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天空就不再蓝了;小鸟不再歌唱了;大地也成了一片黄沙。大自然给了我们优质的生活条件,可我们只是在享受、在浪费。

我们应该知道,地球是唯一一个可以居住人类的地方,但随着我们的破坏,地球也逐渐变得体弱多病。如果哪一天地球毁在了我们的手里,我们又应该何去何从呢?

曾经,人们的生活环境是那么的美好:高高的蓝天上只有一个太阳和几朵淡淡的云;鸟儿在枝头快活的歌唱;花儿在地上展开笑脸……现如今,面对着已经是千疮百孔的地球,我们是不是该深刻地反思: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而生态环境却在退步。我们是高等动物,但是连一只狗都有的保护环境的意识都没有,是不是也太不配了?我国每年都会下发一笔居额资金来改善环境,生态环境现在已经与我们的存亡息息相关了。我们现在才知道这一点,未免也有一些太迟了。

其实我们能为环保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绿色出行、节约用水、不随意扔垃圾、减少用一次性物品……不只是挂在嘴边而已的,还要把它真正的放在心里并付诸行动才会该善我们身边的环境。

让我们为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虽然这是微不足道的,但全世界60多亿人口的力量则是居大的。相信吧,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去努力改善身边的环境,那么蓝天白云终究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