种一看就是好木头的材料,同时女生开始动手拔裙子:她先把上衣撩开折到上身以便不挡住屁股,而后把天蓝色的裙子拔至脚踝,再把最里面的白内裤撸到膝盖处,重新按“标准姿势”撅好。老师走过来,对伊娜说,裙子一定要撸到这里,内裤到这里,一定要记住!伊娜轻轻的点了点头,用牙齿咬着嘴唇。她从没见过一个女生拔开裙子撅着屁股趴在自己面前。

先不和你说了,老师说。接着老师转身面对那个女生,开始了体罚。当第一下戒尺抽打到那白白的发育的非常好的丰满的屁股上时,伴随着屁股的颤动和女生的呻吟,伊娜心中顿时生出一股气流,气流冲出来撞的她浑身一哆嗦。接着实第二下,第三下......到第十六下的时候老师停了手,跟伊娜说,现在我要告诉你第二件要紧的事情,那就是用力。接着她又打了起来,可是这跟先前完全不同,仿佛用尽全身力量在打,随着戒尺与屁股发出响亮的“啪”的一声,白白的屁股顿时被抽出一道红印,女生开始了大声的嘶叫,那叫声很惨。就这样,女生被打完了四下,加起来是二十下。打完后她乖乖的提好裙子出去了。

力度,非常关键,同样是打,力度的不同会引起痛苦程度很大的不一样,作为老师,按照规定在惩罚学生时要按“八成中等力度两成最大力度”来打,刚刚就是给你作一个示范,现在再来谈一些同样值得注意的地方,老师说。

接下来她向伊娜说了关于校规的具体划分,主要是在成绩和纪律方面。成绩方面有按考试成绩和按名次两套惩罚规定,每人每次考试的分数都要经过这两套规定的惩罚后才能过关;纪律方面有课堂纪律.作业纪律.宿舍纪律.课间纪律等,另外还有着装的要求。最后,老师喘了口气说了关于实施惩罚的人员的规定,其实不只有老师有资格按校规惩罚学生,因为每天要挨打得人太多了,女老师们没有体力也没有太多时间花费在打学生上,所以每次考试得到“优等”成绩的人会帮老师分担一些惩罚的实施,尤其是那些一旦违规每天都要接受固定数量的惩罚,几乎全部交给优等生去打,而她们打人时不必受到学校关于力度方面的规定,可以随心所欲。

老师看着目光有些呆滞的伊娜,接着说下一话题。你现在肯定不能接受,但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从我多年来在这所学校教书的理解来看,学校设立体罚制度,一来是要差劲的学生遭受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二来也是要让优秀学生免去肉体上的痛苦并获得精神上的满足,这样才能真正的调动全体学生努力学习,迫使每个人都想得到好成绩。

老师说今天就到这里吧,讲的够多了,你回去好好的仔细看校规,千万别搞不清楚,打屁股可是不管你委屈不委屈的。刚刚来挨打的女生是因为上个月有一晚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回到宿舍,所以按规定她要在一百天内每天挨打二十下,由于是在放暑假期间,就没有麻烦优等生们而是我自己来打的。临出门口时老师说,你千万不要产生任何反抗情绪,这种体罚学校是得到了家长同意的,你们只能老实接受!

老师把伊娜送出了校门,临别时她说,这所学校本来应该住校封闭管理的,即使放暑假也不例外,由于你新转来,所以就先不让你住进来了,你在家里好好准备,下周开学时你就正式成为学校一员了,要和别人一样住进来受到校规的管制。还有,下周开学的第一天是公布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日子,你将看到真正的作为这所学校标志的体罚,到时候留心些,当然,你没有参加我们的考试,所以这次你不必挨打,不过学校每学期有四次正规考试,其间还有很多小考,具体的规定校规上都写着你回去好好看,离你第一次挨打的日子不远了,要做好准备!在家里伊娜度过了非常难熬的几天,起初她只有一个念头:换学校,绝对不能掉进那个魔鬼洞窟里!可是当妈妈知道了她的这种想法时却严厉的责骂了她,说这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升学率都是国家重点级别的,又有那么好的管教制度,妈妈花了很多心血很多金钱才把你转到这里,你知道家里并不富裕,为了让你能上这所好学校家里已经欠债了,你怎么能这样想呢?如果你不去上学,你就不要回家!

于是伊娜很快变了想法,毕竟是文弱的小女生,意志不是很坚定。后来她就想,既然别人都能忍受,自己为什么不能?况且这里的教学确实是一流的,在这里学习一定能考一所好大学,一定要努力地学习!她用一天时间仔细翻看了校规,她发现如果自己可以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那她几乎可以不挨打的。几天后伊娜准备好行李动身去了学校。

她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了宿舍,由于学生人数少,这间有五张单人床的大宿舍只有一个人住,现在加上伊娜才是两个人。伊娜放好行李,又跟着老师走进教学楼,进了教室。这时她才惊讶的发现教室里面总共才有三十个人,每人长得都不算丑。按照老师的指引,她到最后一排的墙角边一个位子坐下。同学们迎接她的眼光有好有坏,她只是低着头,不敢看任何一个人。旁边一个女孩子看了看说是你啊,还认识我吗?原来就是那天在教室里面挨打得女生。她说我叫梅子,以后就是同学了,有不懂的地方就来问我.。

大概坐了十多分钟,伊娜渐渐敢抬起头来,忽然她看到前排有五个人的校服和别人不同,一个是褐黄色,四个是浅黄色。梅子告诉她褐黄色的是班长丽英,丽英和其他几个是上次考试获得优秀的学生,班里总共就这五个优秀生,她们穿着材料好的颜色不一样的校服来展示地位。梅子说从上学期开学以来她们五个人一直雄霸着班里的优等生位置,而且是绝对优势,没有人能够超过她们,更奇怪的是她们五个是同一宿舍的,班里的同学都猜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怪自己不争气,不管怎么努力都得不到优秀,每次都是她们几个......这次考试的题目很难,看来我们又要挨她们的打了。其实我的成绩并不坏,只是得不到优秀,不必像那些不及格的同学们那么痛苦。

这时伊娜想起来校规里关于不及格学生的惩罚:先挨80下,然后按“不及格科数乘30下”的制度再打,这两项是要在成绩公布当天打完的,此后每天还要挨打30下,直到下一次公布成绩为止。而非优等生就好过多了:成绩公布当天挨打50下。不过对于不及格生来说,“不及格”和“非优等”她们都要承受,是叠加的惩罚原则。

老师拿着成绩表站在了讲桌边,开始宣读名单。优等生:丽英,彩琳,桃子,雯轩,静子——果然又是她们五个人。现在没有获得优秀的人按照学号顺序走上讲台来接受惩罚。

于是前排的一个女生站了起来,在讲桌边拔好衣服撅好屁股,老师拿了戒尺朝她丰满的屁股上打去,随着老师手的下落会有一声低低的吟叫,有时屁股还会条件反射似的颤动。打到第40下时老师开始加力,一声声带哭声的嘶叫伴着屁股上一道道彩虹被抽打出来,持续了十下。接着是第二个人......连续有10个人这样挨了老师的50下,老师打累了,叫丽英上来帮她。

接下来要挨打的是梅子,她变得非常紧张,伊娜说丽英是同学,不会太狠吧?梅子面色阴沉的看了看她,走上讲台了。丽英拿着戒尺对老师说我会完成好任务的,那声音里带有几分傲慢和鄙视。梅子拔好了裙子摆好了姿势,丽英却不动手,非叫她用力挺着腰,这样屁股就会撅的高高的,梅子照做了,翘起了她雪白雪白的少女迷人的屁股。随着很清脆的一声“啪”声,梅子极其惨烈的叫了一声,伊娜心理顿时一惊:天哪,她从一开始就用全力打,难道这就是老师说的优等生打人力度不受限制?还没回过神来,又一声惨叫......连续五十下,下下狠毒。

梅子是瘸着走回来的,她说过了这关就好了,一个月内就可以基本不再挨打,就算不慎犯了校规,也基本都是老师来打。这时又一个人走了上去趴在讲桌上,丽英叫彩琳上来打,打完后又换人,她们五个人开始了轮番的打别的女生屁股,一个比一个狠毒,女生们无不尖叫着忍受屁股上一下下剧烈的疼痛,一个个发育的很好的雪白的光屁股上都印上了一道道血痕。奇怪的是有几个女生并没有受到非常狠毒的打屁股,几乎是轻轻的打的,这就叫伊娜很是不解,为什么丽英她们对这些人会如此手软呢?梅子告诉她这些人是平时巴结这五个人的,有的给钱有的给她们介绍男朋友有的每天去她们宿舍去心甘情愿的受她们摆布,为了今天她们不受到惨烈的惩罚她们真的费尽心机。

大约用了一小时的时间,二十几个人的50下挨打完了。接下来是不及格的惩罚。

老师宣读了五个不及格学生的名字,她们面色铁青的趴在了讲桌上宽大的讲桌足够让她们并排趴在上面面对全班学生,五个白白的丰满的性感屁股构成了非常性感的画面,而又两个女生已经能为即将到来的灾难而哭泣了,伊娜心里非常不安,她无法想象这五个人每人都挨上一百下左右重打的情景。

丽英带头走了过来,手里握着戒尺敲打掌心,接着其他四个人也过来了,每人找了一个光屁股,做好了开打的准备。老师说,今天是很巧合的,获得优秀的人数和不及格人数刚好相等,你们就每人负责一个吧!

