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皓月当空,清风徐来。我站在阳台,抬头凝望一轮明月,有了无限遐想。我感觉自己来到了神话故事中,看到美丽的嫦娥仙子向我缓缓走来,“这位女子,从何而来?”嫦娥问我,“哦,吾路过此地,特进来拜访。”进屋后,她热情地给我端来了茶水。我和嫦娥谈天论地,谈古论今,玉兔在我们身边蹦来蹦去,显得格外开心。聊着聊着,嫦娥又拿来了美味的点心给我品尝,我尝了一口,哇!不愧是古代的第一美人呀,做的点心也这么好吃,吃完一块,我又情不自禁地接着拿了一块。

突然,嫦娥起身拉起我:“来,我带你到我的花园转一转吧!”我跟着嫦娥来到了她的大花园,只见百花齐放,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簇拥在一起,如彩虹般美丽,看!那些鸟儿飞了过来,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多么漂亮啊!我和嫦娥早已沉浸在这迷人的花海中。这时,嫦娥的手机响了,她接过电话,对我说:“对不起,我马上要参加一个舞会,不能陪你了。”“你赶紧去吧,下次再约吧!”

恍惚之中,我回到了地球。翘首遥望,月亮上仿佛传来了美妙的歌声,满天的星星仿佛是无数只聚光灯,照耀着整个太空舞台……

我的梦想是有一天可以登上月球,居住在那儿,说不定嫦娥就是我的邻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