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姐姐织网】

沈芯羽

早晨,太阳公公出来了,蜘蛛姐姐出来织网捕食了。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好的网给吹破了。

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又开始重新织网,不一会儿,一张网就快织好了。

这时,天空中飘起了雨,她连忙摘下一片树叶把身体挡着继续织网。谁知,雨越下越大,她织的网又被打破了。但是蜘蛛姐姐还在继续织网,雨过天晴,一张又大又结实的网终于织好了。蜘蛛姐姐这种遇到困难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蜘蛛姐姐织网】

李念

碧绿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蜘蛛姐姐在一束鲜花上吐丝织网。

这时,太阳公公皱着眉头说:“小蜘蛛,你别忙了,马上就要刮大风了。”

蜘蛛姐姐说:“没关系,我马上就要完工了。”果然如此,一阵大风吹来,蜘蛛姐姐忙了半天,眼看就要织好的大网,就这样被无情的大风刮破了。

但是蜘蛛姐姐并没有灰心也没有放弃。马上又开始忙碌起来,认认真真地织起网来。

被大风刮破的网就快被蜘蛛姐姐补好时,突然天空乌云盖顶,下起了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蜘蛛姐姐被大雨淋得像只落汤鸡,冷得直哆嗦。她连忙找来一片树叶遮挡风雨,可是雨实在太大了,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狂风暴雨摧毁了。

大雨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气馁,仍然孜孜不倦地织起网来。

这次蜘蛛姐姐终于织成了一张又大又结实的网。正巧,一只大蚊子飞过来,自投罗网,成了蜘蛛姐姐的美餐。

我们做事也应该像蜘蛛姐姐织网那样,坚持不懈,永不言败。这样才能成功。

【蜘蛛姐姐织网】

刘玉

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蜘蛛姐姐看见自己的网已经很旧了,它决定织一张新网。

蜘蛛姐姐正在织网,突然大风叔叔瞪着一双大眼睛,嘴里吹出一阵大风,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地网,吹出了一个大洞。

蜘蛛姐姐有点儿伤心,但是并没有灰心,它又重新开始织网。快织完时,突然天空中又下起了狂风暴雨。把蜘蛛姐姐浇得浑身是水,日日夜夜织好的网,又被雨水打坏了。

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气馁,它更加努力的织着,最后终于织出了一张又宽敞,又牢固,又漂亮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陈哲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忽然有一阵大风吹了过来,把蜘蛛姐姐的网吹坏了。这时蜘蛛姐姐意识到了,它连忙爬到没有破洞的地方,风停了,蜘蛛姐姐平静下来。

蜘蛛姐姐并没有气馁,而是把网重新给织好。正当蜘蛛姐姐快把网织好的时候,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把蜘蛛姐姐淋成了落汤鸡一样,而且还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的网又给弄坏了。

但是蜘蛛姐姐仍然不放弃,它继续努力的把网给织好,最后终于织出一个美丽又牢固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吴泽宇

蜘蛛妈妈要生宝宝了,它想给宝宝一个又大又结实的网居住,就开始织新的网了。蜘蛛妈妈织啊织啊,刚织了半张网,突然一阵强大的风把蜘蛛妈妈辛辛苦苦织的网吹开了好几个小洞,蜘蛛妈妈很伤心!

蜘蛛妈妈不灰心,它又振作起来把小洞一个各都补好,又继续织另外半张网。

蜘蛛妈妈织啊织,现在天空乌云密布又下起了大雨,它织的网又被大雨打坏好几个小洞。蜘蛛妈妈虽然很伤心,但是它还是下定决心把网织好。

太阳出来了,蜘蛛妈妈把洞补好又把另外半张网织好,一张又大又美的网出现了,连太阳都说这张网很美。我们一定要学习蜘蛛妈妈坚持不懈的精神!

