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代表着世界的毁灭,代表着死神的降临,代表着人类的灭亡。然而,和平却能够带来希望,带来幸福,带来美好的生活。因此,我渴望和平,我渴望可恶的战争永远在我们美丽的地球上消失、灭绝!

原来和平的世界,现在又到了将要毁灭的边缘。最近,世界军事大国---美国把莫须有的罪名安放在中东的国家上,利用自身强大的军事力量在伊拉克、巴勒斯坦等国家进行惨绝人囊的烧杀抢掠。美国令这么多人类同胞的死亡竟仅仅是为了自身的利益!是为了得到那丰富的石油资源!是为了金钱!为了财富!其中,就在这次可怕的战争中,我知道了一个故事:那是在美军进入伊拉克的第二天晚上。当时,美军由于后备的粮食没运到,就进入了医德当地的小村庄进行抢掠。村民们知道了这这个消息后,就马上把家里的粮食藏起来,免得被美军抢走。当美军进行抢掠时,发现村民们的屋子里竟然没有一点儿粮食,就问村民们粮食在哪里。村民们就说今年没收成,都没有粮食。美军的一个将领听了,马上拔出枪,打死了几个村民,逼他们交出粮食,村民们都不答应。结果,在那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全村上下都死在了美军的枪下。当第二天被人发现的时候,整条村子已是尸横遍野,惨不忍睹。

然而,这一件事情只是战争的大树上一片微不足道的叶子。但是如果叶子多了,那么,这棵茂盛的战争的大树,会是多么的可怕啊!

在战争的同时,也会给人类带来不变。比如全国用油紧张,油价一度升价,就是因为运油的论创因为海战不能起航……

既然战争这么可怕,我们为什么还要战争呢?既然和平能够带来幸福,那又何乐而不为呢?和平,是美好的,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永远的和平!

世界和平的愿望

从小到大,我的愿望有很多,我现在最希望的是世界会和平。

虽然我们中国孩子生活在和平地区,但我知道世界并不和平,有的地方还在战争,许多小朋友还在深受战争的苦难。每当我从电视上看见战争时鲜血溅满整个大地染红清澈的小河的情景、当我看到小朋友在战争时四处奔走无家可归的情景……我就看不下去了。此时此刻,我是多么希望世界能够和平啊!为什么那些侵略者就不能放弃贪婪的欲望呢?为什么他们就不能为孩子们的未来着想而制止战争呢?无情的战争掠走了他们的家园,掠走了他们的亲人,也掠走了他们的未来。

我是多么希望世界能会和平啊!到那时候,每一个人都伸出友谊之手,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没有侵略者的咆哮,也没有反抗者的怒吼,更没有战火无情的轰炸,到处充满儿童甜美的歌声,多么美好地世界啊!野心勃勃的侵略者,只要你们学会了放弃,放弃野心和贪欲,世上不再有战争,成为到处充满快乐的美好世界!

但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我渴望和平

我渴望和平 心中总希望有一群和平鸽飞翔在世界的天空上,我渴望和平,渴望没有硝烟、炮火的世界...... 和平,多么让人渴望的字眼.从古至今,战争夺去多少条宝贵的生命,毁灭了多少美丽的家园! 就以中国来说,近一百年了恐怕是人类史上最黑暗的时代.甲午战争、八国联军期间,多少英雄好汗牺牲于此.一百阔年来,中国几乎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南京大屠杀,多少鲜血染红了祖国大地,多少活生生的生命断送于此,还有火烧圆明园,中国人的智慧结晶啊;在一把火中化为乌有.人民多么渴望能够得到和平啊!向以往一样,和和睦睦的生活. 前几年,美国发兵攻打伊拉克,那炮声还犹在耳旁.还有恐怖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老百姓啊. 最近有出现了“台独”问题.陈水扁真是连狗都不如啊!台湾,曾经被荷兰殖民者强占了.经过郑成功的努力才回归祖国的.今天,却有被陈水扁搞砸了.那些台独分子企图把中国一分为二,这是多么可耻的行径啊! 我愿意化作一只和平鸽,把地球的所有怨恨都带出宇宙.我是多么渴望和平,虽然我现在还是学生,没有力量做什么,但我想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世界和平祈祷. 停止战争吧,人们.

多么希望“和平”啊!

“和平鸽”为什么总叼着橄榄枝到处飞? 那是因为它多么希望, 全世界都能够和平和友谊。 爸爸妈妈吵架时, 我多么希望“和平鸽”能出现啊! 盼望能带给他们和平和友谊。 好好享受明天和未来! 我听到拉萨人民说要独立时, 我心里想不明白! 56个民族都是一家人, 它们有一个响亮的名称——“中国” 拉萨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啊! 我们因该齐心协力, 共创美好未来! 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大家不竟要问:怎样和平? 其实很简单! 同学们互相友善,就是和平的开始, “中国”加油吧!

我希望

我希望我有一对翅膀, 来到天上让我和小鸟比一比, 看一看能够千变万化的彩云, 去看看世界上所有的美景。 我希望有好多双明亮的眼睛, 去送给那些看不见光明的人, 让他们可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好好看看他们自己的家人。 我希望有个钱袋能变出好多钱, 把一些钱捐给四川, 让灾难中的人过得好一点, 一些钱给穷人, 让他们都过上幸福的日子。 我希望有一个抓坏人的网, 能把所有的坏人网住, 让人们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让世界永远和平。 我希望有一支万能的笔, 画一些书给那些不能读书的孩子, 画一些好的衣服给一些很穷的人, 再画些保洁机器人, 让世界保持清洁。 我希望我有很长的寿命, 我会在这段时间内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