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

程昱祥

今天我经过公园时,看见一堆人在玩游戏。于是就走了过去,想看看他们在玩儿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

我在那儿看了许久,终于摸清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原来这个游戏叫“拔河”。游戏规则是:先在地上画一条线,准备一条长绳子,中间绑上一个标记。两边各站上同样的人数(只要绳子够长)。裁判员说开始,拔河就开始,两边人就开始向两边拉,只要绳子上的标记过了地上的绳子那么游戏结束。如果左边过了,那么左边的人赢了。反之,右边的人则获胜。

看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加入了进来。裁判员说开始,我们的那一方,便使劲儿的拉了起来。突然,嗖,哎呀,轰的一声,原来是我们那一方把绳子松开了,绳子嗖的一声像里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对方的人员全部躺倒了。我们这一队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可真是有趣的游戏啊。他让我学到了,先把脚稳住,再使劲拉绳子才有胜算。同时,我们也学会了劲儿往一处使,大家团结才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四年级】

郑佳妮

在一次课间,我的同学玩起了“数数”的游戏。

游戏是这样玩儿的:首先确定一个数字。比如:2、3、4、……从1开始数数。如果数到那个数的倍数。比如2的倍数:12,14,16这些数,就要拍一下手,如果要拍手时,没有拍手或者不要拍手时拍了手,那么这个人就输了。注意:玩这个游戏的人数不可少于两人。

我看了一两分钟,感觉很好玩,于是我也加入了进来。我们定的数字是7。从我开始。2、3、……21。这个21是从我嘴中发出的。这个21,我认为它是没有错的,所以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直到听到他们哈哈哈的笑声,才反应过来,3乘7等于21。我说:“不算不算,重新再来一局。”

就这样,我们玩儿了三局。前两局都是我输,最后我开窍了,终于赢了一把。这时上课铃响了。这次游戏就这样结束了。我玩儿的很开心,因为我学到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沉着冷静,不要冲动。

【记一次游戏300字作文】

王子涵

在我的印象里。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绑腿跑。因为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团结。

为什么叫绑腿跑呢?因为是两个人把腿绑在一起一块儿跑的。绑着腿儿怎么跑呢?哈哈,听我来介绍一下吧:游戏规则是:两个人站在一左一右,拿一根绳子绑在两个人里面的腿上。然后两个人合作开始跑。哪一组用时最短。哪一组就胜利。

放学后,我和小兰,小,小丽一起玩绑腿跑的游戏。我被分到和小兰一组。我们四个人都绑好了,之后比赛开始了,我和小兰磕磕绊绊的,有时还会摔倒。我就思考起来。为什么我们跑不快呢?小丽和小红已经超出我们一大截了,小兰着急了,说道:“你怎么还不走呀?她们已经跑那么远了,再不走,咱们就输了!”就在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对小兰说:“咱们喊口号儿吧,喊1的时候。迈里面的腿,喊2的时候,咱们迈外面的腿。果然我们一会儿就超过了她们。

通过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只有团结才能取得胜利。

【记一次游戏300字四年级】

孟想

星期六上午,我们在作文班做了一个实验,叫“火柴人动起来”。

老师说:“我们要用到的材料是水、白瓷盘和不同颜色的白板笔。”说完,老师把材料摆到我们面前,又说:“首先,用白板笔在白瓷盘上画一个火柴人,然后慢慢把水倒进白瓷盘里,让火柴人浮起来。”听了老师的话,我激动地做起了实验。可我做了两次都没成功,因为水倒得太快了!我本想放弃,可看到其他同学也没有成功,却还在耐心地做实验,我决定再试一次。

于是,我在白瓷盘里画了一个小人,再慢慢地把水倒进去。我很紧张,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成功。没想到,小人慢慢漂了起来。啊,终于成功了!

你知道火柴人为什么会浮起来吗?因为白板笔的墨水中含有油性树脂,这种油的密度小于水,所以会漂浮在水面上。

我觉得这个实验很有趣,它能让我们打开脑洞,还教会我们多观察生活。你喜欢这个实验吗?

【四年级作文记一次游戏300字】

古俊涛

今天下课,我们在玩生存战争野人岛,规则如下:一个人当野人,可以打我们,生存者也可以用工具打他。如果野人死了,剩下的生存者,就开始争夺岛上的生存权。

先是黑白配,我和杜康当上了生存者,剩下一个人当上了野人,飞快地去砍树和挖石头。小山里面挖了一个山洞,做了一个箱子和一个工作台,我做了一把弓和刀、箭、斧头……我放箭杀死了野人,岛上和平了。我杀了几头牛,做了一个炉子,把生牛肉烧成了熟牛肉,我做了灯、门和窗户。上面放了一门简易大炮、一个投石机、一把大弩。

战斗开始了,杜康没有家,我放了炮没打中,我又放了一块石头,还是没打中,我对准他,对他射了一箭,他被打倒了,我拿起刀冲上去把他“杀”了,我成了岛上的主人。

上课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

【四年级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

吴梓轩

童年是欢快的、有趣的、说起游戏,那可是让我兴奋不已。

最近,我们班女生在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做“编花篮”。

首先我来告诉大家一下,这个游戏的规则吧!游戏规则:一、有六到七人组成,中间有一个人;二、手牵手;三、一个人先把脚架到另一个人手上,依次这么做;四、最后一个架腿的朋友和第一个架腿的小朋友互相打个叉;五、最后脚合起来;六、一直转圈圈。

这个星期五我们又玩起了这个游戏。开始的时候,我和我的两个闺密一起玩耍。过了一会儿,我们叫了别的小伙伴一起来玩,这次由我当中间那个小朋友,大家围着我转起来。他们转得越来越快,我给转得眼花缭乱,差点就摔倒了。不一会儿,有一个小朋友坚持不住了,这个篮子就倒了。

啊!编花篮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