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很“残忍”的老师

上6年纪下册时,张老师总是对我很“残忍”。

我有一次离家出走,爸爸每天都找我到凌晨3点多。还报了警,老师也无法正常的上课了。每天都向同学问我的消息。

七天后我回来了……

妈妈让我回来上学。我回来了。我和妈妈去了学校,见了老师,老师百般为难我。我爸爸来了。老师还是为难我。我当时就想跳楼不想让爸爸为我为难。最后我写反思我才进了班。我当时真想杀了她。但我没做。

……

现在我上初中了。我又回去拿毕业证了,我又见了她,还是那样,但我没想到她当初竟然是为了让我懂得感恩。

我为之的感动,原来她一直看重的是我,而我却没有做好。

现在我一直后悔我没有懂得她对我的“残忍”我去诶反其意而为之了。唉后悔呀!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会珍惜。

安阳市曙光学校初一:葛万振

二年级下册的收获和我暑假的打算

这学期快结束了,我的收获格外的多。

这学期,我的第一个收获是:语文,语文我学会认了几百字,学会写了几百,知道了更多,有趣的知识和有趣的故事。

第二是数学,数学徐老师给我们讲的也少,有解决问题、表肉除法、图形与变换、万以内数的认识、克和千克等。

我的第三个收获是什么呢?当然是英语了,英语知识也会读了。

还有就是美术,美术老师郑老师交我们学会了画画;品德与生活让加强了品德;信息计术让我学会了怎样使用电脑……

这学期的收获真多。

二、暑假打算

暑假快到了,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该怎么过呢?我可以和朋友们玩。

还可以跟妈妈和爸爸出去旅游,可以到爸爸的公司――璧山去玩,还可以去厦门、北京等。

还可以干很多事儿,可以做家务;去农村休闲生活;跟爸爸妈妈去上班……

暑假可以做的事儿,其实还有很多,希望我能快乐的度过这个暑假。

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同步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半年前,您刚到我们班时,我有些惊讶,您那么年轻,怎能接替教学经验比您丰富的王老师呢?您能让我们在小学阶段里比较重要的两年里学好知识,把我们的成绩提高吗?当时不单单我一个人这么想,班上的人也都那么想,我们都带着这么个问号,与您一起走进小学四年级的课堂。

您给我们上第一节语文课时,一句“同学们好”和那90度的鞠躬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里,从那一刻起,我们便已经对您产生好感了。我们回的那一句“老师好”带着对你的期望与敬意,也许就是您那幽默搞笑的课堂让我们深深的爱上您,爱上一位我们的大朋友,我们的语文老师。

您来到我们班后,不但让我们把课本里的知识学好,还常常牺牲自己的时间让我们更深的去了解作文,练习写作文,我们所交上去的作文您全都认真负责的批改了,还对我们每个人写了不同的评语,就是因为这些评语,让我们了解到了自己作文中的缺陷,更快的去改正其中的不足,我们提升作文水平的技巧就在其中。

您对我们的付出终于有了结果,我们在一次全校的作文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如今,我们班在全校都是以作文写的好而出名,这一切都是您的付出所带来得,您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在您教导我们的这些日子里,我们的语文成绩渐渐提高了,作文水平也居同龄人之上,我们都以拥有您这样的老师而骄傲。

在这半年里 您就象一棵大树,而我们是您树底下的小草,您一直都张开你的手臂来保护我们,同时也将丰富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我想再对您说一声“老师好”让我们之间的师生友谊永远和刚开始的时候一样,永远都保留的我们的心里。

“老师好……”

我的老师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句话再次在我脑海中回荡,使我不禁地想起了初2第二学期任教我们语文的“白杨”老师。他只是教了一个学期,就离开了学校。说起“白杨”老师,其实他并不是姓“白”名“杨”哦。到他走的时候,我们只是知道他姓“刘”。为什么他会有“白杨”之称呢?就是

语文老师走了,她教了我们一个多学期。在初2第二学期得第3周,她舍弃了我们。某老师说:“语文老师要去广州做会记。”者其实是次要的原因,主要原因是她再也忍受不了我们课堂的不专心,测验前的不复习,对待任何事都是漫不经心。“如果语文老师想教你们的,她也会教完这个学期才走,”班主任说,“可是现在”

是,是我们把语文老师气走了,她宁愿去广州也不愿意留下来教我们。不仅是语文老师无法容忍我们这班“哗鬼”,甚至各门各科的老师都讨厌我们班

语文老师走了,迎来新的语文老师却是一个黑黑实实,中等个子,听说,他已经有15年的教龄,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师。每教一课,他总会出一些习题给我们做,当教完了,他都会小测每课的字词句,当时我心想,我班被他教了后,同学们会改变吗?同学们对他这种教学方案也不太习惯,经常也能从同学们口中听到:“要是以前那个语文老师教多好啊,又没有作业,又不用小测”这些话竟然是出自同学们的口中,可怜老师是为我们着想,他也是用心良苦啊。也许世界往往就是这样(也许是吧)!万千世界,无奇不有,说出这种话的学生也不为奇吧!更何况现在个别的学生来读书只是为了完成父母的任务。读书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啊,而不是为了父母而读的啊

刘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八年级下册的第二课《白杨礼赞》,他一踏进教室,就能让人感到“来者不善”的感觉,班上原有的气氛顿时不翼而飞。向老师问好后,刘老师就让我们打开课本,同学们没有吱吱喳喳,比起以前的上课,显得特别安静,“白杨”,“轰”的一声打破了教室原来的安静,刘老师发出雷鸣般的轰响,把同学们吓了一惊“好厉害的男高音啊”,某同学被惊吓后说。刘老师读书时有高有低,有时吓人,有时哄人。从那节课开始,“白杨”就成了我们对老师的“尊称”。

他是一个非常称职,有责任心的老师。当他正式接任我们的语文老师后,他仅仅用了两三天就把我们全班的名字都掌握了。哪个贪玩,哪个爱说话,哪个爱做什么,他都掌握的一清二楚

茅盾先生说:“那就是白杨树,西北极普通的一种树,然而实在是不平凡的一种树。”

那么我就说:“刘老师就是白杨树,沙漠上长得最茂盛,最强大的白杨树,您的的确确是不平凡的一种树。”

茅盾先生要高声赞美白杨树,那么我也要颂扬您这棵朴质,坚强,力求上进的白杨树——刘老师。

小学四年级下册同步作文:妈妈我长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妈妈眼里我总是那么小,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尽管我已经在慢慢长大,可是从妈妈 的眼神里我总是看到了小小的我。

记得一次放假,我和同学们商量好了,一起去人们公园玩儿,而且是徒步行走。

“妈妈,我准备七点半和同学去公园玩儿”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妈马上就说:“嗯?你还太小,能走那么长的路吗?路上出了事怎么办,还是别去了。”我听了后嘟囔着嘴,很不高兴,心想:干嘛不让我去呀?我都已经长大了,不再是您怀里的乖宝宝了,可为什么您眼里的我却还是那样小呢?

还有一次,学校组织劳动,老师让我拿铁锹,我回到家,拿起那把铁锹就走,却还是被眼尖的您发现了。“拿铁锹干什么呀?”我说:“学校劳动。”“这铁锹太沉了吧,你能拿得动吗?”我低着头说了声:“能!”不行!坚决不行!我听了妈妈的话,哭着跑了出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已经长大了,我要学会独立,走自己的路,希望您以后不要再过分溺爱我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呀,妈妈请您放开我吧!放开我这只已经会飞的小鸟,让我张开翅膀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