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400字作文】

贾俊诚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捉迷藏,大家都玩过吧!

有一天晚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约好在广场集合。按照约定的时间,大家陆陆续续的都来了。首先由我来逮他们,我的朋友查泽宇、陈志羽、许博涵、许智涵、陶盛欣然四处分散的藏起来。

开始的时候,我站在了广场的中心转过身,用手捂住了眼睛。数到30秒,我睁开眼睛,开始去抓他们。我站在广场上四处寻找蛛丝马迹,看见广场的树后面有粉红色裙子在飘,我悄悄的走过去,喊了一声“陶盛欣然,我抓住你了!”老陶拿眼睛白了我一眼,气鼓鼓的样子。我忽然听到得意的笑声,循着声音找过去,我看到大石头后面藏着一个人,我悄悄走过去,用手一抓,抓到了,果然是查泽宇。我又用眼睛一瞟,就看到了一个人头在我眼前一晃,是陈志羽。我连忙跑到小竹林后,看到他们三个人在偷笑打闹着,一点没有感觉到我的靠近。我大喊一声:“陈志羽、许博涵、许智涵,你们都出来吧!”全都抓到啦!他们嘻嘻哈哈地走出来,开心极了!

捉迷藏可真好玩啊!

【记一次游戏400字作文一二三木头人】

刘鑫磊

“123木头人,123木头人……”耳边响起一阵阵欢笑声,不禁让我想起我玩123木头人时的情景。123木头人,这是我童年最快乐的记忆。

其实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它有时让我哭,有时让我笑。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第一次,因为第一次往往是最有趣的。

事情是这样的,小时候我虽然很笨拙,可哥哥姐姐总爱带着我玩一些大人玩的游戏,我们经常玩的是“123木头人”。姐姐带着我念游戏规则,哥哥在一旁叫人,姐姐一字一字读,我一字一字念:游戏规则是我们先选出一个人当木头人,木头人说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我们就不能动,如果说话或者动就会被淘汰。游戏开始了,哥哥是木头人,他站在门前,我们跑了出来,大家都很小心,轻轻地走,生怕被哥哥发现。怕什么来什么,该来的还是来了,哥哥回过了头,倒霉的姐姐,刚想逃走,看到哥哥那奸笑的脸,立刻收起脚,可没弄好,只能摆出一个金鸡独立的动作,可姐姐又没学过武功,她摇摇摆摆地,哥哥好像故意让姐姐出丑,果然不出我所料,姐姐跌倒了。“哈哈,姐姐跌倒了。”我说。听到我的笑声,别人看到了,也哈哈大笑起来。

如今,事隔已久,每当我玩123木头人时,就会想起第一次玩木头人时,姐姐跌倒时的搞笑情景,这个游戏也成了我的最爱。

【记一次游戏400字】

李艳一

想必大家童年时都有爱玩的游戏吧!你们知道我最爱玩什么吗?那就是——“摸瞎子”。这是我们小时候在老家经常玩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用东西蒙上眼睛,其他人可以随意碰她,只要那个人抓住了一个人,被抓住的人就蒙上眼睛开始抓人。

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要蒙上眼睛。哈哈!幸亏不是我,我赢了!游戏开始啦,我跑过来跑过去,那个人就是抓不住我。我拍了他一下,他转过身准备抓我,好在我身手敏捷躲了过去。不然的话,他就抓住我了。玩了一会儿,我有点儿累了,我蹲下休息了一下。突然,有人一把抓住了我,我一下子跳了起来,一看,是抓的人抓住了我,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蒙上眼睛开始抓人了。我原先还是不乐意,不想抓人,可是现在好像喜欢上了抓人。我胡乱的摸来摸去,忽然抓到了一个人。一看是刚才抓我的那个人,嘻嘻,他抓我,我抓他真有意思!

童年的游戏真好玩儿,一想起童年的游戏,我就想起冰心的话——“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四年级】

杜康

今天,我把作业写完了,跟约好的几个同学来到指定地点,玩一种叫做“第五人格”的游戏。

首先,我跟他们讲了游戏的规则,因为我们这次人多,所以我们就玩多人局,规则如下:

每个人可以使用技能,监管打了一个人,要停一下。监管者红眼的时候,一击就可以把永生者打晕。破解五台密码机,然后输入大门密码逃走。

“谁自愿当监管者?”

话刚讲完,刘建斌和方智玄都把手举了起来。我把角色分配好。

“那就你们两个吧!”

我们一起大声说道:“游-戏-开-始!”