丽英带头打了起来,那一声声响亮的“啪”生连续的抽打出来,趴着的人开始尖叫,每个人的屁股都在剧烈晃动,场面很是壮观。伊娜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们下手那么狠毒,挨打的人那么痛苦的嘶叫,搅得她心里乱乱的。

终于,丽英打的女生受不了打,从讲桌边滑落到地上,于是老师走了过来。那个学生哭着说她受不了了,老师告诉她你有两个选择,要么退学,要么被绑着重新打一遍。女生犹豫片刻,说我不想退学,于是丽英搬来一张课桌,取出绳子来把她绑在上面,这样无论她多么剧烈的晃动屁股都不会影响到挨打了。丽英又开始了打屁股。

与此同时,另外四个挨打的女生看见同伴的下场,就拼命的忍受着,坚决不叫自己的身体改变挨打的姿势,即便她们的下身已经有了麻木的感觉,她们还是应撑着,一声声尖叫似乎已经成了下意识的,她们开始神情恍惚。再看那几个白白的丰满屁股上,尽是红红的血痕,有的地方已经被打出了淤血,那红色越来说越重,就像是晚霞。

大约过了20分钟,这四个人挨完了打,她们像烂泥一样趴在上,连裙子都顾不得提起来,有一个女生已经被打出了血。被绑着打的女生由于是重新打起,还没有打完。她已经处于半晕厥状态了,每挨打一下她的红肿的屁股都会非常剧烈的晃动,而且伴着有气无力的惨叫。她的汗水浸湿了上衣,头发也湿漉漉的贴在脸颊上,满脸都是泪水。终于,她也挨完了打。老师解开了她的绳子,她顺势滑落下来趴到地上。

伊娜看着眼前的一幕幕,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老师又念了包括她们五个人的十个名字,说她们是班里的后十名,今后每天要挨打30下直到下次考试。

梅子对伊娜说,照这个样子,五个不及格的人每天就要挨打60下,因为是“不及格”和“后十名”两项的叠加惩罚,除她们外还要有五个及格但是处于班级倒数6至10名的人每天挨因为符合“后十名”的30下。伊娜问她每天什么时间打,她回答说每天下午都有1个多小时的打屁股时间,基本上都是丽英她们五个来打。

伊娜想象着自己很可能即将接受同样的惩罚,心中很是悲伤,她告诉自己怎么也不能挨打,那不只是肉体上的痛苦,而且在精神上也是折磨,毕竟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光着屁股挨打啊!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能挨打!

这时老师说,班里来了个新同学,由于没有参加我们的期末考试今天就不会挨打了,大家要帮助伊娜同学尽快适应环境,不要给班级拖后腿。伊娜回到宿舍,发现唯一的社友竟是梅子。那天晚上,梅子向伊娜讲了好多自己对打屁股的体验和看法,告诉伊娜很多例子。梅子说,想要少挨打,就一定要得到优等成绩,否则只能忍受丽英她们的折磨。梅子说我们一起加油吧,在一个月后的考试中战胜她们,也让她们尝尝挨打的滋味。伊娜只是想不挨打,为了这个目的,她可以疯狂的研究学习,达到忘我的地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几次小规模的测验上伊娜和梅子都得了前三名,也因此没有挨任何打。伊娜高兴极了,她看到了不被打屁股的希望之光。

可是伊娜的崛起使丽英一伙人很是不满,她们感觉到了威胁。除了比从前更加刻苦学习之外,她们还制定了一套周密的计划来防止伊娜获得优等成绩。她们谋划了很久,滴水不漏。终于,本学期第一次正式考试到来了。最后一场考数学,伊娜信心百倍。果不其然,试卷上一道又一道难题在她敏捷的思维下迅速土崩瓦解,她似乎感受到了自己获得优等成绩后的喜悦。喜上心头的她一边微笑一遍答着题,那娇好的脸庞真正具有使男生神魂颠倒的能量。但是,一切在一瞬间剧变,一只纸团飞到了伊娜课桌上。监考老师看到伊娜桌子上刚刚落定的纸团,马上上前打开,上面写的是选择题的答案!伊娜傻了,她甚至还没有从答题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就被老师请出了考场。她试图辩解,说这是诬陷,可是当老师问她纸团是从哪里飞来时,她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她当时在聚精会神答题啊!

伊娜要挨打了,她知道考试作弊将受到什么样的惩罚——连续10天每天挨打100下,她也知道数学被计零分后自己将受到“非优等”和“不及格”两项的叠加惩罚。她坐在地上,胳膊紧紧抱住蜷缩的双腿,暗暗的抽泣。梅子闻讯赶来,没有多做什么安慰,而是帮她计算了将要挨打屁股的数量。挨打时你一定要强迫自己保持姿势,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多痛苦,都不要躲开,否则会被绳子绑住重新打的。伊娜默默的点头,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滑过她冰洁的脸颊,滴落在地上。

伊娜的挨打并不是等到考试结果公布那天,而是事发后的第二天。当老师说班长丽英强烈要求由她来打伊娜的屁股时,伊娜心中顿时生出一股恐惧。这些天来,每逢下午“打屁股时间”到来,伊娜都会躲到教室外面,而现在丽英拿着戒尺朝自己走来,她回想起了第一天见到不及格生挨打时的场景。

伊娜自己走到讲桌边,用无辜可怜的眼神看看老师,看看同学,感到了无尽的悲凉。她颤抖着双手将天蓝色的短裙撸至脚踝,又将雪白的内裤拔到膝盖处,弯腰趴在讲台上,撅起的屁股丰满而莹白,像是一只美丽的天鹅。

丽英走过来,并没有急于动手,而是把戒尺横定在伊娜大腿上,用力向上挑,这样伊娜的屁股就会随之撅高。但是丽英还嫌不够,又叫伊娜用力挺腰,这样她的屁股和腰之间就有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她的屁股撅的更高更挺了。

丽英觉得差不多了,开始了打屁股。伊娜在挨刀第一下打前紧张的心情令她窒息,甚至产生了眩晕。啪的一声,狠狠的一计戒尺打来,伊娜美丽的丰满莹白的屁股随之左右颤动,并映出一道殷红。伊娜居然紧张的叫不出声来。这时她响起梅子告诉她的话,要拿挨打当成是乐于完成的任务,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尽情的哭号,这样才有可能忍受住剧烈地疼痛而不至失控的躲开。

第二下时她成功的叫了出来。第三下时她为了防止跳开,紧紧的压着上身贴在讲桌上。第十下时她几乎受不了了,她用意志力支撑着身体。第三十下时她几乎跳开了,剧烈地疼痛使她产生了不顾一切的逃离欲望,还好忍住了。第四十下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在不由自主的挪动,眼看就要离开挨打位置了,此时她想起梅子说过的幻想法,把丽英想成挨打的人,把自己想成打人的人,把自己身上的痛苦想成丽英身上的痛苦。

就这样,伊娜煎熬着挨完了100下打屁股,趴在地上抽搐着。雪白的美丽屁股已经伤痕累累,到处都是淤血。这并不严重,但是可怕的是伊娜每天都要这样挨打100下,连续10天......

趴在地上的伊娜无助的落着眼泪。

回到宿舍后,伊娜脱了裙子趴在床上,无助的哭泣着。一个文弱的女生生平第一次挨打屁股就是100下,这叫她无法接受。更何况这并不是她的错,而是被人陷害。梅子坐在床边说着安慰的话,却丝毫不能减轻她肉体和心灵上的痛苦。

正在她们为明天还要挨打100下而发愁时,一个隔壁班的女生进来了,她向伊娜和梅子讲述了丽英一伙在小花园里密谋陷害不小心被她偷听到的事情,并告诉伊娜自己已经转学了,不用担心丽英一伙人的报复。临走时她说要去找丽英谈话,之后丽英回来找伊娜。

果然,没过多久丽英就来了。她娇好的面容略带急躁,一进门就说你都知道了,是我陷害你,你随便怎么打我,但是不可以告诉老师,也不可以告诉其他人。

伊娜趴在床上没有理她,梅子走了过来说像这种事情通常是私了的,不过你至少要挨1000下,分几次打完,否则我们一定让学校知道这件事叫你被开除。

伊娜抬起头,看了看丽英说,我不打你也不告诉老师和别人,我只想你能够在老师和同学面前澄清我的清白,还有免去我剩下的惩罚,不管你用什么手段。

丽英说这太难了,除非我向老师承认错误,但那样我就会被学校开除了。至于免去处罚,我倒是可以每次打你时都不用力,好吗?

双方达成了协议,只有一个内容:在伊娜挨打时丽英不许用力。

丽英走后梅子很生气,说为什么不借机狠整一下丽英。伊娜说怨怨相报何时了,倒不不如给她点便宜叫她对咱们有所顾忌,这样以后就不会挨她们狠毒的打了。

之后的十天里,丽英在打伊娜一百下时故意放水,由于是在下午的打屁股时间,所以别人并没有发觉。这次考试风波就这样过去了。

写给09届三(6)班全体师生

伴随着这个假期的结束,我们09届三(6)班的已经一岁了。回首过去一年的时光,感受颇多,借本人劣笔,献给全体师生。

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都在一起奋笔疾书,积极备战中考,为了我们所谓的梦想而努力着,不知我们当初是否想到了现在我们的生活。在无聊之时,轻启同学录。看着我们的合影,上面早已布满灰尘,在记忆的角落多了些无聊。看着上面的留言,一股莫名的冲动和失落浸染了全身。当时的我们多么可爱,但也许是幼稚;多么快乐,也许是悲伤过后的微笑。单纯带着伪装,但我们没有忘记我们永远是朋友。

当时婉在留言栏上写着想当警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觉得确实有些搞笑。但现在我怎么也笑不出来,踏进了工厂的大门不知是否是对我们的一种讽刺,讽刺我们当时对梦想的亵渎。当时的我不也一样幻想着轻松踏进一中【其实一中也没什么了不起吗】。满目的是对一中的鄙夷,但我知道那是一种无法实现后的精神安慰,骗过了自己。我不也还在续写自己没有准备的未来吗?会抱怨流年的不公,会后悔当年的我为什么会那样堕落…但过后却又自我安慰现在的自己已经很好了,除了一笑而过,我还能怎样呢?

当我们明白誓言的虚假,当我们领会现实的苍白,当记忆的美好被时间剥落,当尘嚣淹没了我们的笑声的时候,我们会想起当年的我们——09届三(6)班全体师生吗?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都变了,陌生了一切不该陌生的,忘了一切不该忘的…但我们更多的什么呢?无奈还是默然?