【蜘蛛姐姐织网】

胡一然

一天,蜘蛛姐姐在织网,她织了很久很久,蜘蛛姐姐终于把网织好了,忽然,刮起一阵大风,把蜘蛛姐姐刚织好的网给吹破了一个大洞。

但是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她织了很久,蜘蛛姐姐终于把那个大洞补上了。

忽然,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把蜘蛛姐姐的网打出一个大洞,可是蜘蛛姐姐还是不放弃。

天晴的时候,蜘蛛姐姐拼命织,织了很久很久,蜘蛛姐姐终于织出了一张结实的网,蜘蛛姐姐自己也很开心。

【蜘蛛姐姐织网】

汪子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蜘蛛姐姐想织张又大又结实的网,这样就能美美地睡上一觉了。可是,当网快织好时,突然一阵大风吹来了,蜘蛛姐姐的网被大风吹开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洞。

但是,蜘蛛姐姐没有灰心,她爬到网中间开始专心地补着破洞。织着织着,天下起了倾盆大雨,蜘蛛姐姐都被雨淋感冒了,而网也被吹得东倒西歪。雨停后,蜘蛛姐姐有点灰心。但她叹了一口气后,又振作起来,一刻不停地织啊织,终于,织成了一张结实的网。蜘蛛姐姐看着这张网,欣慰极了。

第二天,蜘蛛姐姐悠闲地躺在网中央,舒服地说:“终于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了。”

【蜘蛛姐姐织网】

陈可欣

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蜘蛛姐姐选择了草地上的一株铃兰,开始吐丝织网,只见她找了最高处的花朵当立脚点,引出许多根长丝再固定,不一会儿,织网就快完工了。

就在此时,突然来了一阵大风,“呼呼呼”地不停吹,蜘蛛姐姐的网经不住这样的大风,被吹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这可怎么办呢?

蜘蛛姐姐一看情况不妙,赶紧爬过来,查看网的破损情况。她没有灰心,而是开始动手补救,左一下、右一下,三下两下就补好了。

正当蜘蛛姐姐放下心来准备休息的时候,偏偏又开始下雨了。大大的雨滴一颗一颗落下来,打在了蜘蛛姐姐的身上和网上,把它们淋得湿湿的,看来这回网又坏了。

但是,等到风雨过后,太阳又出来的时候,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她重新开始织网。这时,花朵开得更大了,蜘蛛姐姐的网结得更牢固、更漂亮了。

【蜘蛛姐姐织网】

方舜

蜘蛛姐姐正在一颗小树上织网。一阵大风吹来,蜘蛛姐姐刚刚辛辛苦苦织好的网被吹破了。大风过后,蜘蛛姐姐又开始忙碌起来,她要重新织一张更漂亮的网。但是,事情总是有那么多不如意,就在快要织好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她的努力再次白费了。

蜘蛛姐姐躲在树底下,非常难过。忽然,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如果把网织在大树的树叶下面,就不怕大风大雨了,大风吹来,大树不会摇晃,大雨下来,树叶可以遮挡。于是,她马上再一次地进行了她的织网行动。经过努力,一张既漂亮又结实的大网终于织好了!她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

同时,蜘蛛姐姐也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不放弃,不气馁,肯动脑筋,就一定能成功!

【蜘蛛姐姐织网】

胡雨婵

一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蜘蛛姐姐在用心的织网。网织好的时候,忽然,一阵风吹了过来,但是,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织网,她还是在守护自己辛辛苦苦织的网。

她马上就要织好网时,忽然,又下了一阵大雨,蜘蛛姐姐怕把她辛辛苦苦织的网打坏了,就找了一片叶子来挡雨。等天晴了继续织网

雨过天晴了,蜘蛛姐姐就继续织着被雨打坏的网,织了很久很久,但是,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织网,她织呀织,终于把网织好了,她心里想:“之前没有白努力呀!”蜘蛛姐姐在网上爬来爬去,看上去真开心呀!

【蜘蛛姐姐织网】

金晨薇

一天,大风吹破了蜘蛛姐姐刚织好的网,这时蜘蛛姐姐并没有生气,继续织它的网。

蜘蛛姐姐心想:“我的网虽然被大风吹破了,没关系,可以努力一下,再织一张。”就在蜘蛛姐姐第二次织网时,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结果又把蜘蛛姐姐的网下了一个大洞洞,这时候蜘蛛姐姐全身湿透了,但它并没有放弃,还是一直在默默地织网。

大雨下了一会儿,停了。这时,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像在说:“蜘蛛姐姐,你真棒!”当然,蜘蛛姐姐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别人的赞扬,心里别提有多开心!最后终于织了一张又大又结实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邵叶鑫