我们向不同的地方跑去,我当的是“牛仔”,他们倆当的是“小丑”,就在这时,他们使用技能——加速,冲向另一个人,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使用牛仔的技能-“套人”,一鞭子向那个人套去,把那个人拉到了我的背上,然后把他放下来,原来他是一名调香师——凤凰形态,我们两个人赶快去破解最后一个密码机。终于,密码机解开了,我们大步向大门跑去,赶紧输入大门的密码,和朋友们一起进入了大门,终于逃了出来。

最后,刘建斌和方智玄他们一个人也没捉到,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快乐的游戏着,啊!“第五人格”这个游戏真好玩。

【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

孔怡帆

清晨,我路过学校操场,发现草场上有许多同学在玩儿“绑腿儿跑”。他们玩儿的可开心了。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绑腿跑这个游戏吧,绑腿跑的游戏方法和过程是:首先拿一条结实的绳子绑在一个人的左腿和另一个人的右腿上。这样一来,跑起来会很麻烦。但是如果有耐心,就有可能成功。可以设定一个口号儿。A的口号是:左右左。B的口号是:右左右。

体育课上分组开始玩,同学们一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是掌握要领之后就会很顺利,比如第七次是两个小女孩一起玩儿的,刚开始玩还有些不适应,左晃右晃的,慢慢的,慢慢的,跑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好。等她们俩人跑完后,体育老师大喊一声,她们只用了2。27秒,打破了女生记录,大家为他们两人欢呼起来,可热闹了。但是也有的同学玩得不顺利比如旁边孤零零的两个男生在玩,他们玩儿得很不好,白白那个说,先走左脚。而黑黑的那个却说要先走右腿。他们俩闹得不可开交,所以总是跌倒,游戏很不顺利。

看完后我才知道,做游戏得齐心协力,团结友爱才能成功。同时可以吸取别人的意见。这,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通过游戏要加深友谊。

【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四年级】

刘建斌

捉迷藏这个游戏我想大家应该都玩过吧!就在今天我玩了一次难忘的捉迷藏。

今天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定写完作业来杨家山小学玩捉迷藏。写完作业后,我、王峥琪、方智炫、何析洋一起来到学习操场。

游戏开始了,我做找的一方,他们躲。当我数到十时,我看见杜康隐隐约约地跑上了二楼,于是我蹲在楼梯角那边,因为我了解杜康,知道他是个急性子,一定跑出来偷看我有没有找他。

过了一会儿,不出我所料,他真地下来了,他的脚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当他一过来时,我一下子就出来逮住他。捉完杜康后,我又看见了方智炫,因为他穿得是红色衣服特别显眼,在角落旁边露出来一点,我一步一步悄悄地走过去,假装没有看见他,我心想:他一定很得意。我猛一回头,看见他正在得意地笑。当他还在瞎高兴时,我突然站在他面前,他被我吓得魂飞魄散。

紧接着另外两个也被我找到了。我们发出开心的欢笑声。游戏可真有趣啊!

在这个快乐地游戏中,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有方法,否则什么事也做不成。

【四年级作文记一次游戏400字】

武琳悦

今天我从楼上往楼下看,看到很多人在石头上跳来跳去。于是下楼观看,这游戏很好玩,于是我记下了整个过程。

这个游戏的名称叫“老虎上山”。他的参与人员是:小黑,小白,小红,小棕,小灰,小蓝、小黄一共七人。它的规则是猜拳,输的人再猜,一直到只有一人输,那么这个输的人扮演老虎,其他的人扮演猴子,游戏开始,猴子们在限定的地区。往下面的“安全屋”跑并躲避老虎的攻击,老虎则在限定的时间内抓住所有猴子。如果没有全部抓住,那么,猴子获胜,如果全部抓住了,则老虎赢。

我看到最精彩的时刻是小黑当老虎,小红突然跑下来,可惜小黑没被抓住,接着小蓝跑下来,谁知小黑一个箭步飞奔而来,一把抱住小蓝,不让他走,他只好站在老虎的牢笼中等待,其他的猴子都很调皮躲过了老虎的抓捕,最后,小黑除了小蓝,谁也没有抓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从这个游戏中,我学到了要抓住机会能取得胜利,无论是游戏还是生活。

【作文记一次游戏400字】

方智玄

我们在学校里做过许多有趣的游戏、如:捉迷藏、“鬼”抓人、抢座位……但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老鼠偷油。

老鼠偷油的规则是:老鼠有一个窝,猫不能进老鼠窝,老鼠如果二十秒没出偷到油就会变成猫,如果猫抓住了老鼠,老鼠就变成猫了。

下课了,我和张晋天刘建斌来到老鼠偷油的地方,我当“猫”,他们两都是“老鼠”。我刚说“预备,开……”“始”还没说出口,张晋天从我的边上冲过去,我急忙向张晋天追了过去,我不但没抓住他,反而错把其他班的同学抓住了。

刘建斌趁机向“油房”那边跑了过去。我一看着急了,急忙跑回来把刘建斌赶走了。这个时候规定的二十秒时间到了,我们互换角色,我变成了“老鼠”,他们俩现在是守护“油房”的猫。我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向“油房”,等他们俩回过神再追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抱着胳膊站在“油房”处对他们做了一个鬼脸。

这次游戏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同学之间要友爱团结,课余的游戏是我们增进友谊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