曾记得和伟.鑫们一起在寒夜里当“蜘蛛侠”,第二天东窗事发,三个男生在班主任房间里哭得稀里哗啦的,但到教室后却依旧吹嘘着我们的英雄事迹。在当时不知是一种什么心理?堕落吗?还是虚伪?也曾和松.敏.进.杰们五兄弟叱咤风云,用我们的义气来解决和别人发生的矛盾,以为这样才叫本事。但现在的我们又能多得到些什么呢?不是也一样的学习和生活,并没有得到我们想得到的一切。兄弟也差不多走到了尽头,和伟也早就陌生了,偶尔的几句话还显得那么牵强。现在我看到他们吸烟.打架时则更多的是鄙视,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报以崇拜的目光。也许是长大的吧,不知道当初他们是否也用这种目光看过我,也许是我自己没有察觉吧。

老师们的辛苦在我们眼中更多的是讨厌,我想当初我听班主任的劝告,我现在也许就坐在了一中,而不是益才。在高一时,我经常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我们三(6)的老师和同学,拿现在和以前进行无聊的比较。是对现在的不满吗?还是只是对你们的单纯的怀念?

中考的结束,就意味着我们的分别,我们在高中都变了,不该走的都走了,该留下的却始终没有留下,来到普高的我们还能怎么样呢?和黄高.一中的同学的差距我们真能赶上吗?那些已经踏进了工厂的大门的同学还有机会完成他们的梦想吗?我不敢想,也不想再想了,也许这一切就是命吧。在高中里我找不到当年在三(6)班的感觉,在三(6)班的点点滴滴。这才更让我怀念当年的生活,但那又能怎样呢?有开始一定会有结束的那一刻。人是善变的,就像我一样。不也这样了吗?学会了虚伪,学会了逃避,学会了欺骗…我好怕现在的自己。

世界就是这样,明天在让我们憧憬着,但今天却又让我们失望,就这样周而复始的,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我们现在不会吧再在群里聊天了,看到老同学不会打招呼了,而是回避。岁月将我们的菱角磨光,没有留下什么。留下的只有我们对三(6)班的回忆。

曾经在日记里写了一句话就用它来作为这篇文章的结尾吧:上帝创造了我们,但却也在毁灭着我们…

六(2)班的男女生(小说)第一章: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2月25日,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一朵朵宛如棉花的云,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在通往葛洲坝实验小学的路上,都是前往学校的学生。有的是几个朋友约在一起议论纷纷的走向学校,有的是一个人走在路上心事重重。

雅雪一个人走在路上。快到学校的时雅雪(主人公之一)看到了两个月没有见到的好朋友艾琳(主人公之一),便高兴的大喊了一声:“艾琳!”艾琳一听立马就听出是雅雪的声音,就转头说:“雅雪,多年未见您老还好啊!”

“哪有几年呀,就两个月,再说了我有那么老吗?还“您老”呢!”

“这两个月就犹如有几年嘛!再说,如果这几年过去了你不就老了么!你说呢?”

“好了,不说了,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学校有没有变化,快到学校去看看吧!”

“OK!”说完就又向学校走去。

刚刚走一会儿,又碰到了米雪、静晨(这两个人也是主人公之一)。在这一路上她们嘻嘻哈哈说着自己在寒假中愉快的事情。

走进教室刚好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非常期待着这学期是哪位老师来担任本班的班主任。

第二道铃想起来来的同时,也响起来了熟悉的脚步声……“是宋老师呀!好棒!”学习成绩好的同学都叫起来了,学习成绩差的当然就在叫“天呀!运气怎么这么差!”

“大家好!”宋老师走到门口高兴地说。“宋老师好!”全班齐声回答道。

”好,今天因为一、二两节课是语文课,所以第一节课先选班干部,第二节课再谈谈暑假你们的生活。好不好?”宋老师亲切地问。

“好!”同学们回答道。

“我们这回选班长的方式有一些不同,先每个人拿一张纸,在纸上写出自己想投谁的票,每个职位可以投三个人,写好了再交给我。好了,现在开始!”宋老师说道。

同学们纷纷写着,再挨个挨个的交上去。

最后,老师宣布:“雅雪是我们班的班长,艾琳是班上的副班长,静晨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楠哲是班里的英语课代表,威林是班上的数学课代表。好了,下课!” 就这样慢慢地度过了这刚开学的的一二两节课。

第二节下课的时候,那些讨厌的男生又开始捣乱了——

只看见F4(罗宇、楠哲、威林和英倪四个主人公)都拿着学校新发的扫把在讲台上“比武”在。当然,负责任的雅雪班长是不会做事不管的。雅雪急忙跑过去,严肃地说:“你们几个怎么回事,在暑假没有玩够吗?,跑到学校来疯了。特别是楠哲和威林,你们两个身为班干部,居然还在这里疯,让我怎么说你!”

“对呀!我们就是还没有疯够,还想再疯一下。再加上我和威林是班干部有怎样!”楠哲说。

“好吧,那你们几个就继续疯吧!”雅雪生气地说。

“对,你这样就对了嘛!再说了,你到底有什么能力能当班长。就算你是班长,那你又凭什么拘束我的自由,真是的!”罗宇不在乎的回答道。

正转身走的雅雪,又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说:“谁说我没有权利了,我可是班长,老师说过了的,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就是老师,都要听我的!”

“就算老师在,老师也会拿我没办法的。因为手是我们的,脚也是我们的,没有人能拘束我们!”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让你们的脚、手都动起来!”

雅雪刚刚说完,就拿起一个扫把,追赶着F4跑,边跑就边打他们。

正在这时,数学廖老师(主人公之一)提早到教室来了。廖老师看到了这个情景后,说:“怎么了,武松改打四只老虎了?”雅雪看到廖老师后就放下扫把,走到老师面前,说清了事情的经过后。廖老师就把F4叫到了面前,说:“刚开学你们怎么就不能给老师留一个好点的印象呢?你们应该多向雅雪学习学习,知道吗?如果再出现这种现象,我就让宋老师请你们的家长来!听到没?”F4有气无力的说:“听到了。”

因为这件事,F4很不服气,就在私底下想出了一个绝密的报复计划……

那些同学(男生篇)

还有一年不到,就要离开小学了,昔日的同学将各奔东西,为了方便日后怀旧,把一些个性鲜明、给我印象很深的同学写出来,也算是6年小学生活的一个留念吧。

盘山一郎 永远的“死对头”

盘是最不可理喻的人,他是在小学的几年中和我唱对台戏的角色。他长得相当的胖,在班上,没人能打得过他,因为他有那无以伦比的体重。他最爱干的事就是和我唱对台戏,打我,我永远没有还手的机会,前两天他说要改过自新不整我了,但是,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只当是他说来骗小孩儿而已。上课的时候几乎不会和我观点一致,即使我是绝对正确的。也许是因为嫉妒我吧,用他的话说,我们是上辈子的“天敌”。也许若干年后我最不会忘记的小学同学就可能是他,胖嘟嘟的他永远值得我回味。

苟鸣瀚 幽默的兄弟

小狗苟和我一样比班上的同学早些成熟,作文水平和我不相上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感到枯燥无味的,他的嘴里永远会些冒出可爱搞笑的话语,而且他很会玩,永远走在最新游戏的前沿。

曾霄宇 难得的朋友

霄剑是我所有同学中真正的朋友,没人比更他讲义气,我们一起吃喝,一起打游戏,一起恶作剧,一起被罚站,一起被打,一起被请家长,一起……我们的友情是快乐和玩耍凝结成的。纯真的友情,玩出来的。

吕瑞 朋友与对手的合体

吕,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和我拼个你死我活的对手,考后一定要和我疯到学校关门的“野人”,虽然我们很可能将永远竞争下去^_^但是有他这个“野人”在,生活上绝对不会枯燥。

罗宇航 沉稳的男子汉

罗说话从来就是慢条斯理不慌不忙,做事情也一样。和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会唠唠叨叨,有时候喜欢好为人师,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和他交往。

杨伯建 质朴与憨厚

老伯是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3年级才进城来,不喜欢和男孩子们享受打架的乐趣。最喜欢爬树,对待我们十分大方,他要是有点儿什么好吃的,绝对不会独吞。我们之间的友谊是从一次他出尽风头的野炊开始的,那次野炊让我知道了农村孩子的能干。

刘世洋 电脑牵起的友谊

我和刘闷墩儿是因为有电脑这个共同语言才成为铁哥们的。在电脑上,我们曾经为打字速度争,为游戏级别争,为电脑技术争,最后就争成了一对好朋友。

李宣扬 矮小的疯子

李幺幺,是班上个子超矮的小子,打架却不甘示弱,一般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是个极品BT疯子,什么疯事傻事都干得出来,乒乓球是我们两个的共同爱好,他经常和我切磋球技。

笔尖下的这些男同学,都是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个性男孩,我的生活因为他们而精彩,我的生活也因为他们而快乐。他们都将封存于我的记忆之中。

卷一爱的力量(之一)(转载)