有一天,太阳公公刚刚升起,蜘蛛姐姐就已经开始吐丝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呼呼地吹来,把蜘蛛姐姐辛苦织好的网吹开两个大洞。

但蜘蛛姐姐并没有灰心,它又开始重新织网。

当快要织完时。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它撑着树叶伞但还是把蜘蛛姐姐淋的浑身湿淋淋的,它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雨水打出了大大小小的洞。

蜘蛛姐姐爬到花上说:“我一定要织出一张大网”。于是,蜘蛛姐姐织啊织,它终于织出了一张又漂亮又结实的大网。

【蜘蛛姐姐织网】

李佳澎

有一天,蜘蛛姐姐正在织网,忽然,一阵狂分向蜘蛛姐姐织的网吹来,把蜘蛛姐姐织的漂亮的网吹开了一个又一个大洞。

但是,蜘蛛姐姐并没有放弃,它还是继续专心地织网。

马上就要织完了,忽然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雨水滴滴答答地落下来,雨水把蜘蛛姐姐淋得浑身都湿淋淋的,又把蜘蛛姐姐织的网弄破了一个大洞。

但是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它继续辛苦着,努力着,最终终于织出了一张又美观,有牢固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邵怡然

蜘蛛姐姐看到了好几朵五彩缤纷的花儿垂下来非常美丽,就想把家安在花朵的下面,它开始织网了。

蜘蛛姐姐刚织了一点,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把蜘蛛姐姐的网吹破了好几个洞。

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它继续织啊织。等到快织完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又把蜘蛛姐姐的网给弄破了。

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终于织出了一张漂亮又精致的网!蜘蛛姐姐在大大的红色花朵下休息,花香飘来,实在是太美妙啦!

【蜘蛛姐姐织网】

邹铭哲

蜘蛛姐姐正在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把蜘蛛姐姐的网吹开了一个大洞。蜘蛛姐姐伤心极了,但她并没有放弃,她继续坚持不懈的织起了网来。

快织好的时候,又下了一场大雨,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给打破了。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她又开始织起了她的网。

第二天,太阳升起来了,天空终于放晴了,经过蜘蛛姐姐坚持不懈的努力,她终于织出了一张又漂亮又结实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杨紫悦

一天,天气晴朗,蜘蛛姐姐在花丛中织网。忽然,一阵大风吹来了,把蜘蛛姐姐的六边形网吹了一个大洞,蜘蛛姐姐非常伤心,但她没有放弃。

蜘蛛姐姐爬上网仔细地修补网,终于把破洞补好了。

这时,又下起了一场大雨,雨水哗啦啦地下着,又把蜘蛛姐姐刚织好的网淋破了。蜘蛛姐姐采了一片叶子当作雨伞。她一手拿着伞,继续织破的网,她仍然没有放弃。

只见她爬在网上边吐丝边织网,她认认真真地把网修补好了。这时,雨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蜘蛛姐姐和花儿们也笑了。

【蜘蛛姐姐织网】

王铧莹

太阳公公升起来了,蜘蛛姐姐开始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刮来了,把蜘蛛姐姐的网吹开了好几个大洞。

蜘蛛姐姐有点伤心,她看着自己辛苦织得网被讨厌的大风吹破了好几个大洞。但她并没有灰心,重新开始织网,等她快织完的时候,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刚织的网又被无情的大雨打了好几个比刚才更大的洞。

这时候,蜘蛛姐姐仍然不气馁,她继续努力的织网。终于,蜘蛛姐姐织出了一张又漂亮又结实的网。蜘蛛姐姐看着自己织的网开心的笑了,太阳公公也开心的笑了,还夸她是又聪明又勇敢的蜘蛛。

【蜘蛛姐姐织网】

周煜婷

今天,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发出了晶莹剔透的光芒。突然,一阵无情的大风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好的网给吹破了。

