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胆量很小,她在我们班可是一个“牛人”,但是,“牛人”也有害怕那么小的虫子的时候。

有一次,我们在上数学课,那段时间可是数学课的高潮部分,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突然,一阵阵抽抽搭搭的哭声钻进了我们的耳朵里。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都四处望望,查找原因。过了一会儿,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我的伙伴身上,大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脸上都呈现出一种疑问的表情。只见我的小伙伴一直往他同桌那里挤,胖乎乎的脸上呈现着一种惊吓的表情,两行泪痕也被风吹干,连她平时目光炯炯的眼神里充满了恐惧。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一直想啊想啊,可还是没有什么线索。“那么一点点的虫子也不会吃了你,没事了,赶紧坐回来吧。”老师的这句话告诉了我事情原因,让我差点笑出声来。可是我的伙伴还是往她同桌那里凑,可能收到的惊吓太大了。看来她的胆量还真小,谁也没有想到,她比我还害怕虫子。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高高兴兴的上体育课,同学们都各玩各的,很开心!只有我的小伙伴被一只蜜蜂吓得不成样子,连她看我的眼神也都充满眼神,没有上课前那么可爱了。

我的伙伴可是一个“牛人”,纪律好,学习好,管理好……一切褒义词都能用在她的身上。可谁也没有想到,胆量小的她是我的伙伴——齐茉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