——“法”夏尔丹 爱,创造出力量 随处散播你的爱心,就从对你的家人开始,多一分关爱给你的孩子,你的另一半,然后你的邻居……,让每个接近你的人都有如沐春风的感觉。给别人一个关怀的眼神,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为上帝的仁慈做见证。 ——泰瑞莎修女 25年前,有位教社会学的大学教授,曾叫班上学生到巴尔的摩的贫民窟,调查200名男孩的成长背景和生活环境,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做一评估,每个学生的结论都是“他毫无出头的机会”。 25年后,另一位教授发现了这份研究,他叫学生做后续调查,看昔日这些男孩今天是何状况。结果根据调查,除了有20名男孩搬离或过世,剩下的180名中有176名成就非凡,其中担任律师、医生或商人的比比皆是。 这位教授在惊讶之余,决定深入调查此事。他拜访了当年曾受评估的年轻人,跟他们请教同一个问题,“你今日会成功的最大原因是什么?”结果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回答:“因为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 这位老师目前仍健在,虽然年迈,但还是耳聪目明,教授找到她后,问她到底有何绝招,能让这些在贫民窟长大的孩子个个出人头地? 这位老太太眼中闪着慈祥的光芒,嘴角带着微笑回答道:“其实也没什么,我爱这些孩子。” (艾瑞克·布特渥斯) 爱是所有回忆 苦痛会消失, 唯有真爱永留心间。 父亲与我谈话时,他总是会先说一句:“我今天告诉过你我有多么爱你吗?”从这句话我能深深感受到父亲对我的爱,随着岁月的流逝,父亲已迈入老年,体力大不如前,然而我们父女间的感情却是一日比一日深厚。 到了82岁,他已有撒手而去的心理准备,而我也想让他早日脱离病痛的折磨。我们紧握彼此的手,笑着和对方告别,但眼中仍是忍不住充满了泪水。我说:“爸,等你走后,我希望能接到你报平安的讯息。”他笑说我想法荒谬,因为爸并不相信世间有轮回转世,其实我也不太相信鬼神之说,但我的许多亲身经验却又让我不得不怀疑“另一边”的人能与我们相通。 所谓父女连心,当父亲走的那一刻,我胸中也能感应到他心脏病发作的瞬间。最令我遗憾的是,碍于医院的某些规定,我竟无法在他咽下最后一口气时握着他的手。 父亲走后,我日日祈祷能听到他的声音,每晚我期盼他能入梦来,但仍是音讯全无;4个月以来,我听到的只有亲友的吊唁。母亲早在5年前因老年痴呆症去世,失去双亲的我,即使已过中年,心里仍像孩童一样茫然无助。 有一天,我躲在黑暗安静的房间里等着师傅来帮我按摩,一阵想念父亲的情绪又填满了胸口,我开始怀疑,是否自己过于殷切地期盼能听到他的声音。突然间,我发觉自己的神志敏锐异常,脑袋出奇地清楚,就算给我一长串的数字我也能加减自如,起初我怀疑自己是身在梦中,但我后来确定,这种感觉是百分之百的真实。原本混乱的思绪在脑中如水滴扰乱了静止的湖面,此时却异常的平静,我心中对这种改变惊讶不已,这让我领悟到:或许我不该如此强求想获得父亲的讯息。 霎时,我在黑暗中见到了母亲的脸——她在患病前那张充满慈爱的丰润脸庞:她仍是一头白发,脸上仍旧带着笑容。母亲的影像如此真实鲜明,似乎我伸手便可触及。她的模样一如从前,我甚至闻到她最爱用的Joy的香水味。她静静地站在我面前,一言不发。我有些纳闷为何我想的是父亲,出现的却是母亲,同时也对许久未想起母亲而感到些许愧疚。 我说:“妈,晚年的那场病让您受苦了。” 母亲轻轻地将头侧到一边,仿佛表示理解我的心思。她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微笑,然后清楚他说:“不过,爱是我所有的回忆。”说完她便消失无踪了。 房间突然一阵微寒,使我不禁打了个冷成。此时我深深感觉到,最重要的是我们曾对彼此付出关怀;苦痛会消失,唯有真爱永留心间。 母亲这句话点醒了我,直到如今,我还忘不了与她相见的那一刻。 虽然我一直没有父亲的讯息,但我深信有一天,他会出其不意地出现在我面前,再说一次:“我今天告诉过你我有多么爱你吗?” (芭比·布罗斯坦) 真爱 上帝啊!一个驼背的妇女将是个悲剧,求你把驼背赐给我,再将美貌留给我的新娘。 墨西·孟德尔颂是德国知名作曲家的祖父。他的外貌极其平凡,除了身材五短之外,还是个古怪可笑的驼子。 一天,他到汉堡去拜访一个商人,这个商人有个心爱的女儿名叫弗西,墨西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但弗西却因他的畸形外貌而拒绝他。 到了必须离开的时候,墨西鼓起了所有的勇气,上楼到弗西的房间,把握最后和她说话的机会。她有着天使般的脸孔,但让他十分沮丧的是,弗西始终拒绝正眼看他。经过多次尝试性的沟通,他害羞地问:“你相信姻缘天注定吗?” 她眼睛盯着地板答了一句:“相信”,然后反问他:“你相信吗?” 他回答:“我听说,每个男孩出生之前,上帝便会告诉他,将来要娶的是哪一个女孩。我出生的时候,未来的新娘便已许配给我了,上帝还告诉我,我的新娘是个驼子。 “我当时向上帝恳求:‘上帝啊!一个驼背的妇女将是个悲剧,求你把驼背赐给我,再将美貌留给我的新娘。’” 当时弗西看着墨西的眼睛,并被内心深处的某些记忆所搅乱了。她把手伸向他,之后成了他最挚爱的妻子。 (贝利及乔爱思·维塞尔) 抱抱法官 让别人的生命有一点不同,有一点亮光是何等简单啊! 李夏普洛是个已经退休的法官,他天性极富爱心。终其一生,他总是以爱为前提,因为他明了爱是最伟大的力量。因此他总是拥抱别人。他的大学同学给他取了“抱抱法官”的绰号。甚至车子的保险杠都写着:“别烦我!拥抱我!” 大约6年前,他发明了所谓的“拥抱装备”。外面写着:“一颗心换一个拥抱。”里面则包含30个背后可贴的刺绣小红心。他常带着“拥抱装备”到人群中,借着给一个红心,换一个拥抱。 李因此而声名大噪,于是有许多人邀请他到相关的会议或大会演讲;他总是和人分享“无条件的爱”这种概念。一次,在洛杉矶的会议中,地方小报向他挑战:“拥抱参加会议的人,当然很容易,因为他们是自己选择参加的,但这在真实生活中是行不通的。” 他们要求李是否能在洛杉矶街头拥抱路人。大批的电视工作人员,尾随李到街头进行探访。首先李向经过的妇女打招呼:“嗨!我是李夏普洛,大家叫我‘抱抱法官’。我是否可以用这些爱心和你换一个拥抱。”妇女欣然同意,地方新闻的评论员则觉得这太简单了。李看看四周,他看到一个交通女警,正在开罚单给一台BMW的车主。李从容不迫地走上前去,所有的摄影机紧紧跟在后面。接着他说:“你看起来像需要一个拥抱,我是‘抱抱法官’,可以免费奉送一个拥抱。”那女警接受了。 那位电视时事评论员出了最后的难题:“看,那边来了一辆公共汽车。众所皆知,洛杉矶的公共汽车司机最难缠,爱发牢骚,脾气又坏。让我们看看你能从司机身上得到拥抱吗?”李接受了这项挑战。 当公车停靠到路旁时,李跟车上的司机攀谈:“嗨!我是李法官,人家叫我‘抱抱法官’。开车是一项压力很大的工作哦!我今天想拥抱一些人,好让人能卸下重担,再继续工作。你需不需要一个拥抱呢?”那位六尺二、二百三十磅的公车司机离开座位,走下车子,高兴地说:“好啊!” 李拥抱他,还给了他一颗红心,看着车子离开还直说再见。采访的工作人员,个个无言以对。最后,那位评论员不得不承认,他服输了。 一天,李的朋友南西·詹斯顿来拜访他。她是个职业小丑,身着小丑服装,画上小丑的脸谱。 她来邀请李带着“拥抱装备”,一起去残疾之家,探望那里的朋友。 他们到达之后,便开始分发气球、帽子、红心,并且拥抱那里的病人。李心里觉得很难过,因为他从没拥抱过临终的病人、严重智障或四肢麻痹的人。刚开始很勉强,但过了一会儿,南西和李受医师和护士的鼓励之后,便觉得容易得多了。 数小时之后,他们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个病房。在那里,李看到他这辈子所见过情况最糟的34个病人,顿时他的情绪变得十分复杂。他们的任务是要将爱心分出去,点亮病人心中的灯火,于是李和南西便开始分送欢乐。此时整个房间挤满着被鼓舞的医护人员。他们的领口全贴着小红心,头上还戴着可爱的气球帽。 最后李来到最后一个病人李奥·纳德面前。李奥穿着一件白色围兜,神情呆滞地流着口水。李看他流着口水时,对南西说:“我们跳过去别管他吧!”南西回答:“可是他也是我们的一分子啊!”接着她将滑稽的气球帽放在李奥头上。李则是贴了一张小红心在围兜上。他深呼吸一下,弯下腰抱一下李奥。 突然间,李奥开始嘻嘻大笑,其他的病人也开始把房间弄得叮当作响。李回过头想问医护人员这是怎么一回事时,只见所有的医师、护士都喜极而泣。李只好问护士长发生什么事了。 李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回答:“23年来,我们头一次看到李奥笑了。” 让别人的生命有一点不同,有一点亮光是何等简单啊! (杰克·坎菲尔、马克·汉森) 我是重要的 尊敬别人的人,同样会受到别人的尊敬。正像站在镜子前面一样,你怒他也怒,你笑他也笑。 一位在纽约任教的老师决定告诉她的学生,他们是如何重要,来表达对他们的赞许。她决定采用我所提倡的一种作法,也就是将学生逐一叫到讲台上,然后告诉大家这位同学对整个班级和对她的重要性,再给每人一条蓝色缎带,上面以金色的字写着:“我是重要的。” 之后那位老师想做一个班上的研究计划,来看看这样的行动对一个社区会造成什么样的冲击。她给每个学生3个缎带别针,教他们出去给别人相同的感谢仪式,然后观察所产生的结果,一个星期后回到班级报告。 班上一个男孩子到邻近的公司去找一位年轻的主管,因他曾经指导他完成生活规划。那个男孩子将一条蓝色缎带别在他的衬衫上,并且再多给了2个别针,接着解释,“我们正在做一项研究,我们必需出去把蓝色缎带送给感谢尊敬的人,再给你们多余的别针,让他们也能向别人进行相同的感谢仪式。下次请告诉我,这么做产生的结果。” 过了几天,这位年轻主管去看他的老板。从某些角度而言,他的老板是个易怒、不易相处的同事,但极富才华,他向老板表示十分仰慕他的创作天分,老板听了十分惊讶。这个年轻主管接着要求他接受蓝色缎带,并允许他帮他别上。一脸吃惊的老板爽快地答应了。 那年轻人将缎带别在老板外套、心脏正上方的位置,并将所剩的别针送给他,然后问他:“您是否能帮我个忙?把这缎带也送给您所感谢的人。这是一个男孩子送我的,他正在进行一项研究。我们想让这个感谢的仪式延续下去,看看对大家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那天晚上,那位老板回到家中,坐在14岁儿子的身旁,告诉他:“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在办公室的时候,有一个年轻的同事告诉我,他十分仰慕我的创造天分,还送我一条蓝色缎带。想想看,他认为我的创造天分如此值得尊敬,甚至将印有‘我很重要’的缎带别在我的夹克上,还多送我一个别针,让我能送给自己感谢尊敬的人,当我今晚开车回家时,就开始思索要把别针送给谁呢?我想到了你,你就是我要感谢的人。 “这些日子以来,我回到家里并没有花许多精力来照顾你、陪你,我真是感到惭愧。有时我会因你的学习成绩不够好,房间太过脏乱而对你大吼大叫。但今晚,我只想坐在这儿,让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除了你妈妈之外,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好孩子,我爱你。” 他的孩子听了十分惊讶,他开始呜咽啜泣,最后哭得无法自制,身体一直颤抖。他看着父亲,泪流满面地说:“爸,我原本计划明天要自杀,我以为你根本不爱我,现在我想那已经没有必要了。” 礼物 爱是不会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恒的火焰与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就以它为养料。 ——左拉 这个感人的故事,发生在一辆公车上,公车沿着南方偏僻公路蹒跚而行。 车子里的乘客,有位瘦弱的老人,手里握着一束鲜花,车过教堂时,上来一个少女,目不转睛地看着老人的鲜花。 到了老人快要下车时,他忽然冲动地将自己手中的鲜花推向少女的怀中。他赶忙解释说:“我看得出来你很喜欢这束花,我想我太太也会很高兴你拥有这束花的。我会告诉她我把花送给你了。” 那女孩接受那束花后,目送老人下车,看着他慢慢走到一座小公墓的门口。 