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什么味道?有快乐的,有烦恼的,有甜蜜的,还有苦恼的;是冰淇淋的酸甜,是暑假作业的厚厚实实……

作业和零食

虽然放暑假了,但是老师和家长还是不肯我们放松,给我们布置了许多作业,买很多试卷。简直做的我头昏眼花,不过还好老妈没有断了我的口粮——零食。这样我就可以一边吃一边做了。每当老妈不在我就把作业放一边吃起零食,老妈在的时候我就写作业。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我的作业也做好了。

游泳

炎热的暑假该到哪去玩呢?这可让我们全家都想破脑袋了。这时弟弟建议去泳池游泳,对于我这个水性特别不好的人来说,我是很不乐意的,可是在弟弟的请求下我还是同意了。

到了游泳池,妈妈让我下去不用怕,弟弟一下就跳到水池里,还说我是胆小鬼,我气急了也跳了进去。可能是我太不知轻重了,呛了七八口水。

自从那次游泳后,对水产生了恐惧,我就再也不敢到有水的地方了。

冰淇淋的魅力

过暑假当然少不了冰淇淋了,只要想一想甜美的味道就会忍不住地流口水。妈妈带着我们到冰淇淋批发店全盘搜捕美味的冰淇淋,我和弟弟还不等妈妈说话就装了一箱了。

到了家我们就离开把冰淇淋放进冰箱,拿出一个就开始吃了。

暑假的味道真是火药味十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