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杨奥宁

神奇糖果店,你听说过吗?今天,让我带你去走一走吧!

神奇糖果店里有各种各样、形状不一的神奇糖果,有小脚丫一样大的糖果,让人不觉捂住鼻子,有小花一样美的糖果,让人垂涎三尺,有奶茶味道的糖果,让人情不自禁想舔上一口……有的是跳跳糖一样的糖果,吃了以后就会让人喷火,有的是弹簧一般的糖果,吃了就让人弹跳自如。

那天,我去神器糖果店买糖果,店里阿姨还送了我一颗,说:“今天我们门店搞促销,这颗糖就送给你了!”我开心地拿着糖果回家了,路过学校门口时,心想:“我要吃下这颗隐形糖果,在校园里逛逛。”想着便把糖果塞进了嘴巴里。我隐身了,我左转转,右逛逛。咦,这不是校长吗?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进了校长室,校长正在与几位副校长讨论寒假计划呢!忽然,一个声音传来:“放什么寒假,五星学校不评选了!简直是一派胡言,全都补课去,寒假只放三天!”我一听,吓了一跳,天呢,为了评五星学校,居然要剥夺我们的寒假?真是岂有此理!就在我义愤填膺的时候,校长大人已经坐下来开始在电脑上起草自己的“伟大”通知了,副校长们也都怏怏地离去了。就在他起草完毕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校长赶忙起身去接电话。哈哈,我的机会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箭步窜了上去,在他那伟大的计划上开始了我自己的伟大“篡改”:寒假一律不补课!校长接完电话回来,看也没看就迫不及待地把通知发了出去。我相信同学们看到这条通知肯定会激动不已吧!

神奇吧!嘻嘻,就是这么神奇,你也快来尝试一下吧!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陈谢炜

神奇糖果店你知道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跟我走一遭吧!

神奇糖果店,远远望去,你会觉得它和普通的糖果店没什么两样,可是你走进去一看,就会发现它里面的糖果很神奇,有的像一块普通的小石头,有的像一点一点的小颗粒,还有的是娃娃的形状……味道嘛,更是神奇,有耳屎味道,有雨水味道的,还有臭豆腐味道的呢!

不过,更神奇的是,每吃一种糖果,都会在短时间内拥有一种神奇的功能。

我拿了一颗颗粒状的糖果,往嘴里一塞,含在嘴里,可是并没有什么变化发生啊,气得我直跳,突然我发现脚底传出一阵电流,哈哈,我能发电了,哈哈,我决定利用我的特异功能,在校园里来点恶作剧。

在体育课上,老师说要来练习一下三圈长跑,我便想到了一个作弊的方法,老师一宣布开始,其他同学都已经冲了出去,而我还停留在原地。当倒数第二个同学出发时,我便开始起跑,我跑着跑着觉得很累,便决定在脚上释放电流,变出一个传送带,载着我飞奔。就在我放出电流的一瞬间,我感觉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亢奋起来了,齐心协力带动我飞起来,我如同一道闪电,眨眼间,便冲向了终点线,取得了第一名,可是却被老师骂了一顿。

下课后,学校居然停电了,我决定将功补过,便把所有的电都释放出来,送到校园的各个角落,让学校恢复电力。我并没有把这件事说出去,反正也没有人信。

神奇糖果店里的糖果十分神奇哦,你也来试一试吧!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朱峻辰

你见过神奇的糖果店吗?没见过就和我一块来看看吧!

这个糖果店装修很一般,但真正的奇特之处可在里面呢!一进去,各色各样的糖果便映入眼帘:有带刺儿的,有三角的,有带翅膀的,有人形的。“咦,这个架子怎么是空的呢?”老板望了一眼说:“哈哈,你摸一下吧!”一摸,果然有东西:“天,居然还有隐身的效果!”“何止隐身啊!带刺糖果吃了能变出一把电击枪来,吃了三角的,就能变出一把大刀来。吃了透明糖,就会隐身。”真好玩,于是我各买了一颗,以备不时之需。

救命啊!一阵惨叫从大楼里传出来,不好,有人有危险,等我赶到之后,发现这儿已经被警察团团围住。原来有一个坏蛋绑架了人质,要求大笔赎金。许多精英队伍都没有任何办法,而我则将一颗隐身糖果含在了嘴里,下一刻,我的身体一块一块的隐身起来,我进入大楼,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找到了绑匪的准确位置,我问绑匪:“这么做有意义吗?”就这样我与绑匪周旋了很久,希望可以让他意识到自己行为的愚蠢,但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无奈之际,我吃下了带刺儿的糖果,变出了一把电击枪,将他电晕,绳之以法。

不好,人质身边有炸弹,待我发现时已为时晚矣,于是我立马吞下三角塘,一把锋利的匕首便出现在我的手上,我割开绳子,将人质成功解救。

怎么样?这样的糖果店你要不要也来转转?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连文涛

神奇糖果店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就随我去看看吧!