哥哥的心愿 人在心中应该设身处地想到的,不是那些比我们更幸福的人,而只是那些比我们更值得同情的人。 ——卢梭 圣诞节时,保罗的哥哥送他一辆新车。圣诞节当天,保罗离开办公室时,一个男孩绕着那辆闪闪发亮的新车,十分赞叹地问:“先生,这是你的车?” 保罗点点头:“这是我哥哥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男孩满脸惊讶,支支吾吾地说:“你是说这是你哥哥送的礼物,没花你半毛钱?我也好希望能……” 当然保罗以为他是希望能有个送他车子的哥哥,但那男孩所谈的却让保罗十分震撼。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送车给弟弟的哥哥。”男孩继续说。 保罗惊愕地看着那男孩,冲口而出地邀请他:“你要不要坐我的车去兜风?” 男孩兴高采烈地坐上车,绕了一小段路之后,那孩子眼中充满兴奋地说:“先生,你能不能把车子开到我家门前?” 保罗微笑,他心想那男孩必定是要向邻居炫耀,让大家知道他坐了一部大车子回家。没想到保罗这次又猜错了。“你能不能把车子停在那两个阶梯前?”男孩要求。 男孩跑上了阶梯,过了一会儿保罗听到他回来的声音,但动作似乎有些缓慢。原来他带着跛脚的弟弟出来,将他安置在台阶上,紧紧地抱着他,指着那辆新车。 只听那男孩告诉弟弟:“你看,这就是我刚才在楼上告诉你的那辆新车。这是保罗他哥哥送给他的哦!将来我也会送给你一辆像这样的车,到那时候你便能去看看那些挂在窗口的圣诞节漂亮饰品了。” 保罗走下车子,将跛脚男孩抱到车子的前座。满眼闪亮的大男孩也爬上车子,坐在弟弟的旁边。就这样他们三人开始一次令人难忘的假日兜风。 那一次的圣诞夜中,保罗才真正体会耶稣所说的“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丹·克拉克) 勇气 只要能生死相共,便是痛苦也成为欢乐了。 ——罗曼·罗兰 “你认为我很有勇气?”她问道。 “没错,你很有勇气。” “如果我有几分勇气,那也是因为经过几位良师的启蒙,我可以举一位给你听听。多年前,我曾在史丹福医院担任义工,那时认识了一个叫丽莎的小女孩。她身患重疾,病情十分罕见,唯一能挽回她性命的机会,便是接受五岁幼弟的输血,因为她弟弟也曾罹患此病,后来奇迹般地被救活,现在体内产生出了能对抗病毒的抗体。医生向这个小男生解释了情况,问他是否愿意输血给姐姐。我见他只迟疑了半秒钟,便深深地吸口气说:‘如果能救活丽莎,我愿意。’” “进行输血时,他静静躺在姐姐身旁,见到姐姐双颊恢复红润,他不禁面露微笑。但接着他收起了笑容,脸色苍白地望着医生,用颤抖的声音问道:‘我会马上死掉吗?’” “原来他年纪太小,误解了医生的意思,以为要将全身的血都输给姐姐。” “是的,我学到了什么叫勇气,”她补充道:“因为我见到了一个榜样。” (丹·米尔曼) 大声说出你的爱 谁要是不会爱,谁就不能理解生活。 ——高尔基 有次我受邀前往外地,发表有关高效率管理的演讲。抵达当晚,主办单位的几个人请我吃饭,顺便聊聊明天来听演讲的是些什么听众。 艾德显然是这几个人的龙头老大,块头很大,声音十分低沉。他告诉我,他是家大型国际企业的经理,主要职责是到一些分公司,去处理公司内部较为棘手的人事问题,终止一些高级主管的聘用。 “乔,”他说:“我十分期待明天的演讲,因为这些人在聆听过你的高见后,就会知道我的管理方式是正确的。”他得意地对我笑道。 我微笑不语,因为我知道明天的情况绝对与他想象的大不相同。 第二天,艾德表情木然地听完全场演讲,然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会场。 三年后,我重返旧地,向相同的听众发表另一篇有关管理的演讲,我在听众群中又发现了艾德。就在演讲即将开始前,他突然站起来,扯着喉咙问我:“乔,我能先讲几句话吗?” 我打趣地说:“当然,你身材如此魁梧,你爱讲几句就讲几句,我不敢拦你。” 艾德于是开口:“在座的各位都认识我,其中有些人还知道我近来的改变,今天我想把亲身的体验与各位分享。乔,想必我这番话会让你感到欣慰。” “三年前的一场演讲里,乔曾表示,若想培养坚韧的意志,首先就该学习向身旁最亲近的人说声我爱你。起初我对这点颇不以为然,心想这种肉麻兮兮的话和意志坚韧能扯上什么关系?乔说坚韧与坚硬不同,坚韧如同皮革,坚硬则像花岗岩,而一个意志坚韧的人应该是思想开通,不屈不挠,行为自律,做事灵活,这些话我赞同,但这与爱有什么关系呢?” “那晚,我和太太两人坐在客厅的两端,脑中仍想着乔的话。霎时我发现自己竟鼓不起勇气向太太表示爱意,我好几次清了清喉咙,但话到了嘴边,只含糊地发了些声音,其余的又吞了回去。我太太抬起了头,问我刚才嘟哝了些什么,我若无共事地回答说没事。突然间,我起身走向她,紧张地将她手上的报纸拿开,然后说:‘艾丽斯,我爱你。’她好一阵子说不出活来,泪水涌上她的眼眶,这时她轻声地说:‘艾德,我也爱你,这是你25年来第一次开口说爱我。’” “我们当时感触万千,深深体会到爱能化解一切纷争摩擦。突然间,我像是受到鼓舞般,立刻拨了电话给在纽约的大儿子,我们已经许久没有联络了。我一听到他的声音便脱口而出:‘儿子,也许你以为我喝醉了,但我现在很清醒。我打电话来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 “他在话筒那端沉默了片刻,然后语气平静地说:‘爸,我知道你爱我,真高兴能听到你亲口告诉我,我也要对你说我爱你。’” 我们开始闲话家常,聊得十分愉快。接着我又打电话给在旧金山的小儿子,告诉他同样的事,结果我们父子畅谈许久,那种温馨的感觉我从未有过。 “那晚我躺在床上沉思,终于领悟了乔所说的那番话有更深一层的意义:如果我能真正地了解以爱待人的含义而且身体力行,定能对我的管理方式产生正面的影响。” “我开始阅读相关题材的书籍,从中吸取到不少人的宝贵经验,使我更体会到这套哲学能运用到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是家庭或是工作。” “你们有些人知道,我彻底改变了与人共事的方式。我开始仔细倾听他人的想法;我学会多欣赏他人的长处,少计较他人的短处;我也体会到帮助别人建立信心的那种快乐。然而最重要的是,我现在了解,尊敬他人的最佳方法,便是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能力,来达到大家共同努力的目的。” “乔,借着今天这个机会,我要说声谢谢你。顺便跟大家提一下,我现在是公司的副董事,领导能力颇受肯定。好了,各位,现在专心听他演讲吧!” (乔·贝顿) 多一句赞美 人们相互希望得越多,想要给予对方的越多……就必定越亲密。 几天前,我和一位朋友在纽约搭计程车,下车时,朋友对司机说:“谢谢,搭你的车十分舒适。”这司机听了愣了一愣,然后说:“你是混黑道的吗?” “不,司机先生,我不是在寻你开心,我很佩服你在交通混乱时还能沉住气。” “是呀!”司机说完,便驾车离开了。 “你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不解地问。 “我想让纽约多点人情味,”他答道,“唯有这样,这城市才有救。” “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怎能办得到?” “我只是起带头作用。我相信一句小小的赞美能让那位司机整日心情愉快,如果他今天载了20位乘客,他就会对这20位乘客态度和善,而这些乘客受了司机的感染,也会对周遭的人和颜悦色。这样算来,我的好意可间接传达给1000多人,不错吧?” “但你怎能希望计程车司机会照你的想法做吗?” “我并没有希望他,”朋友回答:“我知道这种作法是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尽量多对人和气,多赞美他人,即使一天的成功率只有30%,但仍可连带影响到3000人之多。” “我承认这套理论很中听,但能有几分实际效果呢?” “就算没效果我也毫无损失呀!开口称赞那司机花不了我几秒钟,他也不会少收几块小费。如果那人无动于衷,那也无妨,明天我还可以去称赞另一个计程车司机呀!” “我看你脑袋有点天真病了。” “从这就可看出你越来越冷漠了。我曾调查过邮局的员工,他们最感沮丧的除了薪水微薄外,另外就是欠缺别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但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差劲呀!” “那是因为他们觉得没人在意他们的服务质量。我们为何不多给他们一些鼓励呢?” 我们边走边聊,途经一个建筑工地,有5个工人正在一旁吃午餐。我朋友停下了脚步,“这栋大楼盖很真好,你们的工作一定很危险辛苦吧?”那群工人带着狐疑的眼光望着我朋友。 “工程何时完工?”我朋友继续问道。 “6月。”一个工人低应了一声。 “这么出色的成绩,你们一定很引以为荣。” 离开工地后,我对他说:“你这种人也可以列入濒临绝种动物了。” “这些人也许会因我这一句话而更起劲地工作,这对所有的人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但光靠你一个人有什么用呢?你不过是一个小民罢了。” “我常告诉自己千万不能泄气,让这个社会更有情原本就不是简单的事,我能影响一个就一个,能两个就两个……” “刚才走过的女子姿色平庸,你还对她微笑?”我插嘴问道。 “是呀!我知道,”他答道,“如果她是个老师,我想今天上她课的人一定如沐春风。” (雅特·鲍奇华) 最后的心愿 无言的纯洁的天真,往往比说话更能打动人心。 ——莎士比亚 26岁的母亲凝视着她那罹患血友病而垂死的儿子。虽然她内心充满了悲伤,但同时她也下定决心,就像其他为人父母者,她希望儿子能长大成人,能实现所有的梦想。如今这一切都不可能了,因为病魔会一直缠绕着他。即使如此,她仍希望儿子的梦想能够实现。 她握着儿子的手问道:“巴柏西,你曾想过长大后要做什么吗?你对自己的一生,有过什么梦想吗?” “妈咪,我一直希望长大后能成为消防队员。” 母亲强忍悲伤,微笑着说:“我来想想看能不能让你的愿望成真。”当天稍晚,她到亚历桑纳州凤凰城当地的消防队,找到了消防队员鲍伯,他有一颗宽大的心。这位母亲向他解释儿子临终的心愿,并请问是否能让他坐上消防车在街角转几圈。 鲍伯说:“不只这样呢,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在星期三早上7点把你儿子带到这里来,我们会让他当一整天的荣誉消防队员。他可以到消防队来,和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出勤。对了,如果你把他的尺寸给我,我们还可以帮他订做一套真正的消防制眼,附加一顶真的防火帽,不是玩具帽,上面还有凤凰城消防队的徽章,印着我们穿的黄色防水衣和橡胶靴。这些东西都是在凤凰城里制造,所以可以很快拿到。” 3天后,消防队员鲍伯带着巴柏西,帮他穿上消防制服,护送他从医院的病床到消防车上。巴柏西必须端坐在车子后面,鲍伯引领他回到消防队,他仿佛置身于天堂。 当天凤凰城有3起火警,巴柏西每次都得出勤务。他乘坐不同的消防车,还有救护车,甚至消防队长的座车。他还为当地的新闻节目拍录影带。 由于美梦成真以及加注在他身上所有的爱和关怀,令巴柏西深深感动,他比医生所预期的多活了3个月。 一天晚上,他所有的生命迹象开始急剧下降,护士长急忙打电话通知家属到医院。然后她想起巴柏西曾担任过消防队员,因此她也打电话给消防队长,问他是否能派一位穿制服的消防队员到医院来,在巴柏西临终前陪伴他。队长回答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5分钟之内就到。你能帮个忙吗?当你听见警笛响、看到警灯闪时,请通知医院,这不是真正的火警,这只是消防队来见他们好伙伴的最后一面。请你打开他房间的窗户,谢谢。” 大约5分钟后,一部消防车到达医院,把云梯延伸到巴柏西三楼窗前,有14位消防队员、2位女消防队员爬上云梯进入巴柏西的房间。经过他母亲的同意,他们拥抱他、握他的手,告诉他他们有多爱他。 巴柏西咽下最后一口气前,看着消防队长说:“队长,我现在能算是真正的消防队员吗?” “算!巴柏西。”队长说。 带着那些话,巴柏西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杰克·坎菲尔、马克·汉森)

