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活泼开朗、乖巧可爱;她,大大咧咧,是个女汉子;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别人看了都会说是假发……那是谁?那就是她——陈菲扬。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每天都带着一副开心的表情,让人感到很快乐。

她,一撒起娇来就是娇娇女,可是一玩儿起来就是女汉子。她脾气暴躁,一生气起来能把你说成呆瓜!要是打人的话,也是很狠地。所以,不要轻易把她惹火了,不然可没有好果子吃的!

她,非常热爱阅读,一读起来就是没头没尾。记得在学校里,每次课间她会看书,我怎么叫她她都不应,我只好拍她,可是也不管用,我就只好一个人出去透透气。上课了,我想:这节课下课她应该不会再看书了吧!终于下课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还是在看书!她就是这么一个“小书虫”!

她,大大咧咧,是个女汉子。那次上体育课,她的手指破了,流血了,“哇,她竟然用树叶来擦!”畅洋大声又吃惊地喊道。

我说:“这不好吧,不干净呀!”

“没关系了啦,”她无所谓地说道,“凑合凑合还可以了啦!”

“不愧是女汉子啊!”畅洋说道。

这就是我心中的陈菲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