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教室中,老师开始上课了。奇怪的是,老师为什么让我们来一场扳手腕比赛。

这一会儿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十分有干劲。可是,我却总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呢?

老师叫了两个同学,让他们进行扳手腕比赛。这两个同学光看着就有两把刷子。瞧!同学A在活动这筋骨,同学B也毫不示弱,也在擦拳磨掌。

但是,同学B很快就败下阵来了。这时,同学C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了,这么“魁梧”的身材,一定是可以打败比他矮小的对手的。同学们的焦点立刻转移到那两只紧握在一起的手上了……但是我们竟然猜错了,这不科学呀!我们让他们换一只手扳手腕,不错,同学C还是赢了。

同学D上场了!场面立即变得热血沸腾。两个人跟公鸡大家似的,我们则死盯着那两只手。同学A的脸红得像是成熟的苹果,同学D瞪大了眼珠子,面不改色,神情严肃,好像在说:“我赢定了!”场面鸦雀无声,“咚”的一声响,——同学D获得了胜利!

虽然十分开心,但老师的一句话让同学们唉声叹气:“请同学们把刚才扳手腕的过程写在作文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