蜘蛛姐姐没有灰心,它继续编着网。蜘蛛姐姐的网快要织好,忽然,又下了一场大雨。蜘蛛姐姐还是没有灰心,它继续努力织着网。

终于,这一天蜘蛛姐姐织成了一个最最结实的网。蜘蛛姐姐在也不会怕狂风暴雨了。

【蜘蛛姐姐织网】

唐奕辰

有一天,蜘蛛姐姐正在吐死织网,想建造一个美丽的家园。蜘蛛姐姐正要把网织好时,突然太阳公公收起了笑脸,一阵狂风吹来把蜘蛛姐姐辛苦织得网给吹了好几个大口子。

蜘蛛姐姐很伤心,但是它并没有灰心,继续努力修补它的家园。

等到它快要成功时,突然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把它的淋得像落汤鸡一样,网又被雨打了个稀巴烂。

终于太阳露出了笑脸,蜘蛛姐姐造好了它的家园。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做任何事情不要轻易放弃,要学蜘蛛姐姐的精神。

【蜘蛛姐姐织网】

吴煜凯

在一片宽阔的草原上,一只蜘蛛正在几朵花上吐丝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吹来,大风呼呼的吹着,把蜘蛛姐姐吹地东倒西歪,还把它的网吹了几个大洞。风弟弟调皮地说:“哈哈,真好玩。”

蜘蛛姐姐并不生气也不灰心,它继续织网。

快要织完时,天上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哗哗地下着,豆大的雨点把蜘蛛姐姐浇得浑身湿淋淋的,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雨打坏了。雨点妹妹说:“对不起,把你的网弄坏了。”蜘蛛姐姐说:“没关系,我可以重织。”

蜘蛛姐姐还是不灰心,终于织出了一张又漂亮、又结实的大网。太阳公公也替它高兴!

【蜘蛛姐姐织网】

周于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草地上的花开了,草儿越来越嫩,蝴蝶也飞来飞去。

在一株灯笼花和小草之间,蜘蛛姐姐在里面织了一张漂亮的网。不一会儿,刮起了大风,调皮的风娃娃来了,它在蜘蛛姐姐的网上轻轻一吹,网就破了一个大洞。

蜘蛛姐姐并没有泄气,她耐心地把破了的网一点点织好。就在网快要织好的时候,天空突然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蜘蛛姐姐全身湿透了,更糟糕的是网又被雨滴打破了。

蜘蛛姐姐心里难受极了,可是她并没有泄气,依旧耐心地织自己的网,很快蜘蛛姐姐就织好了一张属于自己的网,在阳光的照射下,网变得更漂亮更结实了。

【蜘蛛姐姐织网】

徐凯旗

在一个晴朗的早上,太阳公公刚刚升起,蜘蛛姐姐忽然就想换一个新家,它就开始寻找自己

喜欢的地方,它爬呀爬,终于看到不远处有一朵七色花,漂亮极了!

蜘蛛姐姐就想把自己的家按在七色花上。于是,蜘蛛姐姐就大显身手,它努力地织着网,刚织了一半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把蜘蛛姐姐的网吹开一个大洞,蜘珠姐姐并没有放弃它的梦想,它又重新开始织网了。

蜘珠姐姐又拼命地织啊织,刚快要织完的时候,突然又下起了一阵大雨。雨点好大好大打在网上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一次打坏了。

然而蜘蛛姐姐还是不放弃,依然努力的织着网,不一会儿,终于织出了又大又舒适的家。

【蜘蛛姐姐织网】

夏炎

这天,天气晴朗,蜘蛛姐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正在织一张又大又结实的网。忽然一阵大风吹来,“呼呼呼……”不一会儿就把蜘蛛姐姐织了一半的网给吹破了。

蜘蛛姐姐并不灰心,等风停了,它又开始织起网来。

蜘蛛姐姐认认真真地织着网,眼看着就要织好了,这时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落在了蜘蛛姐姐刚刚织好的网上。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破坏掉了。

这雨来的快,停的也快,不一会儿,太阳又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蜘蛛姐姐擦干身上的雨水,又开始织起网来。在蜘蛛姐姐的坚持努力下,一张又大又漂亮又结实的网终于织好了。

【蜘蛛姐姐织网】

李卓

早晨,蜘蛛姐姐正在织它美丽的网,突然一阵大风吹来了,风太大了,把蜘蛛的网吹开了两个大洞。可它并没灰心,重新去开始织网。

蜘蛛姐姐正在聚精会神织着它的网,快织完时,突然下起了一阵大雨。大雨下的真大,幸亏蜘蛛姐姐找来一片荷叶当伞,要不就湿透了,只可惜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打破了。

