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是那个天,太阳依然是那个太阳。早晨,我们拿出书来早读,忽然,教室门窜出一个人影,他穿着黑色的上衣,下身穿着牛仔裤,脚踏运动鞋,戴着黑色帽子,听着歌,跳到了我的旁边坐了下来。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同桌梁杨俊凯呀!我一把把他的帽子抢了过来,他夸张的冒出了一句英语——Whoareyou。我一生中最见不得别人在我面前装酷了,我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吼道:“还认识我不?”

他顿时衣冠不整,求饶道:“我再也不敢了,我认识你。”“你今天中毒了?”我疑惑地问道。他信口开河地说:“今天你配合我耍一下帅,你知道的,嘿嘿!”我秒懂,和他一同笑了起来。

第二节课下了后,我陪同他一同走到六班门口,等待他的爱慕对象——刘晓娜。

“刘晓娜出来了,快准备好!”我惊叫道。刘晓娜出来后,梁杨俊凯把她拦住,闭着眼睛把一支玫瑰花向她递过去。

刘晓娜从来不喜欢梁杨俊凯,看见他后,便立刻转身回了教室,把一位男同学推出了教室。

男同学看见有人在教室门口递着玫瑰花,便接了过来,梁杨俊凯以为是刘晓娜,便上前一把抱住了那位男同学。男同学一把将他推开,梁杨俊凯睁开眼一看,是一名男生,赶紧放开手,低着头,失落地飘回了教室,郁闷地坐在位子上,细细地聆听李刘晓娜在外面玩耍的欢笑声,不禁流下了眼泪……

唉,爱酷的男孩第一次装酷就失败了。

他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