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爸爸踏上了前往仙游之路。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吧,我们来到了桑葚园。放眼望去,一颗颗红得发紫,紫得发黑的桑葚高高挂在枝头。那锯齿形的叶子就好像桑葚的保护神。

开始摘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冲向最深处,老爸一边跑一边说:“前面一定被别人摘得所剩无几,果园深处一定有很多。”

到了深处,一颗颗桑葚数不胜数,树上果实累累。我猴急地冲过去,摘一个桑葚就送进肚子里。不想,给我带来巨大的苦头。

只见我一时之间左眼低右眼高的,眉毛快飞上了天,口吐黄连水,肚中一下子排江倒海,胆像大风大浪中的小舟一样,七上八下。

老爸一看,哈哈大笑:“嘿嘿,我想起来了,你是一吃酸就吐。”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想:我又不吃,爸爸也不买,为什么不帮一些人摘呢?心动不如行动,我找到一个朋友开始了我的行动。

我找到了一棵又一棵果实累累的桑葚树把枝条压下,朋友便从树上摘下一些上好的桑葚,我们就这样风卷残云地收割这个地方的桑葚。

时间快到了,我们见好就收,回到了果园门口,导游开始叫我们了,我一步三回头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