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中,李卓朗跑得最快。他是学校田径队和足球队的主力战将,理所当然的运动达人。

去年秋天,学校举办运动会。李卓朗参加了一百五十米短跑。发令枪一响,他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脚下生风,速度比摩托车还快,一下子就超越了其他运动员。他的对手步伐稳健,耐力很强,起初跟李卓朗并驾齐驱。但渐渐力不从心,被李卓朗慢慢拉开差距。真正是小巫见大巫!最后五十米,小李子快得像是要飞起来了一样,直奔终点线,拿了第一名。过了一会儿,其他队员才气喘吁吁地赶到。李卓朗轻松地几步跨上颁奖台,兴奋地捧起冠军的奖杯。哗——我们都拼命地为他鼓掌。

上个月,学校足球队参加沙田区校际男子足球比赛,李卓朗担主攻。每场比赛,小李子都利用自己跑得快的优势,单刀直入,总共进了九球!他还左穿右插,破解对手攻势,共有四次。有一回,对方三名球员组成三角阵势,直冲我方球门。眼看就要进球了。忽然,李卓朗斜杀过来,一个飞铲,就把球传给了队友。那三个敌方球员懵了,还在大眼望小眼地找球呢。哇,李卓朗太厉害了!我觉得让他当队长都不过分。

这就是我们班的运动达人——李卓朗。你觉得他是不是很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