爱在深秋(二)

(二) 哎呀,该怎么办啊?无端端把初吻给了一个陌生人,真是天大的笑话。羞死人了,幸亏没人知道,今天真倒霉!对了,如果他说出去了怎么办?我可就要名声不保了。看来,我要多注意他。 调查后得知,他是隔壁班的,转学来没几天就成了校草,又是学校篮球队。 放学了,叶于就拉着我去看篮球比赛“小梨子,快去拉,有比赛看。” 我,本名蓝玉梨,小名小梨子,丰穗高中三年级八班班长兼体操教练。 “有什么好看的,最精彩的就只有投篮的那一瞬间!”我敷衍道。 “快看啊,投篮了!”叶于和一大帮女生一起尖叫:“亚鱼亚鱼一定胜利!” 进了!哇好酷哦,我们学校有那么酷的男生吗?我怎么不知道。 “帅呆了,你知道他是谁吗?”我问叶于。 “你不知道吗?他就是刚转学来的男生,没几天就成了校草。” “叫什么名?”我问。“游亚鱼。” 名字也这么好听,我心想。于是我拨开人群,走近一看,惊呆了。是他?抢我初吻的那个小子! “他是校草?无耻之徒!”我的气又来了。 “你刚才不是还说他帅吗?,怎么现在又。。。。。” “他是个混蛋。” “你认识他?” “当然,他还在树下。。。。。。没什么。” “怎么拉?他是不是对你怎样啊?” “没什么拉!总之不是个好东西。”我说完就走了。 我越想越不放心,怕他将那件事说出去,就写了张纸条。 游亚鱼同学: 你还记得我吧?请你记住千万别把在树下的那件事讲出来!不然我会将你碎尸万段的! 丰穗高中三年级八班班长兼体操教练 蓝玉梨(上) 结果,他回我 你这个大白痴,真罗嗦!你不说我还忘了呢,你又提干嘛!我以人格担保不说出去!!行了吧?丰穗高中三年级八班班长兼体操教练的臭梨同学。 隔壁班的无名小卒 可恶!竟然骂我臭梨!死烂鱼!看我怎么收拾你! 烂鱼!等着接招吧!! (未完待续)

爱在深秋(三)

(三) 晚上—— 游亚鱼,什么啊```难听的名字``什么东西!哼,敢和我斗``不自量力!不想了``侠女闯荡江湖```就得忍受这些``明天在会他``(我最爱看武侠书里的侠女了``呵呵,早有一天我会成为侠女``和大侠幸福快乐地在一起```) 早上—— “小梨子``早啊``”死党叶于叫我``手上``好象拿着什么纸条`` “早啊``”我说。 “小梨子,哎,你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叶于把手上的纸条晾在我面前: 上面写着: 隔壁班的蓝同学: 你这个大白痴,真罗嗦!你不说我还忘了呢,你又提干嘛!我以人格担保不说出去!!行了吧?丰穗高中三年级八班班长兼体操教练的臭梨同学。 隔壁班的无名小卒 “你```你```怎么拿到的??”我急了,怎么会在她手上? “嘿,不说,你先解释一下你怎么会和他联系上的?还有,你们发生什么事了?他为什么说保证不说出去,保证不说什么?你和他怎么认识的```……”叶于开始审问我了。 不愧是八卦王```“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回教室了```”说着,连忙埋头冲向教室,没想到```撞到了一个男生。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道歉```啊?是他?? “没事``走路小心点!”,他一低头,回过神来,“是你?” “哼,不能是我吗!”我心里又火了``` “能``只不过``别在这影响校容!”他得意了`` “你``你```过分!”说着踩了他一脚。 “噢``你这个野蛮丫头```小心我扁你``” “你敢?来呀``” “哼,记住你!下次决不放过你!” “呵呵```给我逮了个正着吧?你们两个``果然``”叶于突然出现。 “喂,你谁啊``别误会,这种野蛮丫头,娶了她都会折寿十年!”游亚鱼说。 “你说什么!我说叶于,你看我们俩这样斗嘴是象一起的样子嘛,你用用脑子啊```这种淫贼,谁喜欢啊``”我说道。 “可是,你没听说‘打是亲,骂是爱’吗?”叶于说。 “晕,懒得和你说!”我对叶于说。 “如果我会喜欢她我就写一千个服字!”游亚鱼说。 “好啊```我和你打赌,你绝对会喜欢小梨子的。”叶于有信心的说。 “睹就睹啊```”他说,“输了的怎么办?” “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叶于心有成竹。 “好!”```````` 我晕死!~_~|“不和你们说`走了```88”说完,跑回了教室。 (你们觉得游亚鱼会不会喜欢上小梨子呢?呵呵```这个问题太简单了``如果不会答那肯定就是小于12岁的同志了```) (未完待续)

(转载)