蜘蛛姐姐仍然不气馁,它继续努力织网织到花开为止,才织出一张又美丽、又结实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郑庆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蜘蛛姐姐非常开心,准备在花丛中织一张漂亮的大网。

一天,蜘蛛姐姐正在吐丝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刮了过来,把蜘蛛姐姐的网吹破了,可是她并没有灰心,继续不分白天黑夜,努力地织网。

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雨一直哗哗哗地下着,把蜘蛛姐姐浑身淋得湿透了,辛辛苦苦快要织完的网又打坏了。

蜘蛛姐姐非常伤心,但是它不气馁,重新又开始认真地织网,经过几天几夜的努力,终于织出了一张漂亮而又结实的大网。

蜘蛛姐姐高兴极了,开心地在网上跳起了舞,太阳公公看见了它织网的每个过程,开心地说:“你真勇敢,太棒了!”

【蜘蛛姐姐织网】

吴欣诺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蜘蛛姐姐往窗外一看,觉得天气不错,她又看了看自己现在住的网,已经很旧了,所以她打算趁着今天

的好天气,重新织一张网。

蜘蛛姐姐认认真真地在织网,织到一半的时候,忽然一阵大风吹了过来,把蜘蛛姐姐织好一半的网吹出了两个大洞,蜘蛛姐姐伤心极

了,不过她并没有放弃,又重新开始织网。

蜘蛛姐姐织了很久很久的网,终于快织好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打坏了蜘蛛姐姐织好的网,蜘蛛姐姐还来不及躲雨,就被大雨淋成了落汤鸡,了。她看着自己刚织好的网又被雨水冲破了,她感到万分沮丧,但她没有气馁,等到天空放晴了蜘蛛姐姐继续织网,织了一圈又一圈,终于织出了一张漂亮又结实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张圣然

有一天,蜘蛛姐姐在吐丝织网,突然风姑娘生气了,鼓起劲朝蜘蛛的网吹去,太阳公公惊慌的叫起来:“蜘蛛姐姐当心啊!”刚说完蜘蛛姐姐的网被吹了个大洞。

等风姑娘走了,它又开始织网,终于把网给补好了。

突然天空中又下起了大雨,蜘蛛姐姐的网又被雨打坏了。他摘来一片树叶当雨伞,又重新补起了网。太阳出来了,天空变晴了,蜘蛛姐姐终于织出了一张又漂亮又结实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陈烁逦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微笑着,蜘蛛姐姐一大早就起床织网,这时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的网吹了一个大洞。

蜘蛛姐姐心想这风也太厉害了,把我的网都吹破了,我就不相信我的网织不好。蜘蛛姐姐不灰心又重新开始织网。

织着织着,天空上乌云密布,下起了哗哗大雨。把蜘蛛姐姐淋的像个落汤鸡,织好的网又被雨打了一个大洞。

天气又变晴朗了,太阳公公又出来了。蜘蛛姐姐笑眯眯的一点也不气馁又开始织网了。最后,蜘蛛姐姐织出了一张又大又结实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唐亦楷

在一片碧绿的草地上,住着一位美丽的蜘蛛姐姐。

这一天,阳光明媚,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蜘蛛姐姐起了个大早,走出家门,来到了一棵花朵特别鲜艳的喇叭花前,决定在这儿织一张又美丽又结实的网,用来捕捉美味的害虫。

说干就干,她连忙很卖力地一圈又一圈地织网。当网快要大功告成的时候,草地上刮起了一阵大风,把她的网吹得支离破碎。

虽然她很难过,但她却没有灰心,而是鼓起勇气,重新开始织网。

当网又快要织成的时候,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浇得蜘蛛姐姐浑身湿淋淋的,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雨水打坏了。

这一次,蜘蛛姐姐更难过了,但是她仍然不放弃,而是继续努力,重新织网。

经过蜘蛛姐姐不懈努力,终于织出了一张又美丽又结实的大网。

最后,她心里美滋滋的,安安静静地躺在摇篮里,等待着美味的午餐。

【蜘蛛姐姐织网】

朱炫颐

蜘蛛姐姐正在吐丝,蜘蛛姐姐一边唱着歌一边吐丝,天空突然乌云密布。

不过,不久一阵大风就呼呼的吹来,蜘蛛姐姐并没有灰心,它重新开始织网,织到一半的时候天空开始下雨,后来雨越下越大,蜘蛛姐姐也撑起树叶伞,它没事了,但它的网却被雨给打出了一个大洞。

