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二十小学,三年八班的同学……李玥琳

我的老师叫赵志慧、她是一位和蔼可亲,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赵老师已经教我三年了!在这三年的学习中,她是一位辛勤付出的园丁、她又像一位母亲一样用心呵护着我们。

赵老师每天所付出的辛勤汗水是我在这三年中学习和成长的源泉!赵老师的付出我日日所见、亲身感受到的是她的爱!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您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太多太多,我无语表达。为了我们八班的学习成绩能更优异,您每天都是早早的来到班级布置早自习,每天放学后,您为我们批改一整天的作业又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我们做的每一本作业您都是亲自批改审阅、发现哪些同学有不懂、不会、易错的题您都会记录下来,回到家已经很晚的您再通过电话联系家长给同学耐心的讲解!还要把每天批改好作业整理好发到班级家长群中,让每一位同学家长都能了解到我们在学校学习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还嘱咐同学们把每天的错题都整理到错题本中,第二天再亲自领我们一一的讲解……

赵老师,您的辛苦付出换来了我们八班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学年“学习标兵”的荣誉称号!您的一举一动让我很敬佩、也很感动!我特别的喜欢您。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爱我们、我们更爱您”,请让我叫您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您的学生李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