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叫汤雅婷,她可是“动如脱兔,静如处子”,活泼起来总能给我们带来欢笑和快乐的魔力,所以大家都叫她“开心果”!可安静起来总能用她的“作品”给我们无限的惊喜呢!

记得一次课间十分钟,我和汤雅婷还有几个好朋友一起玩写“王”字的游戏。游戏开始了,首先由汤雅婷开始写王字,写完一半,她转过身来,而我们仍坚持定在那里。她像是走猫步似的一扭一扭向我们走来,还不时甩着头发,眼睛一眨一眨的,真像变戏法的小丑呢!我们憋住笑还是保持原地不动,她可不甘心了,双手叉腰,学起老师的样子说道:“你们几个小鬼,这么半天了,怎么还不动了呢?是要把我给气死吗!”我们几个立刻就招架不住了,笑得前仰后合!

她不仅是一个小小开心果,而且还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小姑娘哦!

有一次中午休息的时候,我看见她坐在位置上,一动也不动,我跑过去一看,原来她正在专心致志的折纸。课桌上放满了她折的小玩意,有兔子鞋、宝剑、盒子……看到这么多有趣的东西,我立刻缠着她让她教我,她拿出一张正方形的纸,先对折,从反面再对折,然后把四个角往中间翻过去,再把四个小角翻成正方形,最后再把正方形翻出来,纸张在她手里像一个听话的乖宝宝一样,很快,一个东南西北的小玩具就做好了!我们缠着她不放,她又拿出了好多她的“宝贝”,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了好多令我们啧啧称奇的小动物,指间在各色的纸张中灵活地穿梭,我们都说她这是在纸上弹钢琴呢!

我的好朋友汤雅婷,她不仅是我们的开心果,还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小女孩,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