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高比赛跳高比赛广阔无垠的平原上,居住着一支蝗虫部落。其中,一只叫火云哥的中年蝗虫自称是跳高冠军。这引来许多蝗虫的不满,并激化了他们之间的矛盾。频频有蝗虫来挑战他,却无不被其战败。这不,又有一只叫小青弟的小蝗虫来挑战他了。“哟喂!那些老家伙都被我吓怕了?不敢来了?才让你这青瓜蛋子来呀!”火云哥嚣张地说。“什么?青瓜蛋子!我告诉你!”小青弟清了清嗓子,“我在一分钟前刚过18岁生日!我已经成年了!”“嘻嘻,成年?我才不会跟小屁孩比赛!快回家吃奶去吧!”“哼,我看你是不敢比吧?啊?”“呸!比就比!谁怕谁。你说吧,去哪儿比?”“好,就去小土丘那里吧!”说着,他俩就争先恐后地跃到小土丘前。“预备,开始!”只听“嗖”地一声,他俩就跳了过去。“谁高?!”“我高!”“我高!”“你们两个在吵什么?”原来是著名的松鼠裁判。“松鼠裁判!”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快来评一评,我们谁跳得高?”“好呀!”只听“嗖”地,两人又同时跃过土丘,而且不分高低。“谁高?”“唉!你俩呀不分上下。要不,提高些难度?”“OK!”于是,他们来到一座居民房前,松鼠裁判说:“你们就比赛谁能翻过这个晾衣杆吧!”还没等他说完,两只蝗虫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过晾衣杆,又互相争执起来。松鼠裁判吡着大门牙,喊道:“够了,你们两个把我当空气是不是?”说完,他又抹了一把汗,有气无力地说:“继续……”他俩还不等松鼠裁判发令,就争先恐后地翻过了屋子。火云哥可能觉得还不得显示他比小青弟厉害,就说:“这算什么本事,只会跳不动的东西。敢不敢和我比试一下‘飞车’的感受怎样?”“怎么个‘飞’法?”“方法很简单,谁跃过了疾驰的车,谁就赢!”“哼,谁怕谁?”他俩一齐向一辆卡车冲过去,他俩居然奇迹般地同时跃过!松鼠裁判又皱起了眉头,推了推眼镜:“这可怎么办?”他自言自语道。“我想到一个好主意!”火云哥说,“我们去空地比,直冲云天,谁先落下,就证明他跳得低嘛!”“好!”小青弟也表示赞同。这次,火云哥憋足了劲儿,用尽全身力气,奋力一跃,一下子便没了踪影。小青弟也不甘示弱,用力蹬了蹬腿,屁股一蹶,也没了踪影。一转眼,过了半小时,松鼠裁判抬头望了望天空,哪里有他们的影子!松鼠裁判一边念叨一边走开了:“搞什么搞,开什么国际玩笑,怎么还不回来?”可他怎么知道,此时,火云哥和小青弟飞到了太空中,在失重的情况下,还在往高飞呢!他们俩也不知道,他们已经永远也回不了家啦!学校:内蒙古和林县二完小班级:五(2)班姓名:郑庆庆

跳高比赛

嘿嘿,本人因为腿长,老班就叫我去参加校运会的跳高比赛,今天,我就挂着“5725”的号码牌,满怀着信心,来到了跳高场地。 排好序以后,我是倒数第三个,咦!?排在我后面的同学真高!不过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锵锵锵!比赛就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开始了。起跳高度是85厘米,怎么越看越像85米?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只见前面的同学都身手敏捷地跳过去了,连比我矮半个头的“小个子”也跳过去了。“下一个!5725!”准备!助跑!起跳!哎哟!我摔了个“嘴啃泥”,再看看杆子,还稳稳地放在上面,我大喜若狂。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接下来的两次都有惊无险地跳过了,到了98厘米,大多数选手都被淘汰了,还剩下6人,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已经胜利在望了(比赛取前8名)。第四次,103厘米,有些怕怕,犹豫间,已经轮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跑过去,听见的,只是杆子落地的呻吟,不过还好,大家都没跳过。第二次试跳,我努力地纵身一跃,耶!跳过去了!不过屁股还没落地,杆子再一次让我失望了,第二次试跳,只有1人跳过。我只身最后一次机会了,我望着天空,迷茫了,但我知道,这次我是代表五(7)班!44个人的希望啊!我屏住呼吸,做最后的拼搏,唉——我失败了,103厘米大关,我终究没过,但我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初出茅庐,就取得了这样的成就,不错不错,值得鼓励! 再一次仰望天空,手中握着奖状,我笑了……|||