伊娜转学了,在高一上学期刚刚结束的时候,转到了那所管教很严厉的私人女高:惠玲女高。 伊娜心理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从那个破烂的三流高中走出来到新的优秀的高中是多么地令人神往啊! 开学前两天伊娜的妈妈带着她去学校报道,顺便了解学校情况。在那个阴森的几乎没有一丝明亮光线的办公室里,伊娜未来的老师坐在一张大办公桌前,桌上放着一叠不薄的类似文件的纸张和一些印有密密麻麻小子的本子。 从办公室里出来时伊娜的脸色很不好看,她抬头看看妈妈,仿佛不认识似的。妈妈笑着说,这才是真正好的学校好的管教,你在这里要好好努力学习,要对得起这里高额的学费啊。 然而伊娜仍然没有回过神来,就像没睡醒似的,仍旧将头脑停留在梦里——那一定是一场噩梦! 在办公室里,伊娜的老师向她和她妈妈较为系统的讲述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尤其在体罚方面:这所学校是允许体罚的!学校在体罚学生方面作出了非常详细的校规,几乎涉及到所有在校生的一举一动,在考试成绩和纪律两个方面有着极为苛刻的规定。伊娜想到今后要日夜被这种校规所束缚,一时间心境胆寒。 如果说这个学校的体罚只是像有些学校一样罚罚站跑跑圈,也就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了。可是最要命的是,这种体罚的名字是......打屁股!没错,就是打屁股! 临走前老师叫伊娜明天来学校接受入学前的打屁股训练,主要是帮助她适应这种制度并加强对校规的理解。 第二天伊娜果然去了,是在妈妈严厉的目光下走出家门的。到学校时老师已经在门口等她了,她把伊娜带进空无一人的教室,从包里掏出准备好了的校规和一些自己写的总结。 她指着宽大的讲桌说,这个讲桌就是为了体罚学生而特别设计的,你看它正好到人腰部那么高,很适合半站半趴在上面挨打。说着她把伊娜拉到讲桌前,手推着她的背帮伊娜摆了个半站半趴的姿势,并告诉她挨打时一定要撅好这种姿势而且不许乱动,否则将受到加倍的惩罚。 这时她又说,由于这里是女高,全校上上下下都是女人,包括学生老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所以在挨打时不仅要乖乖的撅着,而且还要把屁股露出来。学校有冬夏两套校服,夏季是短袖衫配裙子,冬天是一套运动服,都是很容易拔开的衣服。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找个人来给你做范例,她今天本来就是要挨打的。 两分钟后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跟着老师走进教室,老师看见伊娜站了起来,就说你不应该起来,应撅好姿势找到感觉以便更好的适应。这时那个女生已经乖乖的趴在了讲桌边,姿势就跟刚刚老师讲的一模一样。这是老师到讲桌下抽出了一根窄窄的有小一米长的木质戒尺,是那种一看就是好木头的材料,同时女生开始动手拔裙子:她先把上衣撩开折到上身以便不挡住屁股,而后把天蓝色的裙子拔至脚踝,再把最里面的白内裤撸到膝盖处,重新按“标准姿势”撅好。老师走过来,对伊娜说,裙子一定要撸到这里,内裤到这里,一定要记住!伊娜轻轻的点了点头,用牙齿咬着嘴唇。她从没见过一个女生拔开裙子撅着屁股趴在自己面前。 先不和你说了,老师说。接着老师转身面对那个女生,开始了体罚。当第一下戒尺抽打到那白白的发育的非常好的丰满的屁股上时,伴随着屁股的颤动和女生的呻吟,伊娜心中顿时生出一股气流,气流冲出来撞的她浑身一哆嗦。接着实第二下,第三下......到第十六下的时候老师停了手,跟伊娜说,现在我要告诉你第二件要紧的事情,那就是用力。接着她又打了起来,可是这跟先前完全不同,仿佛用尽全身力量在打,随着戒尺与屁股发出响亮的“啪”的一声,白白的屁股顿时被抽出一道红印,女生开始了大声的嘶叫,那叫声很惨。就这样,女生被打完了四下,加起来是二十下。打完后她乖乖的提好裙子出去了。 力度,非常关键,同样是打,力度的不同会引起痛苦程度很大的不一样,作为老师,按照规定在惩罚学生时要按“八成中等力度两成最大力度”来打,刚刚就是给你作一个示范,现在再来谈一些同样值得注意的地方,老师说。 接下来她向伊娜说了关于校规的具体划分,主要是在成绩和纪律方面。成绩方面有按考试成绩和按名次两套惩罚规定,每人每次考试的分数都要经过这两套规定的惩罚后才能过关;纪律方面有课堂纪律.作业纪律.宿舍纪律.课间纪律等,另外还有着装的要求。最后,老师喘了口气说了关于实施惩罚的人员的规定,其实不只有老师有资格按校规惩罚学生,因为每天要挨打得人太多了,女老师们没有体力也没有太多时间花费在打学生上,所以每次考试得到“优等”成绩的人会帮老师分担一些惩罚的实施,尤其是那些一旦违规每天都要接受固定数量的惩罚,几乎全部交给优等生去打,而她们打人时不必受到学校关于力度方面的规定,可以随心所欲。 老师看着目光有些呆滞的伊娜,接着说下一话题。你现在肯定不能接受,但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从我多年来在这所学校教书的理解来看,学校设立体罚制度,一来是要差劲的学生遭受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二来也是要让优秀学生免去肉体上的痛苦并获得精神上的满足,这样才能真正的调动全体学生努力学习,迫使每个人都想得到好成绩。 老师说今天就到这里吧,讲的够多了,你回去好好的仔细看校规,千万别搞不清楚,打屁股可是不管你委屈不委屈的。刚刚来挨打的女生是因为上个月有一晚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回到宿舍,所以按规定她要在一百天内每天挨打二十下,由于是在放暑假期间,就没有麻烦优等生们而是我自己来打的。临出门口时老师说,你千万不要产生任何反抗情绪,这种体罚学校是得到了家长同意的,你们只能老实接受! 老师把伊娜送出了校门,临别时她说,这所学校本来应该住校封闭管理的,即使放暑假也不例外,由于你新转来,所以就先不让你住进来了,你在家里好好准备,下周开学时你就正式成为学校一员了,要和别人一样住进来受到校规的管制。还有,下周开学的第一天是公布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日子,你将看到真正的作为这所学校标志的体罚,到时候留心些,当然,你没有参加我们的考试,所以这次你不必挨打,不过学校每学期有四次正规考试,其间还有很多小考,具体的规定校规上都写着你回去好好看,离你第一次挨打的日子不远了,要做好准备! 在家里伊娜度过了非常难熬的几天,起初她只有一个念头:换学校,绝对不能掉进那个魔鬼洞窟里!可是当妈妈知道了她的这种想法时却严厉的责骂了她,说这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升学率都是国家重点级别的,又有那么好的管教制度,妈妈花了很多心血很多金钱才把你转到这里,你知道家里并不富裕,为了让你能上这所好学校家里已经欠债了,你怎么能这样想呢?如果你不去上学,你就不要回家! 于是伊娜很快变了想法,毕竟是文弱的小女生,意志不是很坚定。后来她就想,既然别人都能忍受,自己为什么不能?况且这里的教学确实是一流的,在这里学习一定能考一所好大学,一定要努力地学习!她用一天时间仔细翻看了校规,她发现如果自己可以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那她几乎可以不挨打的。几天后伊娜准备好行李动身去了学校。 她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了宿舍,由于学生人数少,这间有五张单人床的大宿舍只有一个人住,现在加上伊娜才是两个人。伊娜放好行李,又跟着老师走进教学楼,进了教室。这时她才惊讶的发现教室里面总共才有三十个人,每人长得都不算丑。按照老师的指引,她到最后一排的墙角边一个位子坐下。 同学们迎接她的眼光有好有坏,她只是低着头,不敢看任何一个人。旁边一个女孩子看了看说是你啊,还认识我吗?原来就是那天在教室里面挨打得女生。她说我叫梅子,以后就是同学了,有不懂的地方就来问我.。 大概坐了十多分钟,伊娜渐渐敢抬起头来,忽然她看到前排有五个人的校服和别人不同,一个是褐黄色,四个是浅黄色。梅子告诉她褐黄色的是班长丽英,丽英和其他几个是上次考试获得优秀的学生,班里总共就这五个优秀生,她们穿着材料好的颜色不一样的校服来展示地位。梅子说从上学期开学以来她们五个人一直雄霸着班里的优等生位置,而且是绝对优势,没有人能够超过她们,更奇怪的是她们五个是同一宿舍的,班里的同学都猜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怪自己不争气,不管怎么努力都得不到优秀,每次都是她们几个......这次考试的题目很难,看来我们又要挨她们的打了。其实我的成绩并不坏,只是得不到优秀,不必像那些不及格的同学们那么痛苦。 这时伊娜想起来校规里关于不及格学生的惩罚:先挨80下,然后按“不及格科数乘30下”的制度再打,这两项是要在成绩公布当天打完的,此后每天还要挨打30下,直到下一次公布成绩为止。而非优等生就好过多了:成绩公布当天挨打50下。不过对于不及格生来说,“不及格”和“非优等”她们都要承受,是叠加的惩罚原则。 老师拿着成绩表站在了讲桌边,开始宣读名单。优等生:丽英,彩琳,桃子,雯轩,静子——果然又是她们五个人。现在没有获得优秀的人按照学号顺序走上讲台来接受惩罚。 于是前排的一个女生站了起来,在讲桌边拔好衣服撅好屁股,老师拿了戒尺朝她丰满的屁股上打去,随着老师手的下落会有一声低低的吟叫,有时屁股还会条件反射似的颤动。打到第40下时老师开始加力,一声声带哭声的嘶叫伴着屁股上一道道彩虹被抽打出来,持续了十下。接着是第二个人......连续有10个人这样挨了老师的50下,老师打累了,叫丽英上来帮她。 接下来要挨打的是梅子,她变得非常紧张,伊娜说丽英是同学,不会太狠吧?梅子面色阴沉的看了看她,走上讲台了。丽英拿着戒尺对老师说我会完成好任务的,那声音里带有几分傲慢和鄙视。梅子拔好了裙子摆好了姿势,丽英却不动手,非叫她用力挺着腰,这样屁股就会撅的高高的,梅子照做了,翘起了她雪白雪白的少女迷人的屁股。