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它努力的织网,最后终于织出了一个美丽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沈苏慧

森林里来了一只蜘蛛,大家叫它蜘蛛姐姐。蜘蛛姐姐来到了一片草地上,在这儿有花有草,蜘蛛姐姐可高兴了,它看见一寸喇叭花,心想“我可以在喇叭上安一个家,那样,我的家就会很漂亮的,说干就干。”

蜘蛛姐姐开始织网了,织呀织,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把蜘蛛姐姐辛辛苦苦织的网吹破了一个大洞。

蜘蛛姐姐心想:“洞破了我能把它补得完整无缺的。”它没有灰心,继续织呀织。

眼看网快织好时,天空中乌云密布,大雨哗哗的下起来,把蜘蛛姐姐浇得浑身湿淋淋的,辛辛苦苦织好的网又被雨打坏了。蜘蛛姐姐只好拿一片树叶当雨伞躲雨。当雨停时,它又开始努力织网。

太阳和彩虹出来时,蜘蛛姐姐已经织出了一张又美丽又结实的网。我要向蜘蛛姐姐学习,遇到困难不会灰心。

【蜘蛛姐姐织网】

林珊

有一天,蜘蛛姐姐正在细心的吐丝,忽然,一阵狂风吹来,蜘蛛姐姐说;狂风你能不能吹我的网?你看,都把我的网吹出两个洞了。狂风笑着说;我来就是为了捣乱的,不过蜘蛛姐姐任然不放弃继续织网。

它织啊织,就快织好时候,一阵倾盆大雨下了起来,把蜘蛛姐姐的网打出了两个更大的洞,蜘蛛姐姐很伤心,不过,蜘蛛姐姐还是不灰心它继续织网,经过努力蜘蛛姐姐终于织出一张又结实又漂亮的网。

陈高毅

有一天,风和日丽,蜘蛛姐姐正忙着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刮来,把刚织好的网吹坏了。

不过,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她还是继续把破损的网修好来。过了好一会儿,正当蜘蛛姐姐快把破网修好的时候,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又把网儿打坏了。但是,勇敢的蜘蛛姐姐还是没有灰心气馁,她继续努力的织网。她心里想着,一定要织一个,又大又结实的网。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蜘蛛姐姐织出了一张又大又结实的网。接下来的日子,天天可以抓害虫了。

【蜘蛛姐姐织网】

魏亦萱

蜘蛛姐姐正在织网,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网吹开了好几个大洞。

蜘蛛姐姐并没有放弃,在破洞的地方开始补网。

补到一半时突然下起了雨,蜘蛛姐姐躲在小伞下面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好不容易补好的网又被雨淋坏了。

蜘蛛姐姐仍然没有放弃,它继续努力着,终于织好了一张结实的大网。

【蜘蛛姐姐织网】

胡纹凯

一天,蜘蛛姐姐正在吐丝织网,蜘蛛姐姐织着,织着,就一阵很大很大的风吹来,很大很大的风呼呼地吹着,把蜘蛛姐姐的网吹开了一个大洞。

可是,蜘蛛姐姐没有灰心,它就重新开始织网。

突然,下起了大雨,大雨哗哗地下着,把蜘蛛姐姐浇得浑身湿淋淋的。可惜网又破了。

过了会儿,太阳公公出来了,蜘蛛姐姐终于织出了美丽的网。

【蜘蛛姐姐织网】

许士衍

一天早上,太阳刚刚升起,蜘蛛姐姐开始织网。织着织着一阵北风呼呼吹过,蜘蛛姐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织好的大网坏了,但蜘蛛姐姐没有气馁,它开始修炼被吹坏的大网。

