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手机成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但是,对于我们学生,如果不能正确使用,沉迷于手机游戏中,不能自拔,不知不觉将会给我们带来了危害,就像无形的杀手。

就拿我来说吧,网络游戏可把我害惨了!原本我的成绩还算优秀,自从妈妈给我买了手机之后,手机一拿到我手上就两耳不闻窗外事,便疯狂地玩起游戏来,渐渐就这样上瘾了。上课时想着游戏,写作业时满脑子都是游戏,静不下心来写作业。每次到了写作业,只想着赶快把作业草率应付一番了得,因此我的成绩很快一落千丈。妈妈发现后没收了我的手机,并对我说:“手机刚给你时就跟你说过,你只能把它当成一个工具,不能把它当成玩具,现在你沉迷其中,我只能收走了。”我无能为力地目送着手机被妈妈带走了,我再看看满是红叉号的作业时,我深深的懊悔不已,我觉得妈妈说得很有道理,我要下定决心,非戒掉手机瘾不可,好好读书,努力把落下的成绩赶上去。

同学们,其实沉迷手机不仅成绩下降,视力也同样会下降,而且它的辐射能危害到人体。社会普遍出现“低头族“,甚至有的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我在这里呼吁大家:请大家跟我一样收起手机,好好读书,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多去看看美丽的大自然,多感受身边的亲情,不要成为手机的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