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别班的同学在课余时间玩起了掰手腕的游戏,这游戏似乎给枯燥乏味的课间注入一针兴奋剂,猛然间变得十分流行。一传十,十传百,等这游戏传到我们班时,整个校园里几乎没有人不玩这游戏了,可见掰手腕的知名程度。

一天课上,老师正讲课讲得带劲儿,下课铃声突然响了起来,老师不得不宣布休息,安静的教师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教室里追逐打闹;有个在和同桌聊天;有的冲出教室,在外面玩游戏;还有的……正当大家不亦乐乎时,谁突然喊了一声:“掰手腕!”大家便自觉得把课桌拼在一起,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首先,我们派出了班里最强壮的几位同学:甲、乙、丙、丁。第一轮,便是甲对战乙。只见两位对手互相鞠了躬,很绅士地面对面坐下,互相握住手腕,开始了比赛。他们双眼注视着对方,似乎通过眼神告诉对方,自己有多强大。

当裁判吹响口哨时,甲便使出了浑手力气,使劲压住乙,而乙当然也不甘示弱,把吃奶的劲都给用上了,使劲把甲压下去。不一会儿,两方都满头大汗,而乙那边,明显快没劲儿了。甲见自己占了上风,便得意起来,呼出一口气。乙见甲放松了警惕,便用力往下一压,把甲的手压在了下面,甲则不知所措,还没有反应过来,想反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第一轮,乙胜利!”班级里欢呼声响成一片。

第二轮,是丙对战丁。只见两人握住对方的手腕,露出粗壮的手臂,咬牙切齿,使劲往下压。忽然,某位同学为了缓解气氛,讲了个笑话,把乙逗得哈哈大笑,丙见状,立即用上了全身的力气,把丁的手往下一压——丙!获得胜利!丁很不服气,非要再来一局。于是,对方换了位置,围观者也不许讲笑话,因为这也是严肃的比赛。他们立刻握好手腕,双方都使出最大的力气,可是,同学们保持不住严肃,有人做了一个搞笑的动作,丁又忍不住大笑,再次输了。看来,在班级里比赛,不仅要有实力,还要有忍耐力,不能被周边的一切影响。

正当大家玩得热血沸腾时,上课铃响了起来,同学们只得把桌椅摆回去,准备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