神奇糖果店可是独一无二的呢!“天呢!”我大叫,“这里没有门!”定睛一看,神奇糖果店果然没门,但人一靠近墙,墙就会自动闪开一道缝。一走进去,一只鹦鹉从一个钟里面跑出来,说:“小小人糖二十英磅、彩虹糖十英镑、梦想糖十八英镑。神奇糖果法力无边,只有试了才知道。”我问:“糖在哪儿呢?”“神奇糖果真神奇,要你用心去发现。”说着,鹦鹉转身回到了它的大钟里。我左看看,右瞧瞧,呀,这里的陈设就是糖果的形状,小糖都黏在大糖的上面。

于是,我拿出二十英磅,塞进大钟里,突然,一颗两根拇指大小的小小人糖从大糖上掉了下来,我赶紧过去捡起来,然后含在嘴里“呀!真甜呀!”可我毫无察觉,我正在一厘米一厘米地变小,最后变得像一根拇指一样大。

吃完糖,我才发觉自己变小了!变小了,有什么可怕!我要做一件了不起的大事!突然,我闻到一股烟味,一看,原来解小食堂起火了,我还看见三个人被烟熏得昏倒在地。但我现在这么小,根本抬不动他们,于是我灵机一动,从一个角落找到我们班同学藏的滑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上去,感觉滑板就像是一个大舞台,我在上面用力奔跑,利用奔跑的冲击力,带动滑板动起来,动起来,飞奔起来!就这样我利用滑板把他们顶到外面,之后又用我的小水袋把火扑灭。

神奇糖果店给了我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你们也来神奇糖果店感受一下吧!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周晟曦

在一个城市的正中心,开了一家神奇糖果店,这个糖果店真是不名不虚传啊,因为只有小孩子才能看到它,大人们全都看不见。

这个糖果店里的糖更神奇了,有的可以让人隐身,有的可以让人变小,变到只有蚂蚁大小,有的可以让人变成巨人,甚至有的还会让人飘飘然飞起来。味道嘛,那叫一个神奇啊,有耳屎味道的,有云朵味道的,还有小草味道的呢!

这天,小雨去店里买了一颗伪装糖,顾名思义,就是吃了可以伪装成自想要的样子。小雨拿到糖后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在校园里溜达。在路过校长办公室时,只见办公室金光大闪,小雨不禁吓了一大跳,决定去一探究竟。

小雨刚进办公室,校长就回来了,小雨急中生智,赶紧摸摸校长桌子上的一本书,立马他就变成了一本书,规规矩矩躺在校长的桌子上。校长并未发现异样,自言自语道:“今天,每个学生不做完20篇阅读,休想回家!”这可把小雨吓坏了,该怎么办呢?小雨眼睛一转,有了!只见校长离开后,小雨直接变了回来,跑到校长的电脑前发布了一个校内通知:今天临时放假,不用上学了,请快快回家!

此刻,毫不知情的校长正在校园里巡视呢,却发现整个校区是人去楼空,了无人迹!

你看神奇糖果店真是妙趣多多,还不赶紧也来买颗试试?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姜英俊

同学们,你们知道神奇糖果店吗?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从远处看,这家糖果店和其他家糖果店没什么区别,但这家的糖果可和其他家的糖果不一样。有的糖果就像是小石子,吃了它可以力大无比;有的糖果是透明的,吃了它可以隐身;还有的糖果像一个火箭,吃了它可以健步如飞;还有的糖果吃后可以预知第二天发生的事情。

这天我买来隐身糖果,吃完之后我发现自己真的隐身了。于是我就在校园里自由自在地溜达,反正也没有人能看到我,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知不觉,我就走到了校长办公室,正好看见校长在电脑上打字,于是我好奇地凑了过去,只见校长在电脑上打出“暑假只放两天假,其余时间补课”的通知,打完后还得意地“嘿嘿”笑着,自言自语道:“哼,放假?休想!全给我补课去!为五星示范校,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奋斗到底!”听了校长的话,我才明白过来,原来为了评五星示范校,校长居然不让我们放暑假,真是太过分了!

这时,校长突然起身走了出去,好像是上厕所去了。我一看校长走了,立刻把校长打的通知改成了“暑假不补课!”这时,校长也正好回来,看也没看就迫不及待地把通知发给校广播室。只听校园里高音喇叭大声宣布:暑假里不补课,祝大家暑假愉快!顿时校园里一片欢呼声,整个校园都激动得沸腾起来。

这就是神奇的糖果店,你想过来买糖果吃吗?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吴泽楷

神奇糖果店你知道吗?下面就让我带你去看一看吧!