爆米花跳高比赛

爆米花跳高比赛

前山小学三(3)班罗子君

上次公开课,我们做了一个小实验,名字叫”爆米花跳高比赛”。

拿到材料后,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来材料就是两张白纸,一个气球和一些爆米花。有的同学在小声嘀咕,有的同学想方设法地让爆米花跳起来,老师见了,就告诉我们方法:首先,把气球吹大,接着把爆米花捏碎,再把气球在一张白纸上摩擦十五至二十次,接着把爆米花放在另一张白纸上,最后把气球放在爆米花上方,等爆米花吸到气球面上时,就轻轻地把气球往上提,这样爆米花就“跳”起来了。同学们照着这样的方法做,一下子一组接一组传来了“成功了”的声音。

通过这个小实验,我知道了静电无处不在。

”。

拿到材料后,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来材料就是两张白纸,一个气球和一些爆米花。有的同学在小声嘀咕,有的同学想方设法地让爆米花跳起来,老师见了,就告诉我们方法:首先,把气球吹大,接着把爆米花捏碎,再把气球在一张白纸上摩擦十五至二十次,接着把爆米花放在另一张白纸上,最后把气球放在爆米花上方,等爆米花吸到气球面上时,就轻轻地把气球往上提,这样爆米花就“跳”起来了。同学们照着这样的方法做,一下子一组接一组传来了“成功了”的声音。

通过这个小实验,我知道了静电无处不在。

学校的跳高比赛

在下午的课外活动时间,我校的男女子跳高比赛于学校的内操场激烈进行。 比赛时,先进行的是男子跳高比赛。男子跳高比赛算得上激烈,但最精彩的还数后来进行的女子跳高比赛。刚开始时,各班参赛队员进展都很顺利,轻而易举地跳过了预定的高度。随着高度的增加,跳高的难度逐渐增大。渐渐地,有些班级的参赛队员就在遗憾声中淘汰了。低年级的女生虽然个头小,但是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顽强。出人意料的是在比赛接近尾声时,进入决赛的同学竟然都是低年级的女生。当高度提高到1米27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鏖战后,只剩下了三名低年级的女生。试跳时,她们都没有成功。关键时刻,裁判员发话了,大声地向大家宣布:“如果都跳不过,就只好抽签决定胜负!”随后,旁边围观学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震荡着校园的上空。后来,奇迹终于出现了。有两名队员成功地跳了过去。接下来,高度提高到了1米30。两名队员各跳了两次,都未能成功跳过。最后一次,围观的学生呐喊助威声更加响亮了,他们的目光完全聚焦到了两名队员身上。大家都在期盼奇迹再次发生。很遗憾,两名队员都在这一高度失败了。比赛到此结束。裁判员立刻向大家宣布了这场比赛的结果。 看完了这场比赛,我心中顿时生起了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

难忘的跳高比赛

今天,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又拉开了序幕。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先是跳高比赛,我跳高是不错,但4年下来,我都是因为一点点误,带着遗憾离开了比赛场地。这次,我一定要抓住这机会,好好把握。 比赛开始了,我虽表面显得信心十足,但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站在一旁的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鼓励我:"杨岳,不要紧张,我相信你的实力,你能行的,加油!”就是老师这句话,彻底将我心中的担忧消除了。我更加有信心了,就拼命地跳。顺利的过了许多关,也有许多人被淘汰了。现在,场地上只剩3人了,我又紧张起来了,就在这时,我猛地想起了老师对我说的话,要放松。我在前两次试跳失败了。就在关键的最后一跳,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快速助跑,用力往上跳,竟然跳过去了。这时,我格外兴奋!老师也竖起了大拇指。我得了个金牌,毫无遗憾地离开了比赛场地。 这次比赛,我知道了“放松”是步入成功大门的第一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