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发生了许多让人捧腹大笑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现在回想起来,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今天我就来讲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奶奶的房间里画画。妈妈和奶奶在厨房间做饭,画着画着,突然我的笔就画不出颜色了。因为我用的圆珠笔画的画,所以我就把圆珠笔打开,把里面的笔芯拿出来用最吸,以为把墨吸出来就可以重新画出颜色了。没想到吸了一嘴的墨,而且手上也沾满了墨,吓得我嗷嗷直哭。

我的哭声把妈妈吓到了,她立刻跑了进来,问我怎么了。我嘴巴刚一张口说话,妈妈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她一本正经地对我说:“你怎么把墨水吸进嘴里了,会中毒死的。”我一听哭得就更凶了,我哭着跑进卫生间,一边用手抓舌头,一边用水洗,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掉,嘴里还说:“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别哭了,别哭了,妈妈骗你的,不会中毒死的,谁叫你用嘴吸墨了呀,我是吓吓你的,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啊。”听了妈妈的话,我才停止了哭泣,原来妈妈是故意逗我的,不过我以后再也不会用嘴巴吸墨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我的童年是不是既天真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