随着很清脆的一声“啪”声,梅子极其惨烈的叫了一声,伊娜心理顿时一惊:天哪,她从一开始就用全力打,难道这就是老师说的优等生打人力度不受限制?还没回过神来,又一声惨叫......连续五十下,下下狠毒。 梅子是瘸着走回来的,她说过了这关就好了,一个月内就可以基本不再挨打,就算不慎犯了校规,也基本都是老师来打。这时又一个人走了上去趴在讲桌上,丽英叫彩琳上来打,打完后又换人,她们五个人开始了轮番的打别的女生屁股,一个比一个狠毒,女生们无不尖叫着忍受屁股上一下下剧烈的疼痛,一个个发育的很好的雪白的光屁股上都印上了一道道血痕。 奇怪的是有几个女生并没有受到非常狠毒的打屁股,几乎是轻轻的打的,这就叫伊娜很是不解,为什么丽英她们对这些人会如此手软呢?梅子告诉她这些人是平时巴结这五个人的,有的给钱有的给她们介绍男朋友有的每天去她们宿舍去心甘情愿的受她们摆布,为了今天她们不受到惨烈的惩罚她们真的费尽心机。 大约用了一小时的时间,二十几个人的50下挨打完了。接下来是不及格的惩罚。 老师宣读了五个不及格学生的名字,她们面色铁青的趴在了讲桌上宽大的讲桌足够让她们并排趴在上面面对全班学生,五个白白的丰满的性感屁股构成了非常性感的画面,而又两个女生已经能为即将到来的灾难而哭泣了,伊娜心里非常不安,她无法想象这五个人每人都挨上一百下左右重打的情景。 丽英带头走了过来,手里握着戒尺敲打掌心,接着其他四个人也过来了,每人找了一个光屁股,做好了开打的准备。老师说,今天是很巧合的,获得优秀的人数和不及格人数刚好相等,你们就每人负责一个吧! 丽英带头打了起来,那一声声响亮的“啪”生连续的抽打出来,趴着的人开始尖叫,每个人的屁股都在剧烈晃动,场面很是壮观。伊娜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她们下手那么狠毒,挨打的人那么痛苦的嘶叫,搅得她心里乱乱的。 终于,丽英打的女生受不了打,从讲桌边滑落到地上,于是老师走了过来。那个学生哭着说她受不了了,老师告诉她你有两个选择,要么退学,要么被绑着重新打一遍。女生犹豫片刻,说我不想退学,于是丽英搬来一张课桌,取出绳子来把她绑在上面,这样无论她多么剧烈的晃动屁股都不会影响到挨打了。丽英又开始了打屁股。 与此同时,另外四个挨打的女生看见同伴的下场,就拼命的忍受着,坚决不叫自己的身体改变挨打的姿势,即便她们的下身已经有了麻木的感觉,她们还是应撑着,一声声尖叫似乎已经成了下意识的,她们开始神情恍惚。再看那几个白白的丰满屁股上,尽是红红的血痕,有的地方已经被打出了淤血,那红色越来说越重,就像是晚霞。 大约过了20分钟,这四个人挨完了打,她们像烂泥一样趴在上,连裙子都顾不得提起来,有一个女生已经被打出了血。被绑着打的女生由于是重新打起,还没有打完。她已经处于半晕厥状态了,每挨打一下她的红肿的屁股都会非常剧烈的晃动,而且伴着有气无力的惨叫。她的汗水浸湿了上衣,头发也湿漉漉的贴在脸颊上,满脸都是泪水。终于,她也挨完了打。老师解开了她的绳子,她顺势滑落下来趴到地上。 伊娜看着眼前的一幕幕,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老师又念了包括她们五个人的十个名字,说她们是班里的后十名,今后每天要挨打30下直到下次考试。 梅子对伊娜说,照这个样子,五个不及格的人每天就要挨打60下,因为是“不及格”和“后十名”两项的叠加惩罚,除她们外还要有五个及格但是处于班级倒数6至10名的人每天挨因为符合“后十名”的30下。伊娜问她每天什么时间打,她回答说每天下午都有1个多小时的打屁股时间,基本上都是丽英她们五个来打。 伊娜想象着自己很可能即将接受同样的惩罚,心中很是悲伤,她告诉自己怎么也不能挨打,那不只是肉体上的痛苦,而且在精神上也是折磨,毕竟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光着屁股挨打啊!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能挨打! 这时老师说,班里来了个新同学,由于没有参加我们的期末考试今天就不会挨打了,大家要帮助伊娜同学尽快适应环境,不要给班级拖后腿。 伊娜回到宿舍,发现唯一的社友竟是梅子。那天晚上,梅子向伊娜讲了好多自己对打屁股的体验和看法,告诉伊娜很多例子。梅子说,想要少挨打,就一定要得到优等成绩,否则只能忍受丽英她们的折磨。梅子说我们一起加油吧,在一个月后的考试中战胜她们,也让她们尝尝挨打的滋味。 伊娜只是想不挨打,为了这个目的,她可以疯狂的研究学习,达到忘我的地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几次小规模的测验上伊娜和梅子都得了前三名,也因此没有挨任何打。伊娜高兴极了,她看到了不被打屁股的希望之光。 可是伊娜的崛起使丽英一伙人很是不满,她们感觉到了威胁。除了比从前更加刻苦学习之外,她们还制定了一套周密的计划来防止伊娜获得优等成绩。她们谋划了很久,滴水不漏。 终于,本学期第一次正式考试到来了。 最后一场考数学,伊娜信心百倍。果不其然,试卷上一道又一道难题在她敏捷的思维下迅速土崩瓦解,她似乎感受到了自己获得优等成绩后的喜悦。喜上心头的她一边微笑一遍答着题,那娇好的脸庞真正具有使男生神魂颠倒的能量。 但是,一切在一瞬间剧变,一只纸团飞到了伊娜课桌上。监考老师看到伊娜桌子上刚刚落定的纸团,马上上前打开,上面写的是选择题的答案!伊娜傻了,她甚至还没有从答题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就被老师请出了考场。她试图辩解,说这是诬陷,可是当老师问她纸团是从哪里飞来时,她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她当时在聚精会神答题啊! 伊娜要挨打了,她知道考试作弊将受到什么样的惩罚——连续10天每天挨打100下,她也知道数学被计零分后自己将受到“非优等”和“不及格”两项的叠加惩罚。她坐在地上,胳膊紧紧抱住蜷缩的双腿,暗暗的抽泣。梅子闻讯赶来,没有多做什么安慰,而是帮她计算了将要挨打屁股的数量。挨打时你一定要强迫自己保持姿势,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多痛苦,都不要躲开,否则会被绳子绑住重新打的。伊娜默默的点头,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滑过她冰洁的脸颊,滴落在地上。 伊娜的挨打并不是等到考试结果公布那天,而是事发后的第二天。当老师说班长丽英强烈要求由她来打伊娜的屁股时,伊娜心中顿时生出一股恐惧。这些天来,每逢下午“打屁股时间”到来,伊娜都会躲到教室外面,而现在丽英拿着戒尺朝自己走来,她回想起了第一天见到不及格生挨打时的场景。 伊娜自己走到讲桌边,用无辜可怜的眼神看看老师,看看同学,感到了无尽的悲凉。她颤抖着双手将天蓝色的短裙撸至脚踝,又将雪白的内裤拔到膝盖处,弯腰趴在讲台上,撅起的屁股丰满而莹白,像是一只美丽的天鹅。 丽英走过来,并没有急于动手,而是把戒尺横定在伊娜大腿上,用力向上挑,这样伊娜的屁股就会随之撅高。但是丽英还嫌不够,又叫伊娜用力挺腰,这样她的屁股和腰之间就有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她的屁股撅的更高更挺了。 丽英觉得差不多了,开始了打屁股。伊娜在挨刀第一下打前紧张的心情令她窒息,甚至产生了眩晕。啪的一声,狠狠的一计戒尺打来,伊娜美丽的丰满莹白的屁股随之左右颤动,并映出一道殷红。伊娜居然紧张的叫不出声来。这时她响起梅子告诉她的话,要拿挨打当成是乐于完成的任务,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尽情的哭号,这样才有可能忍受住剧烈地疼痛而不至失控的躲开。 第二下时她成功的叫了出来。第三下时她为了防止跳开,紧紧的压着上身贴在讲桌上。第十下时她几乎受不了了,她用意志力支撑着身体。第三十下时她几乎跳开了,剧烈地疼痛使她产生了不顾一切的逃离欲望,还好忍住了。第四十下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在不由自主的挪动,眼看就要离开挨打位置了,此时她想起梅子说过的幻想法,把丽英想成挨打的人,把自己想成打人的人,把自己身上的痛苦想成丽英身上的痛苦。 就这样,伊娜煎熬着挨完了100下打屁股,趴在地上抽搐着。雪白的美丽屁股已经伤痕累累,到处都是淤血。这并不严重,但是可怕的是伊娜每天都要这样挨打100下,连续10天...... 趴在地上的伊娜无助的落着眼泪。 回到宿舍后,伊娜脱了裙子趴在床上,无助的哭泣着。一个文弱的女生生平第一次挨打屁股就是100下,这叫她无法接受。更何况这并不是她的错,而是被人陷害。梅子坐在床边说着安慰的话,却丝毫不能减轻她肉体和心灵上的痛苦。 正在她们为明天还要挨打100下而发愁时,一个隔壁班的女生进来了,她向伊娜和梅子讲述了丽英一伙在小花园里密谋陷害不小心被她偷听到的事情,并告诉伊娜自己已经转学了,不用担心丽英一伙人的报复。临走时她说要去找丽英谈话,之后丽英回来找伊娜。 果然,没过多久丽英就来了。她娇好的面容略带急躁,一进门就说你都知道了,是我陷害你,你随便怎么打我,但是不可以告诉老师,也不可以告诉其他人。 伊娜趴在床上没有理她,梅子走了过来说像这种事情通常是私了的,不过你至少要挨1000下,分几次打完,否则我们一定让学校知道这件事叫你被开除。 伊娜抬起头,看了看丽英说,我不打你也不告诉老师和别人,我只想你能够在老师和同学面前澄清我的清白,还有免去我剩下的惩罚,不管你用什么手段。 丽英说这太难了,除非我向老师承认错误,但那样我就会被学校开除了。至于免去处罚,我倒是可以每次打你时都不用力,好吗? 双方达成了协议,只有一个内容:在伊娜挨打时丽英不许用力。 丽英走后梅子很生气,说为什么不借机狠整一下丽英。伊娜说怨怨相报何时了,倒不不如给她点便宜叫她对咱们有所顾忌,这样以后就不会挨她们狠毒的打了。 之后的十天里,丽英在打伊娜一百下时故意放水,由于是在下午的打屁股时间,所以别人并没有发觉。这次考试风波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