看,这里可和其他的糖果店不一样哦!这里有像石头一样的糖果,有像月亮一样的糖果,还有像麻花一样的糖果。

当然神奇糖果店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此,神奇糖果还有神奇的功能呢!吃了石头一样的糖果会变得非常强壮,好像连子弹都穿不透;吃了月亮糖果,到了晚上就能发出亮光为别人照明;吃了麻花一样的糖果,你的身体就会柔软得像没有一根骨头,能随意弯曲。

今天,我买了一颗彩虹色的糖果,可以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回到家后,躺在床上,我把那颗糖吃了下去。突然,我脑子里浮现出明天要发生的事情,我看见小潘同学明天要在大路上被人撞了,我一想,吓了一跳,决定明天早早起床,去堵住他,不让他去上学。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一想还没去堵住小潘呢,着急死了,换完衣服就跑了出去,刚好小潘从家出来,我也刚到,我对小潘说:“你今天不能去上学,不然你会被车撞的!”小潘一听,觉得好笑:“你怎么知道?怎么可能!少来吓唬我!”说着就来推我,我还是死死地堵在他上学的路上,不许他走,我们就这样僵持着,直到中午,我才放他走。到了学校,小潘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结果老师把我狠狠骂了一顿。虽然挨骂了,但是小潘现在安然无恙,我认为还是值得的。

这就是神奇糖果店,欢迎你也来,说不定有什么奇遇会在你身上发生呢!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韩屹

神奇糖果店你知道吗?今天,我就要去一趟呢,跟我一起来吧!

神奇糖果店并不大,货架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糖果,可以免费品尝五颗不同的糖果,我吃了一块蓝色马形糖果,可以跑得像风一样快;吃了一块绿色熊形糖果,就能毫不费力地将一块巨大的金刚石拍了稀巴烂;我又吃了一块红色虎形糖果,直接变成了老虎,“嗷嗷嗷”简直太威风了!真神奇,我立刻买了我最喜欢的蓝豹、蓝鹰、蓝熊、蓝狼等糖果。

一天,我在路上玩耍,突然一个女子叫道:“我的包!”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个飞车党一把抢走她的包,然后一踩油门,扬长而去!我赶紧把豹、鹰、狼、熊四种糖一股脑塞进嘴里,霎时,我有了豹子一样的速度,鹰一样的视力,狼一样的听觉,熊一样的力量。我立马冲了出去,腾空一跃,结结实实压在飞车党身上,把他的手一扭,把他摔下车来。谁知,他竟是长跑冠军出身,一下子冲了出去,还藏进了草丛里。我也追过去,围着草丛仔细听,“刷刷刷”,原来飞车党正伏在草丛里匐匍前进呢!我脚一蹬,一跃而起扑到他身上,像包粽子一样将他捆了起来,绳之以法!

神奇糖果店花样多,想要变身来找我……有时间的话,你们也不妨来逛逛,一定会有别样的惊喜哟!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张嘉悦

你们知道神奇糖果店吗?今天我就带你们去那里走一趟!

神奇糖果店很大,里面的糖果千奇百怪,有的是只有米粒大小的小人,有的是有几厘米大的大人,还有的就像是明亮的小星星,闪闪发光。

神奇糖果店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此,它还会带你一起去感受很多神奇的事情。这天,我们一家去露营,露营当然不能少了糖果,所以我去买糖果,我买了十颗透明糖果,又买了十颗小人糖,我带着这些糖果,准备去露营了!

到了目的地,我们扎好了帐篷,又生了一堆篝火,开始吃晚饭。晚饭过后,我给每人发了两颗糖果,然后大家就带着各自的糖果回帐篷睡觉了。夜里,我们被狼的嚎叫声惊醒了,原来是狼群发现了我们,但是来不及了,因为它们已经破“帐”而入,我们马上想起了神奇糖果,于是立马把小人糖塞进嘴里,我们马上变小了,偷偷地溜出了帐篷。待糖果吃完后,我们又变回了原样,于是我们又赶紧把透明糖吃下去,这下我们全都隐身了!狼到处闻呀,嗅呀,就是找不到我们,我们成功逃走了!

这就是神奇糖果店,你们也可以来买上几颗神奇糖果,有可能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神奇的糖果店】

作者:万宇煊

大家好,今天我要带你们去一个神奇的地方——神奇糖果店,现在就跟我出发吧!

看,这里的糖果稀奇古怪,有的像一块大石头,有的像一只手掌,还有的像是长了腿一样的,好像马上就要跑起来了。

当然了,神奇糖果店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此,吃了这里的糖果,会发生很多神奇的变化。吃了大石头糖就能力大无比,可以举动一个大房子;吃了手掌糖,人就会变得非常大,会比一个巨人还要大;吃了像腿一样的糖果,就能跑得非常快,就连火车都稍逊一筹。

这天,我到神奇糖果店去买了一颗手掌糖和一颗石头糖。刚买完,我就看见一只大灰狼向我跑来,我赶紧拿出一颗手掌糖,吃了它,我竟然变得非常大,狼可被我吓死啦!可我刚吃完糖,就又变回了原形。这时,狼又掉转身体,向我扑来,我又拿出一块石头糖,放在嘴里一嚼,居然能搬动一块大石头,随后,我把大石头高高举起,砸向了大灰狼,吓得大灰狼一溜烟就逃跑了。

这个糖果店可真神奇呀!你们也可以来试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