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当中由春、夏、秋、冬所组成。这四季各有各的特点。比如春的绿、夏的赤、秋的黄、冬的白。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生机勃勃的春天。

走进春天的乐园,你会发现生命。这是一个充满生命的旺季。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花骨朵也悄悄绽放了出来。竹笋也换上了一件绿油油的新衣裳。你瞧,小草正在风中摇摆着它纤细的身姿,消化正在散发着它醉人的花香,竹笋呢?正在一动不动的立在那里,让人看了就嘴馋。

走近春天的乐园,你会发现繁忙。只要春天一到,那些蜜蜂、蝴蝶可是闲不住了,一个劲地从温暖的巢穴争先恐后的飞出来忙活。你看那成千成百的蝴蝶在空中展现它们漂亮的身姿,为天空增添了一道风景线。那些蜜蜂可比蝴蝶忙活多了,忙着到处去采蜜,都没有时间欣赏春天美丽的风景。

走近春天的乐园,你发现彩色。在主人的百花园里,有各种漂亮的花卉,争奇斗艳,毫不逊色。让我们的眼睛应接不暇。洁白的百合,火红的玫瑰,金黄的菜花,粉红的桃花,组成了一幅有生命的百花图。

走近春天的乐园,你发现欢乐。“哈哈哈”这是谁在大笑呀?原来是勤劳的人们扛着锄头,拿着镰刀,出来种了。一家人有说有笑,有声有色的在田野间挥舞,像在为春天谱一曲美丽的赞歌。

啊!春天你是生命的象征,欢乐的使者,你跟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