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种娃娃,得娃娃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区第一小学五年三班匡柳豫

同学们都喝过豆浆吧,是不是很香,回味无穷?我的大脑就是豆浆机,里面装有我的各种各样的小彩豆,每一颗豆子都是我的记忆......很多的豆豆经过我大脑的打磨,变碎了。而有一颗粉色小豆子,不管怎么打磨,它都不会碎,它的名字叫——童年趣事。我的童年如七彩的歌,我的童年是充满梦幻色彩的,我的童年是闪烁着蓝宝石光芒的快乐童年。我把其中的一个童年趣事——种娃娃,讲出来让大家看看吧。

小时候,我拿着松果满脸稚气地问妈妈:“妈妈,松果从哪儿来的?”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先种下松果籽,然后发芽长大,最后就结出松果了。”我突然想到奶奶说过的一句话:“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什么得什么。”我心中便产生了一个念头,拿起一个小娃娃跑到院里,我用木棍在地上挖了个洞,将一颗种子和娃娃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回到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西游记》里的人参果树上挂满的闪闪发光的可爱小人儿——人参果。我想:“等我种的树长大后,上面也会长出好多好多可爱的小娃娃吧。”过了一阵子,我连一株树苗也没看到。我扒开土,取出我种下的小娃娃,一脸的沮丧。妈妈问:“怎么了?”我将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妈妈听了哭笑不得。

你有童年趣事吗?别忘了告诉我哟!

童年趣事Ⅱ

我的童年趣事很多,怎么也写不完,所以才写这续集的。我的童年趣事可搞笑啦,请看我的搞笑事件。

我小时候发音不标准,常常闹笑话。有一天,我发现一瓶汽水很好喝,名字真搞笑,“雪的”。我就把这瓶怪怪汽水拿给妈妈看。“妈妈,这瓶汽水真好喝,就是名字太怪了,雪的。”妈妈听了,笑得前仰后合。然后对我说“这瓶汽水不叫雪的,叫雪碧。”我听了脸红的像熟透了的柿子。一天下午,妈妈的好朋友,问我中午吃什么的。我说“海豹汤。”妈妈的好朋友说“你们家真有钱,居然吃海豹汤。”妈妈成了我的翻译机,“海豹汤是海带汤。”。妈妈的朋友听了说“哈哈,你孩子得好好练练说话了。”我听了脸红的像猴子屁股。

我的趣事好玩吧!你有童年趣事的话,也说来听听。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童年是天真、无邪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吧!我也有很多童年趣事让我说给大家听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没有盐了,妈妈让我去买盐。

我拿着钱到了超市,买了一袋盐。在路上我不小心把袋子打开了,又摔了一跤。盐撒了一地,我把盐捡到袋子里想:怎么办?盐上都粘上土了,妈妈知道了一定该吵我了。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妈妈淘米就可以把米淘干净,我如果把盐也淘一淘不就干净了!我就把水倒进盐袋里,回了家。到了家里妈妈批评了我。说盐遇到水就会融化。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也写出自己的童年趣事吧!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正阳县第三小学四二班 魏曙环

你童年是怎么过的?你有童年趣事吗?肯定有。因为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件最难忘的事。我就有一件最难忘的事。 那是一个快乐而又美好的暑假。那时我才六岁,我和大姐、妈妈来到外婆家。我一到家,就来到狗窝旁,轻轻抱起小狮狮。小狮狮的毛真是滑溜又柔软。谁知这下我可惹了祸。小狮狮的妈妈突然站起来,瞪着我,好像在说:“快放下我的孩子,否则对你不客气!”我也瞪了它一眼,说:“就你这模样,还想来伤害我?不让抱,我非要抱,看谁斗得过谁。”说着,我连忙跑出去,顺手关上了狗窝门。它赶紧跑过来,可是来晚了一步。它使劲刨门,我得意洋洋的想,你怎么能刨开呢?突然“砰!”的一声,它竟然把狗门撞开了。我撒腿就跑,它就追我。我一边跑一边喊:“妈妈救命啊!”妈妈说:“快把小狮狮放下”。我赶紧把小狮狮放下。它赶紧跑过去舔小狮狮好像在说:“宝贝,不要怕,妈妈会保护你的”。看到这景象,我想起了妈妈是怎样保护我的。 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物比母爱更伟大,更有价值!

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是都能上的女三地是幅度内发生对方的你是否发个发个梵蒂冈发的广泛大概发的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