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这个早上,我收获了两样东西——勇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踏着和煦的阳光,哼着小曲,我来到了江滨爱心驿站,今天我们班有几个同学要在这组织一个“温暖有你,快乐出发”的活动。到了驿站,我们先做卫生,整理书籍,进行物品收发登记,最后出去发爱心宣传单。

发爱心传单看似很简单,但其实很难哩,不单单是要把传单发出去还要把传单上的内容告知对方。——只要是残疾人和生活上有困难的人,都可以到江滨路的驿站上,免费领取物品也可以到驿站捐赠物品。

一开始我胆子小怎么都不敢迈出第一步。好不容易看到一位阿姨,却不敢上前。眼看别人都发了两张,我的传单却像沾了502胶水,死死的粘在我手中,迟迟没有发出去后来我和同学商量和他一起发,后来碰到一位老爷爷,可是出师不利,想和他说话,可他理都不理我们,还给了我们一个白眼,顿时,我的心情一下跌入了谷底,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情,告诉自己没事,失败是成功之母嘛,何况还是第一次。我们没有灰心,又找了一位老奶奶。我的心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扑通扑通地跳,我们向她递送传单并磕磕巴巴向她地介绍着,幸好老奶奶奶接受了我们的传单并认真听完我们的介绍。我们赶紧说了声谢谢,就连忙跑开了。经过这次,我变得更加勇敢了。就开始自己一个人发,话也说得越来越流利,结果我是第一个发完传单的。不过我也没闲着,继续帮的同学们发,并帮他们找目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都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收获满满,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并坚持下去,公益活动不仅帮助了他人,也快乐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