当快要修好的时候,又哗哗的下起了雨,蜘蛛姐姐试着拿树叶来挡雨,可是,雨实在是太大了根本就没有用。刚刚织好的网又被打破了。

但是,蜘蛛姐姐并没有接二连三的不幸而灰心,它有开始织网,过了很长时间它终于又把它的大网织好了。这张网现在又漂亮又结实的网。再也不怕风吹雨打了。

太阳公公因为蜘蛛姐姐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向它露出了微笑。

【蜘蛛姐姐织网】

钟泽源

有一天,阳光灿烂,蜘蛛姐姐来到了一朵美丽的钱花朵下面,她开始织网。她只织啊织,一个漂亮的六边形的蜘蛛网就快织好了,突然一阵大风刮来,蜘蛛网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洞。

蜘蛛姐姐一点也不灰心,她连忙把洞补好来。

快要织完时,一阵大雨哗哗地打下来,蜘蛛网又被大雨打破了一个大洞,蜘蛛姐姐称着一把叶子伞,她看着这个大洞伤心极了。

蜘蛛姐姐不气馁,她继续努力把洞补好。织啊织,一张漂亮的蜘蛛网终于完成了,蜘蛛网姐姐坐在蜘蛛网上开心极了。

【蜘蛛姐姐织网】

童妍毓

一天早上,太阳公公看见蜘蛛姐姐在织网。蜘蛛姐姐织的网又大又漂亮。

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网吹了一个大洞。

太阳公公说:“糟了!”蜘蛛姐姐说:“没关系,我能织好。”

蜘蛛姐姐刚把网织好,突然下起了大雨,又把网弄破了。蜘蛛姐姐毫不气馁,鼓起勇气继续织网,经过努力,终于把网织好了。

太阳公公说:“你真棒!”

【蜘蛛姐姐织网】

叶鑫浩

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花儿想一张笑脸,草二绿绿地,今天蜘蛛姐姐正在吐丝结网,看它织的多漂亮啊!可是有一阵大风呼呼吹来,把蜘蛛姐姐的网给吹开了一个大洞,太阳公公看到了都感觉非常可惜。

但是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它又织了一张网,这张网比以前更加好看了。

突然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把蜘蛛姐姐的网打破了,蜘蛛姐姐非常伤心。

蜘蛛姐姐仍然不气馁,头继续努力着,终于织出了一张非常漂亮的网,太阳公公看见了非常高兴,蜘蛛姐姐也非常高兴。

我感觉:蜘蛛姐姐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蜘蛛姐姐织网】

陈佳妮

今天的天气真好,火红火红的太阳挂在天空上,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一只美丽的蜘蛛姐姐正在一棵喇叭花上织网,突然来了一阵大风把蜘蛛姐姐的网给吹破了。

蜘蛛姐姐诶不放弃,又重新织网,当它织了一般的时候,又被一场雨打破了,它感到很伤心。

蜘蛛姐姐还没有放弃,就又重新织网,这一次天气终于变晴朗了,蜘蛛姐姐也已经织好网了,它开心的笑了。

【蜘蛛姐姐织网】

相思成

有一天,蜘蛛姐姐在风铃草的枝叶下织了一张网。忽然,一阵大风吹来,呼、呼、呼……把蜘蛛姐姐的网吹了两大洞。

蜘蛛姐姐没有放弃,它重新开始把大洞补好。

过了一会儿,天空布满了乌云,大滴大滴的雨滴从天上落下来,又把蜘蛛姐姐的网滴处了两个更大的洞。

蜘蛛姐姐还是没有放弃,它补啊补啊,终于,它的网织好了。风铃草的花苞也开花了,在阳光下显得很耀眼。蜘蛛姐姐看着自己刚织好的网,开心地笑了!虽然有点辛苦,但还是成功了!

【蜘蛛姐姐织网】

柳振皓

今天的天气真好,蜘蛛姐姐正在织网,这时突然一场大风刮来了,大风呼呼的吹,风太大了把蜘蛛姐姐的网都给吹了一个大洞,蜘蛛姐姐很伤心。

虽然风很大,可是蜘蛛姐姐并没有放弃织网,它仍然拼命的在继续织网。

就在这时大风又来了,呼呼的吹着,这时又朗了,蜘蛛姐下起了大雨,蜘蛛姐姐的网又破了,它仍然没有放弃织网,蜘蛛姐姐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天气好转了,风停了,雨也不下了,蜘蛛姐姐的网终于织好了,它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