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旺旺!旺旺的毛衣是黑白相间的。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好像在炫耀它那毛衣。黑黑的眼珠,像宝石一样,滴溜溜地转,炯炯有神地盯着主人。它还特别忠心哦!那小尾巴一见着主人就摇个不停。

有一次,我带着一根香肠去看旺旺。一进门,只见旺旺摇着小尾巴向我飞奔而来,像是知道我带了香肠一样,围着我转了一圈又一圈,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尾巴都快摇飞出去了呢!我见是袋子破了洞——露香肠了,只好把香肠拿了出来。旺旺一见到香肠呀,两眼发光,尾巴摇得更快了,比见到它的妈妈还亲热呢!我见它如此卖力地讨好我,便把香肠给了它。没想到它一口咬住香肠,撒腿就跑。哼!这可恶的小狗,诡计得逞就溜之大吉,也不对我感谢一番,看我给你点颜色看看。于是我跟着旺旺跑去,想趁机捉弄它一番。没想到,跟到墙边,我发现它正在和它妈妈一块儿快乐的分享香肠呢!我想;和别人一起分享也是一种快乐呀!我见它们吃得津津有味,不禁笑了起来。

旺旺还特别贪吃呢!因为它的贪吃,我还和它进行过一次人狗大战呢!那次,我只带了一根香肠。可它还没吃饱,我想;虽然你没吃饱,可是我自己还没吃过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吧!于是我的风火轮便启动了,它的飞毛腿也紧追其后。后来,腿终究不及轮子快呀!于是我成了胜利者,可我还没领奖就被我妈叫回去吃饭了,真可惜!

旺旺,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喜欢你——可爱的小狗!