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炎炎的日子,大火球似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和我还有妹妹,把大地板烤的像蒸笼似的,没有一丝凉风。

我和妹妹都很想吃冰淇淋,于是我和妹妹朝冰箱冲了过去,打开了冰箱门,看到冰箱里空空如也,一根冰淇淋也没有。妹妹说道:“姐姐、姐姐,要不然我们去超市买冰淇淋吧。“不行,今天太热了,现在出去外面会中暑的。”我说道。“那要怎么办?”妹妹着急的说道。“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呀!”“好呀!好呀!那快点开始吧!”妹妹兴奋地说道。

我和妹妹从冰箱里拿出酸奶——安慕希。我把安慕希剪了一口。

倒入模具的标准线,放入水果——桃子,再把冰淇淋棍子插入模具,最后放进冰箱的冰冻层,并关上冰箱门。等待模具里的酸奶成为冰淇淋。

这等待的时间可真漫长,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四个小时、五个小时……

第二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冰淇淋终于做好了。

我和妹妹一人拿了一根冰淇淋尝了尝几口,妹妹说道:“真好吃!我还要吃。”我听了妹妹的话,心里乐开了花。我还拿给了妈妈和姑姑尝了尝,妈妈和姑姑都夸我做的真好吃。我听了妈妈和姑姑的话,想∶以后要多做一些吃的给大家尝尝。

我通过这次做冰淇淋给大家吃,发现,只有通过自己劳动做出来的东西,才是最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