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是一杯咖啡,刚开始的时候是苦的,可是越品越香;父亲的爱是一块儿夹心糖,刚放进嘴里时是硬的,里面是软软的;父亲的爱是一杯可乐,刚喝的时候,嘴里麻麻的,可是会越来越甜……

我的父亲对我很严厉。不管春夏秋冬,每天早晨六点半都会准时叫我起床,然后让我独自跑步去买早餐。我总是睡眼惺忪的从梦中醒来,糊里糊涂的穿上衣服。洗完脸刷完牙就出去买早餐了。在路上我看见小飞的爸爸去买早餐,心想别人都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去买早餐,而我却是自己买,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呀。咳,我还是别想这些事情了,想一想今天早晨吃什么吧,昨天是油条,今天就吃包子吧!再给妹妹带一碗她最喜欢的八宝粥。买完早餐之后往回走,却突然发现爸爸正在一棵路边的大树后面偷偷地瞄着我。我急忙跑过去问:“爸爸你在这里做什么啊?爸爸满头大汗,紧张的说,没、没什么,我只是想跑跑步,锻炼下身体刚好路过这里。”我半信半疑地回到家中,把这件事偷偷告诉妈妈,然后问爸爸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妈妈听完哈哈大笑的说到,你还没看出来啊,你爸爸是担心你,你每次前面一出门,爸爸后面就跟上了,怕你在路上出现什么危险。听完妈妈的话,我心里暖暖的,原来爸爸这么严厉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暖而宽厚的心。我理解了爸爸每天早晨都让我跑步、买早餐,并不是因为爸爸懒惰,而是想让我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还能锻炼我的交际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吃早餐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说说笑笑,原来这简单的早餐里面,包含了爸爸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